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十渡之孤山寨-2010年5月23日

今天安排前往位于七渡村的孤山寨,因三座孤立的山峰而得名。十渡孤山寨有五大奇观:千古河床、小孤山、一线天、石中石、京郊第一铁索桥。

其实去之前,不知道孤山寨到底玩什么,反正跟着走就好。

·

奶爸买票去了,俩人自娱自乐,一一还是那么的不爱照相!

·

这娃越来越像爸!

·

买好套票,才知道大概有竹筏、哈哈乐园、碰碰车、峡谷飞人之类的,有经验的同志说,趁着人少,赶紧划竹筏,划完后再去爬山。

长长的铁索桥,晃晃悠悠的过去后,准备去划竹筏,人多,纪律性就差,走着走着,回过头一看,居然找不到人了,过了好一会儿余下的人才慢悠悠的现身,人家购物去了,哎!看来导游这活儿不是一般人能干的。

基本上一家人一个竹筏,这儿的水可不如漂流的水清澈,但即使这样,还是给一一的水枪灌了水,小人儿一番得意,四处攻击,不过,这把小水枪奈何不了唱唱弟弟的新式武器,奶爸还击时,一一的水枪被掰断了,小人儿沮丧,强烈要求爸爸赔。呵呵!

·

我和这妈妈一样,也是坐船享受的,哈哈!

·

爸爸灌点水!

·

发现目标,爸爸快点!

 

上岸后,本想去爬山,但路过哈哈乐园时,奶爸提议进去看看,吃着冰棍的一伙人,站在哈哈乐园的门口都不进去,放眼望去,大太阳底下一堆破铜烂铁,一点点类似拓展的项目,实在没啥意思。我闲来无聊,看到一个小孩儿尿尿的装置,上去压了一下把手,对着大家喷水,众人躲避,突然,小孩儿发飙了,360狂转狂喷水,呵呵,吓得一伙人乱跑,很好玩!

·

这是这个小孩儿,哈哈!尿的很远!

·

提了大家的一点兴趣,大家开始四处转转,没想到呀没想到,四处都有机关,我也没幸免,被一个锅喷了一脸,湿身最厉害的是某些人,因为好奇,过桥到小溪的另一边探险,去的时候还好,回来的时候被喷的全湿,哈哈!

这是个啥东西呀!我想起来博物馆里出土的文物,不是有类似的东东吗?摩擦锅的俩“耳朵”,我自认为自己聪明,去摩擦了锅的内壁。

·

结果就是酱紫滴!我是第一个尝试的人,没有心理准备,脸凑得很近,喷的我满脸的水呀!

·

这个不起眼的小木板桥呀,害人不浅呀!录像了,但格式不对,没法截屏

·

这个软软的,走过去有点难度,我走一半掉了下来,架不住两旁水炮和球击呀!

 

·

一一把这个当蹦床了!看到身后的炮了吗?就是这个打出来的球打我的!

·

没想到在这里逗留了这么久,看看时间,已经来不及爬山,索性大家分别行动,碰碰车、斗牛、骑马或是爬山。大多数人选择了碰碰车,很破的几辆车,但包了全场,都是认识的人,大家都碰的很开心。

·

阿姨给一一买了这种新式水枪,HOHO!

 

 ·

盆子里的一点脏水,玩的一包瘾!

·

这个水枪的好处就是储水方便!

·

吃完午饭回城了,路上,博宏和我换了座位,和一一坐在一起聊天,不知道他俩聊什么,反正不吵不闹的,很省心。已经进城了,看到俩人眼皮子越来越沉,我和博宏换回了座位,俩孩子都眯了一小觉,养足精神,回家闹腾去,哈哈!

    发布于2010年06月10日 17:55 | 评论数(4) 阅读数(1129)

上一篇:十渡游-2010年5月22日

下一篇:愉快之旅-八达岭长城-2010年6月5日

评论

北京的阳阳妈 发表于2010-07-06 09:24:50

这山这水这景这人,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北京的阳阳妈 发表于2010-07-06 09:23:46

十渡我去过,已经是七年前了,现在变化也不小哦!孤山寨还真是第一次听说,看你们玩的满有意思的啊!
一一妈妈 123.127.240.*** 发表于2010-06-11 12:06:38

呵呵!乐妈,这里是还不错,还想去呢!
乐妈 220.191.226.*** 发表于2010-06-11 11:32:09

这地方还挺好玩儿的哈

漂流,我最喜欢了呵呵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20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