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我的文章

杭宝儿,妈妈和你商量点事


NO。1

杭宝儿除了吃饭、睡觉,其余时间一律不愿待在家里,这样下去可怎么得了,天气越来越冷了,杭宝儿,妈妈和你商量一下,咱们能不能不老想着出去呀?

NO。2

出去玩,妈妈也不反对,可是能不能答应妈妈,见到小朋友(不管是比你大还是比你小的宝贝)咱能不能不伸手打人呢?还有看到别人手里的东西咱能不能不去抢呢?要知道这样下去,妈妈真的很难做哎。。。

NO。3

家里的东西可不可以不要乱扔,还有鞋架子上的鞋子其实好脏好脏的,铭铭姐姐的自行车轱辘也好脏脏好脏的,为什么妈妈给你买的玩具都不感兴趣,而喜欢这些东东呢?最主要的是你还改不了吃手的习惯,外婆也不能老盯着给你洗手呀,要知道这样真的很不卫生,宝贝,求你了,答应妈妈吧!

NO。4

刚刚和外婆打电话说,今天你看到别的小朋友在买虾条,你哼哼唧唧的也要要,人家奶奶都已经给了你一袋,可你还不满足,把那袋扔在地上依然不依不饶,最后邻居家的奶奶只好给了你两袋,你才肯屁颠颠拉着外婆的手回家。。宝贝,这种习惯真的很不好,以后如果再这样妈妈可要打你的小屁屁了,妈妈说到做到噢!

。。。。。

其实类似的还很多,妈妈现在只要求你能遵守以上几点。宝贝,能做到吗?

发布于2007年10月29日 10:51 | 评论数(60) 阅读数(948) 我的文章

杭宝儿和他的死党小表姐


杭宝儿的死党,何许人也?答案:铭铭也!铭铭?何许人也?哈哈!是杭宝儿舅舅的宝贝女儿,一个调皮捣蛋的假小子,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

(铭铭小档案~~姓名:汪铭;性别:女;年龄:二岁零十个月;身份:幼儿小班学生)

杭宝儿和小表姐的深厚情感早在杭妈的肚肚里就建立了,那时的小铭铭才不过一岁多,可是为了能见见这个还未出世的小表弟,小铭铭可是不远百里的跟着爷爷奶奶跑到南京噢,虽然第一次来比较不适应,但作为一个一岁多的小孩子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那时的小铭铭还是个穿着开裆裤的小屁孩呢!)

后来杭妈的肚子越来越大,杭宝的外婆为了照顾杭妈,带着小铭铭一起来到了南京住了好长时间,小铭铭高兴时会不停的亲着杭妈肚子里的小杭宝,小杭宝好像也感受到了来自这个远方表姐的热情,在杭妈的肚子里跳得欢着呢!

(这时的小铭铭已经长大了不少,看看!十足的假小子!)

再后来,小杭宝出世了,因为杭妈休完产假要上班,所以外公外婆带着小铭铭也就长住了南京,一直到2007的春节才回到了她爸爸妈妈身边,这个刚满两岁的小表姐和小表弟的关系那简直就是一个“铁”字!

(两个半月的小杭宝深情凝望着他亲爱的小表姐)

如今的小杭宝被带回了杭妈的老家,两个小家伙朝夕相处,同锅吃、同床睡,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小铭铭虽然才三岁不到,可对这个小表弟可是疼爱有加、呵护倍至,谁也别想欺负他,当然,小杭宝也越来越离不开这个亲爱的小表姐了,两个小家伙玩起来可疯着呢!

(这组片片是杭妈上周回去抓拍的,杭妈觉得特别温馨,真的要谢谢小丫头带给杭宝儿的快乐!)

杭妈祝两个小宝贝都健康快乐的成长每分每秒,他们的友谊能地久天长!

 

 

 

 

发布于2007年10月24日 15:07 | 评论数(61) 阅读数(1212) 我的文章

杭宝儿趣事三两件


10月23日,杭宝儿一岁零二十三天。

趣事一:杭妈上周回去看杭宝儿了,一进门小家伙给了我一个灿烂的笑容,杭妈赶紧抱过来亲亲,没想到这小子一上来就噼里啪啦的给了我几个耳光,妈妈的脸顿时热辣辣的,宝贝儿子,是不是气妈妈这么长时间没来看你?不过没几分钟就和妈妈亲得不得了,把他的小脑袋使劲的往我怀里钻,杭宝儿和我撒娇了。。。

趣事二:外婆买了六只小鸭子,小家伙一看到可不得了了,围着箩筐转个不停,够不着还急,今天终于得逞了,就在外婆出去的那一小会回来看到小家伙正拎着一只小鸭子的脖子玩呢,外婆赶紧上前掰开他的小手,小鸭子终于得救了,小杭宝却在那急得哇哇大叫。哎!可怜的小鸭子,你们能长大成人吗?

趣事三:杭宝儿现在特喜欢牵着别人的手走自己的路,最害怕别人说要抱他,前天带着他去邻居家玩,邻居家的阿姨说要抱抱,小家伙一听小屁股一蹶一蹶的扭头就往外跑,跑到门口又舍不得走,回头看看没人,又转回去了,邻居家的阿姨又出来逗他,小家伙又拼了命的往外跑,还咯咯的笑,小东西,也知道逗人玩呢!

趣事四:前晚杭爸给杭妈发信息时杭妈正在给杭宝喂奶,就没理他,过了没一会,杭宝就睡着了,杭妈小心的给杭宝脱了衣服,盖好被子,这时杭爸电话打过来了,杭妈赶紧过去接,杭爸问:“小宝睡着了没?”杭妈答:“刚睡”。突然杭宝从被窝里钻出来抬起小脑袋,瞪着他的大眼睛和我@#$^&¥%@#$^\—*##····说了一通,杭妈到现在也没明白他想表达什么。。。

。。。。。。

发布于2007年10月23日 11:02 | 评论数(27) 阅读数(808) 我的文章

补记:杭杭一岁啦!


九月三十日,我的杭宝整整一岁啦!时间虽然已经过去半个月了,但这篇意义非同寻常,杭妈一定得补上,哈哈。。。

杭妈和杭爸专门为杭宝定制的生日蛋糕~~!

共唱生日快乐歌。。。

吃蛋糕喽,瞧瞧!小嘴张得多大!

开始和蛋糕较劲了,看看满手都是的。。。

  

       

小杭宝和妈妈嬉戏中。。。,杭妈幸福得的冒泡泡呢!吐舌

来张和俺杭宝的特写!微笑

 

最后来张全家福,酷酷的杭宝和最最爱他的杭爸杭妈!

杭妈寄语:

(我最亲爱的宝贝,这个十一妈妈虽然很累,但却被幸福和快乐重重包围着。。。,这种感觉是宝贝你带给我的!妈妈在这要谢谢你,谢谢你,我的宝贝!是你让妈妈懂得生命更多的意义!妈妈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做一名你心中最完美的好妈妈!我的宝贝,愿你健康、快乐、幸福每一天!)

发布于2007年10月16日 09:28 | 评论数(66) 阅读数(1078) 我的文章

一周岁写真


今早打电话回去,外婆说小杭宝好多了,夜里也不怎么咳嗽了,精神头也足了,妈妈在电话这头又听到杭宝的咿呀叫喊声,心情也跟着好了许多。。。

趁着现在领导在开会,先来整理一下10月1号俺们去拍的片片,这些都是毛片,未经过任何处理,但杭妈觉这样的杭宝更加真实吐舌

拍照那天可真叫累呀,本来打算上午哄小家伙睡一觉的,下午再带他去,谁知道他就是不肯睡,和老公一商量,那就上午去吧!一号人特别多,打车也打不到,我那个笨老公打了十几分钟也没拦到一辆空车,杭妈着急之余把所有的愤怒全部发泄到了杭爸身上,可怜的杭爸。。,后来先带杭宝回家喝奶了,杭爸单独下楼找车,终于在20分钟后找来了一辆空的出租车,杭妈抱着杭宝屁颠颠的下了楼。。

到了影楼,杭妈和杭爸没能经住老板的诱惑,很干脆的将原先298元的套系改成了858元的套系,掷银子的手连颤也没颤一下,呵呵。。不多说了,先上片片(部分):

连影楼的摄影师也说,俺们决对是耍酷一族,任凭哥哥姐姐怎么逗,人家照玩自个儿的,一点也不给予配合,最后高手使出了杀手锏,给了个真家伙,瞧瞧。。正在研究呢

毫不犹豫的塞到了嘴里。。

吃完了,一副满足的样子。。

美男出浴图,难得的一笑!

西瓜造型其实还有个帽子,可是小家伙就是不肯戴,哎!没办法犹豫

牛仔系列是杭妈比较喜欢的,特成熟,表情也不错。。

难得的一张带帽子的,就快拿下来了,被摄影师抓拍到了。。

迷彩系列是杭爸的最爱。。

一个字,酷!

运动系列杭妈也特喜欢,感觉杭宝嗲嗲的。。

帽子都没带好,实在没办法,小家伙就是不肯,一秒钟的抓拍。。

小桶是杭杭自己带上去的,也是抓拍的。。

看,我们的姿式还是挺标准的吧

这是最后一个套系,小家伙已经非常不耐烦了,瞧他的表情,不知道是哭还是笑,本来是9个系列,可杭妈实在不忍心再折腾小家伙了,只拍了8套,带着小杭宝赶紧回家了。。

 

发布于2007年10月10日 10:54 | 评论数(60) 阅读数(1406) 我的文章

    1 2     尾页  页码:1/2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