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安言趣语 | 安游天下 | 安赛英语 | 安比才艺 | 安观世界 | 9-10岁 | 8-9岁 | 7-8岁 | 6-7岁 | 5-6岁 | 4-5岁 | 3-4岁 | 2-3岁 | 1-2岁 | 0-1岁 | 我的文章
正文

湖北卫视《九个小伙伴》试镜选拔赛(上)+【奔跑吧,宝贝】

今天是2014年12月5日 安安6岁4个月21天

                         

湖北卫视《九个小伙伴》试镜选拔赛(上)+【奔跑吧,宝贝】

安安周六到洪山虎泉校区参加楚天英语大赛,下午到新东方上课,第二天又到湖北卫视台参加《九个小伙伴》试镜选拔赛,这可真有点马不停蹄呀。好在周日风雨骤停,虽然没有阳光明媚,但我们已经知足了,因为再也不会发生,安安踩水湿鞋袜的糗事了。

湖北电视台的《九个小伙伴》,是一档旅游真人秀节目,自暑假启动开拍以来,在影视频道开播后,受到广泛好评。假如你机灵活泼,又有一双探索世界的眼睛,还有一颗热爱旅游的心,那么你就来吧,我们等的就是你!安安最喜欢旅游,听说是拍旅游真人秀,坚决要求参加。安安很想到电视台去比赛,上次试镜安安因拘束,被淘汰出局了,这回他要找回感觉,要竞争上岗。

九个小伙伴摄制组我来啦

在报名签到处安安问:大姐姐,武汉大方的汉字怎么写呀?签到姐姐说:照着上面武汉小学的汉字写呀!

到了省电视台,感觉冷冷清清的,远没有上次试镜时火爆。我们轻车熟路来到省电视台5号楼,湖北少儿艺术部在4楼,安安自己签到并留下奶奶的电话号码。走廊两旁有许多参赛的孩子,家长手里抱着衣物拎着挎包,耐心的等待着。

我们来得太晚了,被排在最后上场考试,下午和明天还将继续选拔。据说昨天来考试的人很多,工作人员中午吃饭都被耽误了。过道上不时的有考完试的孩子退场,询问后得知,这个姐姐被淘汰了。半小时后又过来两个孩子,一个哥哥一个是姐姐,又被淘汰了。第三波考完的出场了,有个哥哥光荣的被录取了。又过来两个姐姐,还是被淘汰了。我们安慰姐姐的家长说:从另一个角度看,孩子又多了一次再考的机会,多好呀,重在参与嘛!姐姐家长笑着连声说:对!对!我们进一步追问考试了什么内容,姐姐家长怎么也说不清楚。

安安还在那折纸玩,他与那个签到的工作姐姐玩的很开心,无忧无虑的,但我们突然感到压力倍增,难道安安是来承受第二次打击的吗?虽然我们刚刚才安慰了姐姐家长。我们让安安表演自我介绍给签到姐姐看,让她给把把关。

我爱祖国(在国旗这里给我照一张像)

就在有着这面国旗的会议室里,签到姐姐观看了安安的中、英文自我介绍。她说:要是介绍短一点就好了。我们说:要是改变了句子结构,怕孩子一会表演出差错。我们请签到姐姐出题考考安安,签到姐姐让安安表演喝水。安安假装打开水笼头喝水,我们感觉安安的喝水好似喝酒一样。好在安安马上改正了,他假装水很烫,吹了几下才喝。这回安安表演的很到位,区别了喝水与喝酒的不同,因为酒是不会烫着人的。

我们问签到姐姐:一会导演出题都有提示吗?都是边问边要孩子表演吗?是的!考试就是以这种形式,签到姐姐肯定的回答。我们心里有底了,这几天以至于刚才在地铁上,我们都提示安安要如何形体表演,并要求安安大胆加进即兴表演的创意桥段。

一个妹妹不敢进场考试,吓得在走廊里大哭。安安跑过去看热闹,那孩子的家长怎么劝说都无济于事。安安向走廊的尽头奔去,签到姐姐和安安一起疯闹,她追了上去,一直跟着安安进了男厕所。签到姐姐突然手捂着嘴巴,偷笑着跑出来。我们问她,里面有人如厕吗?她笑着点点头跑开了。

安安也从厕所里跑出来了,他手里拿了许多厕纸,递给了妹妹让她擦眼泪。这个举动惊呆了签到姐姐,签到姐姐一把搂住安安感动的连声说道:好一个暖男!暖男!安安挣脱了签到姐姐,走到妹妹面前说:你这是在表演伤心吗?所有的人都会心的笑了,除了那个真的在哭的妹妹。

不是九个,是四个小伙伴,呵呵!

安安的这个最后小组进场了,小组只有四个小朋友,哈哈并不是九个小伙伴。他们个个都十分有表演天赋,他们的表演让导演与家长们眼前一亮。首先每个小朋友进行自我介绍,只有安安是用中、英文两种方式进行自我介绍的,大家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在表演中,安安自作主张的去掉了故事部分,这样一来,安安的表演时间缩短更加紧凑,更符合自我介绍的主题,可当时我们却没有想到这个好办法。后来据安安说:导演要我自我介绍,我想讲故事不是自我介绍,我就把故事省略了。我们夸奖安安能随机应变,真的很不错!

导演对孩子们说:社会上有各种各样的人,走路的姿势各有不同,你们能模仿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子吗?孩子们开始行动了,安安模仿小孩走路,中途故意摔了一跤,很有创意呀。导演又说:拄着拐棍的老爷爷是怎么走路的?安安把手放在腰前拄着拐棍,他一看另三个孩子的手都是背在后面的,就连忙改正了。

导演继续出题: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玩着手机的你们是怎样走路的?安安看着自己的手掌(手机),一边吃着冰淇淋,突然安安实在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完了,安安笑场了,扣分是一定的。表演完后安安说:应该表演爸爸一边玩电脑一边吃冰淇淋。导演还在出题:警察叔叔是怎么走路的?安安第一个走出队列,他的正步走很雄壮,可惜是顺拐,感觉别扭而搞笑。这都怪生活唯老师,没有把安安训练好(玩笑话)。安安事后说:这么整齐的四个警察,好像警察的军队呀。

你们的爸爸是怎么走路的?这是导演的新考题,导演很有亲和力呀,她接受了刚才安安说要演爸爸的提意。安安表演的爸爸很放松且休闲,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而旁边姐姐表演的爸爸,就是一个大款出饭店。表演完后安安有些后悔:我应该表演爸爸点烟吐烟圈就好了。呵呵,小家伙的思路很开阔呀。

特别特别想上厕所是什么样子?导演接着出题。这个题目安安有生活,他经常玩疯了忘记上厕所。虽然这个表演安安从头笑到尾,有点收不住,但那摇晃的身体,被憋的急速快走的举止,一脸怪异的表情,表演还是蛮到位的。

最后,导演问道:如果感到后面有坏人跟着你们,你们是怎么样的?安安的表演是张牙舞爪的逃跑,他怪叫着来回穿梭,感觉他是搞笑为主恐惧略显不足。就这样,第一环节的考试《行人模仿秀》告一段落,而后面的大量考试将接踵而来。

考试的视频已经链接在博客里,现在大家判断一下:1、这个组有人被录取吗?2、若录取是几个人?3、录取的是男生还是女生?4、被录取的人是谁?这4道题不是考题也不是导演出的,其实是亲友团出的,您能够答出来吗?

 

请看视频:

《湖北卫视选拔赛-安安中文自我介绍(6岁3月)》

《湖北卫视选拔赛1-行人模仿秀(6岁3月)》

 

 

本文标签: 成长史 早教 安安 校园生活

    发布于2014年12月05日 23:11 | 评论数(10) 阅读数(5029)

此文已被博客管理员"鼎儿宝贝"推荐到博客首页"成长日记",奖励20分

上一篇:第十届楚天杯英语大赛初赛拉开了帷幕——决赛场上再见!

下一篇:湖北卫视《九个小伙伴》试镜选拔赛(下)+【奔跑吧,宝贝】

评论

羊羊乐园 发表于2014-12-08 17:59:43

呵,小谭班上有位女生选拔上了。
ANDIYI 回复:

那位女生是几号去考的,我们可能在考场上遇到。

hehe20080612 发表于2014-12-08 08:13:00

安安的生活好丰富啊。孩子有这么丰富的生活也会变得越来越大方开朗的。
ANDIYI 回复:

让孩子尽量开阔视野

清杨奶奶 发表于2014-12-07 23:55:33

安安是其中之一!一定的!
ANDIYI 回复:

奶奶猜的真准

0o乐妈o0 发表于2014-12-07 22:59:58

安安真不错 一定会录取哦。。。
ANDIYI 回复:

呵呵,答对了!

奥林姥爷 发表于2014-12-07 13:24:56

应该是录取了,

祝贺!

ANDIYI 回复:

姥爷最了解安安

ANDIYI 发表于2014-12-07 12:34:47

哈哈,点击一百多,竟没有人答题,大家加油呀!
鼎儿宝贝 发表于2014-12-06 23:19:38

最关键是永远是那么的丰富多彩呢,真好啊
ANDIYI 回复:

谢谢鼎妈的光临,我们是有意针对安安的短板,创造机会锻炼他。

鼎儿宝贝 发表于2014-12-06 23:17:11

安安的生活永远那么的刺激,那么的刺激呢,好羡慕,呵呵
朗妍妈妈 发表于2014-12-06 13:01:21

好期待!
ANDIYI 回复:

选拔赛上篇已经写完。

清杨奶奶 发表于2014-12-05 23:58:52

期待!
ANDIYI 回复:

选拔赛上篇已经写完。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8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