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快乐成长 | 我的文章 | 守望的日子 | 有风吹过的日子 | 婚礼进行时 | 摘抄 | 英语学习

18-5-28 对着镜子唱歌


临睡前,我给大宝洗脸,听到贝贝在对着衣柜大镜子说话:HELLO,你是谁? 我是贝贝。你好!你在干嘛?我在唱歌。啦啦啦~~~~  我听到了忍不住偷笑,小声对大宝说:你弟弟有时候很可爱吧。大宝淡淡一笑,带着点儿宠溺,说:还好。

忽然意识到,日记还是要记得,这么美好的小细节。把每天过好,这辈子就好了。

早上九点多接到刘红电话,她五点多点就去standby了,依依一个人在家睡觉,她给依依打电话没人接,有些担心。我听了也是很担心,赶紧叫娃们穿上外套,跑到依依家。贝贝边穿外套边往外跑,边激动地说:依依需要帮助,依依需要帮助。到了后,敲门,也是没应。我们周围观察了一圈,估计是还在睡。赶紧给刘红回个电话,好叫她放心。不久后依依醒来,我们赶紧过去把她带过来。不久后刘红也回来了,今天standby人太多,没排到。

两姑娘都想约对方来自己家吃午饭。我是因为人多,不忍心麻烦刘红,她国内工作很忙,又不太擅长下厨。叫她和依依一起来我们家吃,可她也是心疼我不想叫我累到。最后各回各家吃饭。两姑娘有些失望,于是约了下午早点儿去社区中心外面的游乐场玩。

傍晚溜冰后,回家吃排骨面,炒饭。大宝和依依排排坐,一人手里一本书。饭后,和两姑娘跳棋。后来刘红过来,也陪两姑娘下棋。我们蛮投缘的,两姑娘也玩得来,今年她们搬过来,我们都很开心。

还带着孩子们做了小餐包。大宝称重。我和爸爸,贝贝揉圆。刷蛋液,撒芝麻,大宝贝贝做的。他们可开心了。

还接到了端的电话,她刚送走了国内过来短登的朋友。约了下周二她过来找我,我记到日程表里时,心里可开心了。

进家门时,大宝拖鞋不在门边,我提醒大宝穿鞋,大宝说我找不到鞋子,我一把抱起大宝,大宝可高兴了,熊抱。贝贝看到,马上挤过来,说:抱我,抱我。大宝说,贝贝,我没鞋子呢。贝贝说:妈妈,抱我,我比大宝轻多了,抱我。我哈哈大笑,依旧把大宝搂得紧紧得,顺手把贝贝也揽进来,贝贝还是使劲挤到中间,大宝就自己一溜烟下来了,脸上乐呵呵的。贝贝则顺势爬上来要熊抱。想起几年前宝争个抱那惊天动地的哭闹,和我无可奈何的力所不及和愧疚,再看看现在,大宝脸上乐呵呵的表情,我心中很是感动。

发布于2018年05月30日 01:30 | 评论数(0) 阅读数(229) 快乐成长

18-4~5


发布于2018年05月30日 01:21 | 评论数(0) 阅读数(185) 快乐成长

    1     页码:1/1


版权所有 © 2018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