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我的收藏 | 按月查看 | 琪琪趣事 | 成长日记 | 女人心事 | 育儿知识 | 手工作品 | 3-4岁幼儿园

宝宝的成长之路(五)


           这两天宝宝的进步真快呀!会说好多字了,而且是一教都会,不过都是比较简单的,毕竟才十六个月嘛!会说"再见.谢谢.饼干.走走.甚至舅舅都会说了",遗憾的是宝宝还不会叫爷爷,爷爷在老家多希望孙女能在电话里叫他一声呢!可小家伙就是不叫,唉!让爷爷失望了,不过我相信过不了多久宝宝就会叫爷爷了,到时他老人家听了不知道有多高兴呢!宝宝除了会说之外还能帮妈妈做一点小事呢!

        下午妈妈换好鞋让宝宝拿去鞋柜放好,小家伙扭着小屁屁一只手拿一只鞋跑到鞋柜前面,费了好大劲才放进去了,<因为是冬鞋有点重还要提很高才放进去>,呵呵..真是难为了小家伙呢!不过她倒是蛮高兴的放完鞋子还冲着妈妈微笑呢,小人儿很是高兴啊,看来帮妈妈做事自己也很有成就感呢!以后妈妈还要多多教她帮着做哦!呵呵..是力所能及的啦!

发布于2007年12月07日 18:59 | 评论数(3) 阅读数(795) 我的收藏

    1     页码:1/1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