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吾家有女初长成0-1岁 | 妈妈心情 | 我爱我家 | 他山之石 | 吾想成长1-2岁 | 想言想语 | 吾想成长2-3岁 | 博客征文 | 家有学童之幼儿园 | 吾想成长3-4岁 | 吾想成长4-5岁 | 孕味无穷 | 悠游天下 | 吾想成长5-6岁 | 吾想成长6-7岁 | 想想写话 | 吾想成长8-9岁 | 吾想成长9-10 | 吾想成长10-11岁 | 吾想成长11-12岁
正文

生病的日子

2011年7月29日 亲爱的想想今天你4岁22天了哦!

    卧病在床的日子里(不是什么大毛病,卧床休息几天就好的小手术哈,姐妹们不用担心),想想成了我名副其实的小棉袄,每次吃饭的时候就会对婆婆说:“婆婆,你帮妈妈把饭端进来嘛!”吃药的时候,就会帮我倒开水,然后帮我把药从瓶子里或是盒子里拿出来。昨天中午吃药的时候竟然呕吐了,想想看着心疼的拍着我的背,从那之后吃药都每次只给我最多3颗,还不忘记叨叨:“一下子吃多了,你会吐的!”O(_)O~

   不能出门的日子,想想天天粘在身边,但是也正因为有了小家伙的黏糊,才不会觉得那么无聊。

好不容易放假了,却不能陪想想玩,小家伙有些不高兴,但是没关系,妈妈在家总比不在家好,于是,就自己呆在家里陪妈妈,不管外婆怎么说都不出门,反倒搞得想要好好休息的老妈偶得不到休息,只好每天早上和晚上的时候“赶”她们出门,让想想去帮我买点这样那样的东西,要不就去帮我看点什么等等,才得一会儿安静。

这天,想想刚被我“赶”出去不到半个小时,我睡得正迷迷糊糊的,想想就回来了,因为太热,卧室开着恒温的27°空调,想想拿着两朵红色的美人蕉花进来。颇有些愁眉苦脸的站在床头,对我说:“妈妈,我希望你快快乐乐的,健健康康的快点好起来!”那神情那语气看得我心痛,宝贝,妈妈会很快好起来的,谢谢你!

晚上吃水果的时间,想爸不愿意出空调房去拿水果,想想也不愿意出去,我是更不想出去的,所以我和想想就使个眼神,一起出手,逼得想爸只好一边很不情愿的起床去拿一边叨叨着:“我家的俩个幺女哦,真受不了你们!”O(_)O哈哈~

   拿来水果了,想想说想要吃那个更硬一点的桃子,想爸问她为什么,小家伙竟然说:“我也说不清楚啥子理由!”呵呵……想爸削好水果皮,递给我,我说:“我是不会像你的专门刷牙后吃东西!”想想马上就说:“爸爸,刷牙后不能吃东西,不然叮叮咚咚(爱护牙齿里的牙病菌名字)会来敲牙齿的。”想爸马上说:“那好吧,幺女,这个桃子你就不用吃了哈!”想想马上凑过去说:“爸爸,我说说而已嘛!”O(_)O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本文标签: 生病在家 想想 小棉袄

    发布于2011年07月29日 16:40 | 评论数(13) 阅读数(765)

此文已被博客管理员"鼎儿宝贝"推荐到博客首页"心情随笔",奖励20分

上一篇:电视效应

下一篇:想想的宅生活

评论

李家熙熙 发表于2011-08-03 17:59:49

想妈早点好起来哦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1-07-30 12:51:17

哈哈,想爸专门为你们两个大小女人服务的嘛,嘻嘻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1-07-30 12:50:45

想想真是贴心呀,还送花给妈妈,也想妈妈早日康复哦,太乖了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1-07-30 12:50:03

以为想妈放假了,一家人出去玩了,原来是病了呀。现在没有什么大碍吧?亲爱的,要保重呀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1-07-30 12:47:29

天呀,谁生病了?
zimengma 发表于2011-07-30 10:56:17

贴心的小棉袄啊,,这个时候心里是不是很温暖啊 。。。
俊瑋寶贔 发表于2011-07-30 09:14:37

是呀,有了孩子在身边永远不会无聊,前天上了一篇有空来看,不知道您休息的如何,多注意身体啊。
俊瑋寶贔 发表于2011-07-30 09:09:08

大热天的这样难受不,是呀,想到去年还在东庠岛上玩。
欣潼妈 发表于2011-07-29 20:44:39

想妈,祝愿想想和你以及全家都好好的,欣潼这几天生病了,在纠结担心中....
鼎儿宝贝 发表于2011-07-29 18:37:56

这小棉袄好贴心哦,幸福的感觉
鼎儿宝贝 发表于2011-07-29 18:37:24

亲爱的好些了吗
金猪俊浩 发表于2011-07-29 17:09:09

没想到竟是沙发呢!想想同学的话真好抹了蜜呢,亲爱的一定甜到心里了吧
金猪俊浩 发表于2011-07-29 17:08:31

哈哈,有个女儿真好呀,好个贴心的小棉袄呢!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8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