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小学生活 | 淡淡情愫 | 育儿宝典 | 宝贝视频 | 三口之家 | 海纳百川 | 妈妈叮咛 | 猪言珠语 | 幼儿园 | 感恩成长 | 结缘葫芦丝 | 学画的日子 | 墨迹芳菲 | 宝的习作 | 爱上钢琴 | 小宝来啦!

宝宝的手工作品


      昨天,宝宝用牛奶盒做了一台“蜜蜂电视”给我,还有遥控器呢,说是给我的生日礼物。然后,又把前天做的望远镜送给爸爸了!                                        

发布于2012年07月17日 10:47 | 评论数(0) 阅读数(474) 幼儿园

雨伤心怀


  连日来,总是上午晴好,下午暴雨。恰如我的心情,起伏不定,思绪暗流涌动,伤心难以自拔……

  风伴着雨来,雨挽着风儿,欢笑着同行。雨在风的怀里欢畅而任性,淅淅沥沥,如孩童般肆意地洒在树叶上,落在马路上,见那溅起的水花而滴嗒吹呼。一串雨滴钻进我被阳光炙烤略为中暑的心房,冷不禁,一个寒颤,一个激灵,雨说:我为你解暑!余音缭饶,却早已携风嘻笑而去……余我,一人独自惆怅……

  谁在思念谁?谁又在等待着谁?

发布于2012年07月16日 18:53 | 评论数(0) 阅读数(449) 淡淡情愫

絮絮叨叨话成长


  时光荏苒,一转眼,暑假已过半月。是妈妈太过慵懒,一任日月交替,思绪不由自主地随风飘荡,无所事事了好半个月,这才缓过劲儿看我宝,思我宝,记宝之趣事。该自责的是,这么多日来,曾经那每一件每一桩还没来得及记录的精彩,我竟然怎么也想不起来了……且将仅剩的记忆写下先。

  珠语一: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是夜。散步回来已是近十点了。妈妈一再呼喊宝快快洗澡睡觉。哪知,宝头也不抬,回了一句:我的手工还没做完呢!妈妈随口应道:明天再做!宝儿突着嘴说:你不是说过嘛——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妈妈一时无语。

  是的,打开始蹒跚学步起,我便一直教育宝:无论做什么事,一定不能轻易放弃,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宝做事专注的态度让我欣慰不已。微笑着拉着她的小手,我告诉宝,做事除了要坚持不懈,还得会合理安排时间啊。宝笑了,答应先去洗澡。我也笑了:宝长大了,很多事儿得和她沟通清楚,许多道理还得耐心引导才行。

  珠语二:滚回猪窝去!

  属猪的宝,宝睡觉的床自然称“猪窝”。打小时候,宝的小猪窝就一直挨着我们的大床,如此方便夜里照顾宝,更为日后分床早作打算。哪曾想,这孩子竟然越大越粘人了。以前,爸爸一回来,宝儿十分自觉得回猪窝睡觉。如今呢?每每回房间,宝都是理直气壮地命令爸爸:滚回猪窝去!呵呵,理由也很充足:我喜欢抱妈妈睡觉!哈哈!

  珠语三:到底是馒头还是石头?

  这个暑假,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前几天出去办了点事,回来中暑了两天,晕。这几天索性哪儿也不去,在家做好吃滴。曾有友人提起过做馒头的事儿,本人的侃侃而谈,竟让对方为我会做馒头表示了更强烈的怀疑。呵呵,说做咱就做吧。还真别说,我做的馒头一出锅,宝儿一口气吃了六个,导致晚饭吃不下,挺着个小肚子可怜巴巴地不敢离开餐桌,听见我们允许她可以不用吃完晚饭,开心得两眼都眯成缝啦!因为面发得不够,冷却下来的馒头硬了下来,宝儿竟然打趣:妈妈,这到底是馒头还是石头?哈哈哈……

发布于2012年07月15日 20:08 | 评论数(1) 阅读数(499) 感恩成长

    1     页码:1/1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