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吾家有女初长成0-1岁 | 妈妈心情 | 我爱我家 | 他山之石 | 吾想成长1-2岁 | 想言想语 | 吾想成长2-3岁 | 博客征文 | 家有学童之幼儿园 | 吾想成长3-4岁 | 吾想成长4-5岁 | 孕味无穷 | 悠游天下 | 吾想成长5-6岁 | 吾想成长6-7岁 | 想想写话 | 吾想成长8-9岁 | 吾想成长9-10 | 吾想成长10-11岁 | 吾想成长11-12岁

峨眉山冰雪节(下)


     

2011年2月28 日 亲爱的想想今天你3岁7个月21天了哦!

       刚开学,忙得人仰马翻的,两个年级的考试连在一起,真是要累死了,哎……感觉有些职业倦怠的了!

      在等待想干爹一家上来的时候,想想看到雪就吵着要我跟她一起堆雪人,童心未泯的我也就爽快的答应了,想爸开始拍照,(*^__^*) 嘻嘻……

山上的雪比雷洞坪的干净得多,纯净得多,但是温度也低得多。雷洞坪下的雪抓在手里虽然觉得冷,但是没有那种刺骨的感觉,而这里的就不同了,和想想刚对了一小堆雪手就冻得受不了了,想想似乎还没有什么感觉,于是只好哄着小人去玩别的。这不,想爸没拍照了就坐下来了,后来才知道是有高原反应。想想却不管那么多,拿起雪球就向爸爸扔去,O(∩_∩)O哈哈~

终于,想干爹一家也坐着缆车上来了金顶,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往金顶走了。路上的积雪已经开始融化,许是人多,许是温度较高!因为走在上面,虽然有风吹着,但是太阳晒着的时候不仅仅是温暖了,而是有些热了。想爸因为有些高原反应(后来才说的)所以在美食林休息,我和想想则跟在想干爹一家走前面了,我们当时还嘲笑想爸竟然还不如我,吼吼……想当初我们来峨眉,可是我一直跟在他后面跑的哈,被他嘲笑得够惨!

想干爹牵着想想走小路上金顶,很多雪,反而路不滑。走到最后,想想都知道走路的时候要走雪窝里,才不会滑到,吼吼……

远远的望得见金顶的美景了,大家加油哦

在小路上,突然看到一只可爱的雪兔子,想想和哥哥主动要求拍照合影,吼吼

哥哥身体不错,虽然瘦瘦的,小伙子已经把羽绒服给脱掉了哦,很酷吧,吼吼

拍完了雪兔子,想想就想自己堆雪人,可是看得哥哥跑前面了,也跟着追上去了。我们一路上去才发现没有走“正道”,呵呵……得翻过去哦,想一想偶的老腿,担心翻不过。想干爹干妈安慰我“没事,怎么可能翻不过嘛!不行,我就来抱!”呵呵……说说可以,真让他抱,那可不行,(*^__^*) 嘻嘻……看想想和干妈

真是太美了,先来一张,湛蓝的天空,金碧辉煌的佛像在天空中静静地伫立着,全然没有在意脚底入流的人群,仿佛热闹是他们的……

想爸也上来了,在打电话,哎……真是的,不知道哪来那么多的电话,真是的!还好,春节那几天都关机,又另外一个电话用,不然真是都不得安宁。

偷拍的,看样子,回想起来后来说的高原反应,估计胸闷得慌,不然也不会这样了吧?

偶也来了,看看吧,都热得羽绒服都脱掉了,看看是不是偶真瘦了嘛?偶觉得偶还是那的哦,呵呵……

人真是多啊,想要拍照照一个干净的画面,真是太难太难了,也不管那么多了,摆个POSE吧,(*^__^*) 嘻嘻……

我们两家的合影,找一个美女拍的,感觉还可以吧,吼吼……只是人影有点小,背景太杂了,没有时间处理,就这样大家将就看了

这张最搞笑,本来是拍想想的,结果没想到拍完才发现把想干爹一家也拍进去了,想干妈和哥哥在拍POSE,想干爹在拍,吼吼……真有意思!

想想看到旁边的大象,开心得不得了,非得要爬上去跟“elephant”合影,调皮的哥哥也一起来吧。O(∩_∩)O~

忙着看孩子,忙着喘气,忙着休息,忙着找想爸,想干爹和干妈,搞得都没有时间好好的欣赏一下。想想和哥哥则似乎也累了,像有些孩子一样跑到佛像前面的小象上去坐着、躺在。不让拍照,还要我们自己去玩,他们不会走远!看着身边的人群,想一想还是乖乖的呆着吧,想想太小,要是跑不见了,那可不好玩

两个孩子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玩起来,想想始终不忘记打雪仗,抓起雪球就给哥哥扔去,O(∩_∩)O哈哈~

后来,想爸打来电话,说已经去走了一圈了,让我也去看风景区,孩子他看着,我才拿着相机去拍美丽的金顶风光,不过,总觉得偶这个类单反还是终究不是单反,在风景面前还是有点呆板。先来一张,随后来一篇纯粹的风景

因为下山的末班车是6点,而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了,加上要把排队等缆车和下山车的时间,5点,我们就集合往下走了。

刚刚下得缆车,俊妈打电话来了,想干爹和想爸忙着给两个孩子穿防滑钉,和俊妈聊了一会儿就只好匆匆挂掉了。雪慢慢融化了,看到一片很美丽纯粹的雪,忍不住要来POSE几张,正在我看着镜头时竟然一不小心一只脚给掉到雪窟窿里了,那雪都到我膝盖了,还好想爸拉我,我自己是没办法出来的了

想想站的后面有个小长坡,这个地方有个小路,大家为了省事,就从哪里走,没想到很滑,想想和哥哥一起真正的滑下去了,然后我们四个大人也小孩子似地都一起滑下去了,O(∩_∩)O哈哈~很开心,很过瘾

瞧这两口子,多恩爱啊,O(∩_∩)O哈哈~孩子大一点就是不一样哈,自己玩,自己跑,根本不需要照顾了,吼吼……

一路上,想想的那个防滑钉老要掉,想爸给弄了好几次,哥哥的也要掉,最后都去掉了,吼吼……想干妈说还是她的高跟鞋好,根本不需要,而偶是穿的雪地靴,更是超好,吼吼……

一路走,一路玩,想想拿起雪块就追着爸爸妈妈或是哥哥干爹干妈跑,扔到了我们身上,就开怀的大笑,忘记了要我们抱,忘记了撒娇,吼吼……

刚给想想弄好脚上的防滑钉,就看到想干妈他们在摇树,呵呵……原来是想要营造人工降雪啊,O(∩_∩)O哈哈~

这样的路牌到处都是,是不是很可爱啊?峨眉山的猴子和它的金顶佛光一样出名,呵呵……

想爸也童心未泯哦,被想想仍中几次雪球后也追着要扔想想的雪球,看父女两玩得多开心的背影啊?!

还有不少精彩PP,以后会时不时的给大家欣赏!

本来这次还是要去滑雪的,但是因为当初的安排有点小问题(车、行李都放在山下了,而房间又没有退),所以只好留待以后再去了。不管怎样,个人觉得冬天的峨眉对于我们这种少有见到雪的人来说还是一个很美的冰雪童话世界!

发布于2011年02月28日 22:51 | 评论数(32) 阅读数(1134) 悠游天下

峨眉山冰雪节(上)


     

2011年2月25日 亲爱的想想今天你3岁7个月18天了哦!

     寒假里有一个重要的事情就是实现了想想去看雪、玩雪、对雪人的愿望!

      正月初三睡好、吃足喝饱后就从绵阳出发前往计划好的峨眉山了!

     想想干爹现在在新疆,所以雪,对他们一家人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但是就冲着“峨眉”的名气去了,吼吼!而峨眉山也是我和想爸去过的地方中唯一一个被他念叨着还想要去第二次的地方。所以,当我的手机报送了一张电子票之后,我无意中提到了峨眉山的冰雪节,想爸就提议去那里。一来,大家可以滑雪玩雪,孩子们可以堆雪人、看猴子,吼吼……

     春节真的很堵,差不多1点从绵阳出发,到峨眉山脚下已经快6点了,特别是报国寺那里,车排着好长好长的队伍,大家伙除了开车的想爸,都睡醒了,(*^__^*) 嘻嘻……想想和哥哥在车里已经呆得不耐烦了,最后我们还是跟着一个农家乐老板走了(那里很多人来问你要不要住宿什么的)。

      跟着农家乐老板走近路,但是穿过交大校区的时候还是被执勤的武警给拦了下来,正在郁闷之极,想爸灵机一动让想干爹拿出他的军官证。呵呵……别说,这一招真管用,他们跟那些执勤的武警一看一说,三两句就放行了,(*^__^*) 嘻嘻……

      到了万年寺农家乐看好房间、安顿好已经7点过了,于是大家点几个特色菜填肚子。想爸和想干爹喝起了小酒,聊起了家常,我和嫂子则一边吃一边聊天,想想和哥哥抢着吃饭,因为他们要去玩,吼吼……本来计划的是吃晚饭后去散散步,走一走的。可是,等到两个男人喝完酒吃完饭外面已经黑黑的了,但是还是去走了一段路,确实太黑,看不见路面才罢休。

      问好老板看金顶日出的时间,看看想想,估计是没办法了,就安心的计划第二天6点起床,6点半吃完早餐出发去金顶。然后,一行人回房间,两个孩子早玩开了,想想根本不用我操心了,(*^__^*) 嘻嘻……而四个大人开始“手搓血战”,偶的好运开始了。我和嫂子都是刚入门的级别,想爸和想干爹技术都还不错,结果他们两还输钱,O(∩_∩)O哈哈~

     第二天6点起床的时候,想想根本起不来,想爸用“我们去看猴子咯!还要去买紫色的猴子哦!”——想想这一段时间超级喜欢紫色,什么东西都要买紫色的。春节时为了给她买紫色的衣服,走得偶脚都快断了,555…… 

      紫色猴子的魅力就是大,想想一听,一骨碌就起来了,O(∩_∩)O哈哈~

     四个大人带着两个没有睡醒的孩子出发了,没想到万年寺那里好多人,因为不准私家车上山,所以都得在那里坐车。长长的队伍好混乱,几个武警在执勤,根本没办法。而且一看肩章,新兵蛋子!实在没办法了(每次有车来,大家就一窝蜂的涌上去抢),想干爹拉过来那几个新兵给了点建议,慢慢才算好了,哎……这个时候想爸就来劲了,“我们当初新兵蛋子时那也是有绝对的威风的,喊一声都没人敢说了”O(∩_∩)O哈哈~

     好不容易上了车,好不容易到了雷洞坪。想想是在排队等车时就扛不住了,一直被偶抱着睡觉,一直睡到雷洞坪。期间还有堵车等差不多2个多小时才到,小家伙就一直睡。

到了雷洞坪第一件事情就是下车后去找厕所,却在不经意间看到这一幕,大家猜猜这是在干嘛?

O(∩_∩)O哈哈~猜不到吧?那我买个关子,先看美景吧,天气很好,蓝天白云哦

穿好在农家乐里就租好的防滑鞋钉,开始前往金顶了。当然,去金顶是有两条路的,一是索道,二是上山步道。因为想想太小了,所以我们选择了第一条:索道!只是在雷洞坪下车的地方到坐索道的地方还需要走一段路。只是没想到,原本只有很短的一段路却因为有厚厚的积雪搞得人很难受,也走了很久

    前往索道的路两旁很多商家,上次和想爸来是国庆,记得很多卖纪念品的,这次也许是春节,有些摊位都是空空的。想爸一走就主动提出去买吃的,觉得有些奇怪,但是当时也快到11点了,以为是早饭没吃好,后来才知道是有些高原反应(知道他高原反应后就没少叨叨他要注意身体,因为这次就他一个人有反应,而且上次去都没有哦,才相隔4年时间)

想想和爸爸的怪动作,O(∩_∩)O哈哈~

看到雪,想想就走不动了,当我们一步一滑小心翼翼的好不容易走了一片开阔地的时候,想想是再也忍不住了,O(∩_∩)O哈哈~和爸爸已经玩起了打雪仗

父女俩竟然把目标对准了我,吼吼……一阵玩闹!终于想起来要和妈妈拍照片了,呵呵……

真正的林海雪原哦,在四川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雪。于是,也要来一张全家福的,(*^__^*) 嘻嘻……

想想的西瓜红衣服和紫色的猴子在雪地里很抢眼哦。我可是故意这样给穿的呢,吼吼!西瓜红的羽绒服是和我的亲子装,可惜我的那件尺码偏大,穿起来比较显胖,而这次也是直接去的峨眉山,没有时间回去拿来一起秀,O(∩_∩)O~

以为山上会很冷,结果没想到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想想在羽绒服里特意穿上的背心已经脱掉,因为小家伙都出汗了。看到雪,小家伙是没办法挪动脚步的了,吼吼

好不容易抓来两个小朋友一起拍照,吼吼……哥哥的绿色衣服黄色猴子一家人和想想的西瓜红衣服佷衬哦,呵呵……

一路走一路拍照买东西(两个小家伙的猴子),好不容易到了索道边,才发现排队的人好多啊!想爸和想干爹去排队买票,我们带着孩子在一边等,太阳很暖和,很舒服的照着人

好不容易买到了票,看看拥挤的人群,我们打算吃点东西再上去,可是看看周围没有什么,就去一人买了一桶方便面,这里的方便面好贵哦,要8块钱一桶。想想平时都吵着要吃方便面,这次却没有吃完,之后到现在都没有再吵着吃方便面了,(*^__^*) 嘻嘻……

在100人的大缆车和2人一个的观光缆车间选择,我们都一直选了2人一组的观光缆车,只是在排队等候的时候,想干妈和哥哥竟然掉队了,又不好意思插队。所以我们一家人先上去了,缆车上

太阳晒着好舒服,懒洋洋的,加上刚才又是爬山又是玩雪,还抱过一次想想(当然只是安慰性的抱了最多1分钟,10远),而且早上也起床太早,所以感觉好想睡觉,想想买的猴子成了我的枕头,而想想则拿着相机非要给我拍照,O(∩_∩)O哈!

慢悠悠、晃悠悠的终于到达金顶,可是想干爹一家还没有上来,那我们就等等吧,想想又玩起了雪,来个POSE,表示我真的很开心

很晚了,明天开始补课了,超级多的课,休息了,祝朋友们晚安。预知后事如何精彩,敬请期待!(*^__^*) 嘻嘻……

发布于2011年02月25日 22:48 | 评论数(42) 阅读数(1781) 悠游天下

新春串门……


2011年2月22日  亲爱的想想今天你3岁7个月15天了哦!

    昨天的博文里大家都说我瘦了,(*^__^*) 嘻嘻……偷乐一下,不过我觉得我似乎还是那个样子,只是衣服的原因吧?今年春节想爸给我挑选了这件绵羊皮的薄绒外套,看起来没有那么臃肿,所以大家可能觉得我瘦了。

     刚过完春节就停电,真是要疯掉了,希望早点离开这个鬼地方!!

    继续我们春节的精彩,(*^__^*) 嘻嘻……

    大年初一,想爸兄弟三个携家带口的就去给唯一的舅舅拜年,想奶奶因为要去庙里,所以坚决不去,大家知道为什么三个儿子都反对她信佛了吧?在她心里,佛比儿子比什么都重要!不过,在走之前,我们还是来了一张全家福,在大门口

左起:想想唯一的有轻微脑瘫的哥哥,想三妈、想三爸、想奶奶、想大爸、想爸、想想和我

想想三爸家的这个哥哥之所以得脑瘫都是她自己妈妈的责任,羊水破了都不说,导致羊水浑浊,生下来没有什么,大一点才发现不能说话,不能走路。现在4岁多了,还不能说话走路,而自己的爸爸又不好好的工作,只知道赌博,20几岁的弟媳妇感觉比偶还老,哎……今年他们一家回来就是要把这个孩子扔在老家,准备挣钱医治,因为6岁前如果不好好的医治,之后就很麻烦了。想想三爸给两个哥哥说了要两个哥哥给准备几万块,想大爸和想爸都说是“借”不是“给”。不是我们残忍,是真的要给他一些压力,要知道人家可是一级厨师哦,手艺超棒的,如果成才的话,应该是三弟兄中最富有的一个,哎……

     去了县城想爸舅舅家,受到他们的热情接待,吃过午饭,我们就分开了:想大爸去见网友,想三爸一家回家(孩子睡着了),我们一家去附近想爸战友家。

    十多分钟的车程就到了想爸朋友在的镇上,他们一家人在山顶晒太阳、喝茶,想爸把我们母女扔给他们就和战友去找另外一个老乡了,最初我们还在一起玩的开心,想想也是调皮得不行。但是最后等到5点过他们才回来,而他们战友家的钥匙又被战友拿走了,5点过没有了太阳,我们又不能回家,只好在镇上闲逛,郁闷极了!

调皮的想想开始对这些矮矮的桃树有了兴趣,在哥哥(想爸战友的儿子)的带领下,两个小家伙开始爬书了,O(∩_∩)O哈哈~

爬树很好玩哦,看把小姑娘得意的,O(∩_∩)O哈哈~

这树结实吗?我打个秋千试试看

爬树累了,我还是放放我的风筝吧?

“妈妈,我可以飞上天吗?你把线拿着,快跑啊?”

从一个有些台阶的地方跳下来,“妈妈,我要飞了!”

当知道自己真的不能和风筝一起飞上天的时候,小姑娘多少有点沮丧,不过小孩子的沮丧是维持不到3秒钟的,马上发现了被扔掉了的鞭炮红纸,“妈妈,快来,我来做广告了!”O(∩_∩)O哈哈~

这天晚上,想想跟着哥哥玩到12点还不罢休,而我和想爸也被拉着打牌,男人们斗地主,女人们“血战”,O(∩_∩)O~今年第一次打牌,输了100多,但是之后打牌都赢钱哦,O(∩_∩)O哈哈~

    初二一早,想爸就催我们母女起床,想干爹要去舅舅家拜年,车不够,让我们一起去。我本想不去的,被说了几句,也就只好跟着去了。只是想想确实去不了床,就用早准备好的小被子(想想比较习惯在车上市睡觉,所以出门我一般会带小被子)裹着抱上车的,O(∩_∩)O哈哈~

     因为想爸和想干爹都是军人作风,所以当之前和想干爹的弟弟约好9点半碰面时,到了出发地点才发现人家一家才起床。想干爹很多年没有回四川了,也很少去舅舅家,所以找不到路,于是,风和日丽的地方,我们开始休息等待。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哦,看看我拍的美景

想想又玩起了她的风筝,天气非常好,也很适合放风筝,只是想想还不是很会,而哥哥要教她玩,又不愿意,就只好自己拿着玩了。感觉还不错,只是小家伙似乎还是惦记着飞上天的事情,这不,又把自己套在风筝里了,O(∩_∩)O哈哈~

玩着玩着,开始找石子来打水漂了

看看想爸刚完成一个漂亮的杰作后的表情,再看后面想干爹的表情,O(∩_∩)O哈哈~

看到我们在拍照,想干爹又来臭美了,O(∩_∩)O~

想想则忙乎着到堤坝上来找石子

"爸爸,这个石子给你,快点!”

这么大的石头,想爸是无能为力了,呵呵……玩得正开心,想想干爹弟弟的车就出现了,于是一行人开始浩浩荡荡的在山路上颠簸着到了目的地。孩子们开始玩开了,男人们斗地主,女人们又开始血战,O(∩_∩)O哈哈~悠哉悠哉……

       这晚,我们住在想想干爹的大姐家里,想想还拿到了大大的红包,O(∩_∩)O~晚上很早就睡着了,也许这几天都太累,想想小家伙竟然尿床了。半夜听到喊“妈妈,我要尿尿”,等我抱起来才发现已经尿了一半了,不过还好不是很宽,去车上拿来小被子垫上面,把干妈“赶到”另一头去睡觉,小家伙一夜好睡,搞得我却很是不好意思!还好,想想干爹的姐姐也是个很随意的人,加上大姐都很熟悉,还一直对我说不要客气,吼吼……

发布于2011年02月22日 18:48 | 评论数(36) 阅读数(993) 我爱我家

过年行程


       

2011年2月21日  亲爱的想想今天你3岁7个月14天了哦!

   开学已经有一周了,说实在的真的是很忙,忙着新学期的乱七八糟的事情。

      这个春节是最近这两三年来第一次享受到20几天的完整假期,所以从一开始就觉得像是中了五百万一样,O(_)O~开心得很,也被朋友们调侃着:“亲爱的,终于不再听到你唉声叹气的为补课郁闷了!”O(_)O哈哈~

一家人在河边闲逛,想想和爸爸一起玩得很开心,还跳起舞来

爸爸跟着想想一起学奥特曼的造型,呵呵……

两人怕装饰墙了,看父女俩的表情,哈哈

想想有时候喜欢调侃爸爸,指着想爸的肚子唱着:“爸爸的肚子这么大一摊”哈哈……

       寒假的最初几天,晚上都有饭局,年底了嘛,想爸的那些生意上的朋友啊、客户啊什么的都要团年,所以吃饭喝酒、K歌打牌是难免的。等到我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收拾好家里的卫生,想想干爹一家也从新疆回来了四川,但是因为想爸工程的问题,一直迟迟没有去绵阳见他们,以至于最后两个好朋友加亲家都生气,谁也不理谁。等到腊月二十八下午我们出发赶到绵阳的时候,两个人都还彼此斗气,一个吵着不见,一个气得要开车回成都。还好,我给了他们一个台阶,两人才算和好如初,真是的,两个大男人,一个是领导,一个是老板,还要这样耍孩子脾气,搞得我和嫂子两个又好气又好笑!

很帅气的想爸吧?

搞怪的想想干爹。这个动作把我们都逗乐了,都说要是他手下那些兵们看到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平时可是严肃的很呢,哈哈……

     腊月二十九,想想干爹非要我们住到他弟弟家去(他自己的房子没有装修,而我们每次去绵阳都住在想爸一个战友开的酒店里),而且根本不跟我们商量,收拾好我们的东西就打包扔上车,哎……领导的牛脾气又来了,把我们都当他的小兵,得绝对服从!想一想,我们和他弟弟的关系本来也好,所以就“厚”着脸皮去住了——主要是我觉得都马上过年了,还要去人家家里住,有点不好意思!

这天,想想和干爹家9岁的哥哥玩得很开心,以至于我们去逛街、去公园,多不跟着妈妈了,屁颠屁颠的跟着哥哥跑,高兴得很!

在想想干爹家的小区里,想爸给想想吹气球,很需要肺活量的哦,呵呵……

在公园里,想想竟然吵着要买弓箭,说是给哥哥买的,结果自己却玩起来了,哈哈……

绵阳人民公园里有灯会,很多动画片里的人物造型,想想就喜欢这喜洋洋,呵呵……

天快黑了,茶馆打烊了,春节了嘛。看这两个女子,很厉害哦

大年三十的一早,想爸的弟弟一家从西宁回来了,想爸和想干爹一早就去接站了,接到后我们才从家里出发往想爸老家走!这是我和想想第一次见他们一家,当然除了那个轻微脑瘫的孩子。想想虽然不是第一次见这个哥哥,但是之前都太小了,没有印象,以至于当被要求叫“哥哥”的时候,想想很不愿意的大喊着:“他不是哥哥,他是弟弟,他还穿开裆裤呢!”逗得我们想笑不敢笑,o(︶︿︶)o 唉

大年三十,吃过午饭,一家人第一次聚齐了,就去给想想爷爷上坟。车开到山脚就不能上去了,只好走路。说实在的,第一次爬这么高的山,走这样的山路,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却一直都落在后面很远。

一家人的背影,想想被大爸扛着,一直都是哦,小妮子开心极了,大爸也很开心,看得出是真的很疼想想,怪不得一年见不到几次,却还是很喜欢这个大爸呢

站着喘气的想爸却调侃我,那就给你一个镜头,哼

 

半山腰看到两头牛,想想兴奋的大叫,叮嘱我一定要拍照哦,呵呵……

终于到了半山腰的公公的坟地,没有拍他们祭祀的照片,给想想拍了几张

想想看到一地的干草干树枝,开心得不得了,也第一次见到这么高的山和满眼的落叶。很自然!这套衣服是想三爸从西宁买回来的,呵呵……说实在的,想想的大爸和三爸都有给想想买衣服礼物,想奶奶却这么大了一只袜子都没有买过。这次回去过春节,给了想想一百块钱的压岁钱,却给想爸祭车后要了120块钱回去,想大爸当时还调侃她:“妈,你这个生意做得好哦!”哈哈……

抱了一怀抱的干树枝

上完坟,想奶奶提议三兄弟去看看病重的想大爷(想爷爷的哥哥),可是那山那路,真是没办法形容,看着想爸开车开得那么危险,真是好郁闷,几次要求把车停一边走路,可是想奶奶却要开车去扬眉吐气一番,o(︶︿︶)o 唉面子啊!!

半山腰,风景不错,我也来露个脸吧,呵呵……

晚上一家人围着火盆聊天,感觉蛮不错,想奶奶一直在进进出出的,不知道忙什么,看得出来三个儿子回来了,很开心,但是三个儿子对她信佛的事情都很反对,但是因为是春节,所以大家也没有多说,算是过了一个和谐的春节吧!

想想在玩烟花,很开心,兴奋得很,不然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因为小家伙当时一看是奶奶家就不下车呢,呵呵……

发布于2011年02月21日 11:19 | 评论数(38) 阅读数(934) 悠游天下

    1     页码:1/1


版权所有 © 2018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