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曾经的移动博客 | 成长足迹 | 天天乐藏^^ | 心情.思语 | 笑游江湖 | 十月孕事 | 公元2009 | 公元2008 | 天意逍遥 | 公元2007 | 目目事 | 公元2010 | 公元2011 | 公元2012 | 公元2013 | 公元2014 | 公元2015 | 公元2016 | 公元2006 | 怀旧集

吾天成长 关于"独睡"


来说说关于天天睡小床的事.

从出生以来,天天独睡的时间只有几天而已,从一开始的三天在摇床里睡,以后便不愿独自呆在那里睡觉,到如今三岁半以来,都是和妈妈睡一个被窝,而今年年初妈妈也向他表示了让他独睡小床的意思,结果4月小子有了这样的反应。

练兵时中旬,带他出去吃饭,一位阿姨问:你家漂亮吧?他答:漂亮!新电视新床,于是阿姨又问:那你的儿童房漂亮吗?

 他答:我还小,怕,不能一个睡觉的。

结果,上周某日,妈妈在街上买了套卡通的床罩,准备放在客房来客备用,刚到家,小子就让我赶紧铺上去,抱着米老鼠枕头爱不释手,还对我说:妈妈,今天晚上我一个睡小床吧?我说:你不怕吗?他竟然毫不思索地说:我开灯,就不怕了!

嘻,孩子就是孩子,什么都是他说了算,看来小子有了独睡的意识,今年夏天妈妈便准备开始让他独自适应“独睡”生涯。。

(上周日在奥成哥家和他看奥特曼带子)

发布于2009年04月29日 15:32 | 评论数(70) 阅读数(1483) 成长足迹

随记---很受伤


不知咱的,最这几日身体连续受创,,真可谓雪上加霜。

一、先说上周日,俺瞧见小子的奶罐旁边落了些牛奶,便帮他擦,手一下伸到罐里面,:哇的一声我弹了回来,原来是里面没有撕掉的封皮锡,当时俺大拇指上就被划了一道口子(约5毫米长),当时就有血流出,俺只好用创可贴包了起来。后果是:洗衣困难,遇碱水疼痛!

二、说周日午后先去成哥家玩,他家一瘦脚嶙峋的茶几,被小子先是推倒碰了下,后又扑在上面,人家那撑得起天的40斤,本就松了一只脚的它就势倒在地上,俺的脚也正好在茶几边,因为怕摔碎,本能是腿帮挡了下,结果造成左脚小腿一块被碰伤。哎----欲哭无泪。。

三、再说“面子”问题,因为周六不知吃了啥,或是遇到了啥,下巴处早起略有红水泡,周日受咱“好吃嘴”在饭店吃了虾,又和梅去生态园玩了一下午,结果,嘴唇四周全部起了红疹,还伴有透明小水泡,哎,又痛又痒之下去医院买了药膏涂擦,结果,嘴角红的周一咱都不敢上班---

四、这手,脚,脸还痛时,咱家小子又给咱来了回“印记”,气得俺牙痒痒,嘿,也想咬人

   说昨晚,他爸10才回,刚到就和小子玩起杂技,我正顾影自怜,他俩故意倒向我,小子还用头撞上俺的大腿腿,一阵好痛后,能得理他们,两人找上我,于是三人疯狂打闹起来。

    我被撵到地板上,我拉下了他们的被子,又用臭袜子作为武器开战一起,小子许是发性,忽然从床上跑下来,对着俺的左手腕就是一口,当时我大叫,他不松,就见牙落下,手起大牙印。555,我这皮包骨各外痛,他还对他爸说:我咬了妈妈。

   他爸赶紧拉起要睡觉,我痛了哭了起来,小子见状,吓坏了,在爸爸的引导下,走过来跟我说:妈妈,对不起了!结果是:我一夜没睬他俩。。。

 

发布于2009年04月28日 15:34 | 评论数(55) 阅读数(1503) 心情.思语

吾天成长 百杨生态行(片)


426  周日 

去电苑吃过颜妹的满月酒后和梅约好一起去百杨生态玩,饭后先去成哥家玩到2点.

生态园离市局还有几里路远,梅骑自行车,而我的任务骑电驴带两男生,20分钟左右我们到达目的地,第一次来生态园的我,立刻被这里的春气息所感染,到达百杨人家门口,停下电驴,便是一片可以休憩的草坪,在那里孩子们欢腾而来。

   这里绿树成荫,各种植物都用他的生机盎然展现着它们的姿态,在这里春天便是梨树初果的涩嫩,银杏树叶的青绿,雪松在立的伟岸,柳枝婀娜轻舞的美姿,映山红娇艳的花蕾.在这里你可以忘记尘嚣,丢掉压力,吸引清新,在这里你可以象个孩子,尽情释放快乐,我喜欢这里.

   在梅的带领下基本走完生态园的大部分,因为骑着电驴,很多植物无法一一拍照留影,我想,等以后,这里随时可以作为让孩子认识大自然的最好课堂..期待下次.

   和孩子们一起自然很开心,两个男生就是疯狂,在对面的梨树地里他们发现了一群小物,追赶它们一路跑去,结果,有一只掉队的小鹅吓得不敢动弹,以为怎么了,结果,动了下它,它才缓过神来落荒而逃.,这男生做得事.

   妈妈的脸从刚来时一点红到回家时嘴唇边大片红,实在痒痛,显然,如此美丽的约会,在春天里是要付出代价滴

大合影(左起:成和梅,右:天妈母子装,嘿嘿)

瞧我这身手,只是表情差了点

耶__

我练梅花桩

欢跑中

梅花桩上打枪

梨树里的母子,天妈的下巴有好红。。过敏喽

可怜的小鹅

我也学梅姨摘枇杷叶

他在丛中笑

看钓鱼了多少鱼,在河边小子玩大树枝把成哥弄哭了。

好多植物。

发布于2009年04月28日 10:37 | 评论数(77) 阅读数(1624) 天意逍遥

吾天成长 周末杂记


424  周五 

饭后我们还是无雨风阻地去县医院去看太外婆,小子一边说了:太太还没好呀?怎么天天去看她呀?

结果,晚上小子还是跟着妈妈一起去看太外婆了,在小区的路上正好碰上三姨婆的车车便一起去了。

(左边那位是太外婆)

425  周六 

天放晴的周末,一家人睡到8点多,忙完衣物后,带小子去单位帮领导拿了东西去他办公室。中饭后,12点他爸说我们去横山顶,小子拉着他爸就出发了,两人一起走上横山,又一起走了回来,已是下午三点多,呵,妈妈的节目是在去同事家送月礼,再去县医院里轮换外婆而陪护太外婆,下午和雪妹去买奶茶和可力欧吃,顺便我也做好学习笔记《科学发展观》,可谓玩乐孝顺学习几不误。。

在局长伯伯办公室

来接个电话

坐上领导的大位,嘿嘿

发布于2009年04月27日 15:20 | 评论数(38) 阅读数(1532) 成长足迹

吾天成长 负责的小陪护


423    周四

太外婆因转氨酶过高而无法作胆结石手术,从前晚开始术前的住院期。晚上和外婆一起去看太外婆成了必要的节目。

考虑到外婆这两天白天陪护和来回奔波,天妈主动提出晚上陪外婆睡一晚。结果,被外公否决,同意由五姨来陪护。

小子在医院里,同病房的奶奶问:太外婆谁陪呀?他答:我晚上陪吧。一会又说:我晚上坐着,不睡。看来真是个负责任的小陪护。

在广场玩时,碰到两位小朋友,都比较有特点,一位是小两个月的弟弟,竟然在学轮滑,而且是初学者,不用妈妈牵着的水平了。我问:以后我帮你买吧,他说,好呀。我说:让哥哥借你穿下体验下吧,他竟然没有答应,看来兴趣很重要的。

另一位是大三个月的哥哥,比天天高,且比天天重,据说有40多斤,哎,两人在广场里奔跑着,还演起奥特曼,摘起小花,实在是开心。只是妈妈没带相机,没有留下快乐的片段了。

发布于2009年04月24日 16:51 | 评论数(87) 阅读数(1489) 成长足迹

    1 2 3 4 5     尾页  页码:1/5


版权所有 © 2018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