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我的收藏 | 按月查看 | 琪琪趣事 | 成长日记 | 女人心事 | 育儿知识 | 手工作品 | 3-4岁幼儿园

署期游玩篇-西湖

署期生活开始没几天家里就迎来远从广州而来的客人(三姐和她的女儿阳阳),顿时家里显得热闹非凡!如果单从添加的人数上来看根本算不上什么,最重要的是两个顽皮小不点碰面了,家里时常传来俩人的尖叫嘻笑声~~如果稍有安静片刻那就是两小不点都各自霸占一台电脑玩着得心应手的小游戏~话说琪同学这个假期电脑水平是大大提升,有些游戏俺还没看明白小朋友就已经玩的十分熟练了,等三姐她们一走这电脑也该禁止她玩了,,不过玩归玩琪琪在学习上也有很大进步,署期学会写小写阿拉伯数字1-10和大写的一到十,简单的汉字也会写几个,主要是琪同学很难安静下来去写,总是需要大人去提醒,可能因为家里有玩伴的吸引没了心思!接下来一个月要好好收收心使琪在学习上能更进步一些!

姐姐她们千里迢迢的赶来我当然要陪着她们四处游玩喽!所以这个假期晒黑了不少但是也收获了很多,陪着姐姐一起去了好多地方,累并快乐着~

署期第一站西湖,虽说西湖俺去了N多次,但姐姐她们来了当然要陪着一起逛一圈啦~不过刚来的那几天正值梅雨季节,在家又呆不住也顾不上雨天一行四人直奔西湖,虽说去了很多次但每次去依然觉得西湖的风景优美~只是当天因为下雨人又超多,站在苏堤上不动一会功夫就被行人推的老远了!所以简单参观了雷峰塔就闪人了,雨天人物照效果不是特别好,只上传几张风景吧,呵呵~

雨天的西湖除了光线有点暗风景还是依旧那么美~

每次站在苏堤上都能看到这条静立的龙船但一直不知道它的来历,这天正好碰一导游跟游客讲解龙船的来历才知其来历!据说是江泽民主席来西湖视察特意为江主席订做的,现供参观,真够庞大的,我说每次来都看到它静静停立在湖中呢!

雷峰塔下一个大大的海宝吸引了两小不点兴奋的冲上去合影!琪同学署期看了海宝来了的动画片,一直嚷嚷着要买个海宝,这不看到巨大的海宝对我说“我可不可以把海宝抱回家?”我说你能抱走就抱呗!琪仰头看看眼前的大海宝退却了,回道:“这个海宝太大了,我去找个小的带回家吧!”哈哈~

雷峰塔全景~塔内拍了几张游人太多,看不到室内全景,每拍一张内景都有陌生的面孔算了也不上传了!

续下篇世博游记~

 

 

本文标签: 署假 姐姐 快乐游玩

    发布于2010年08月02日 16:46 | 评论数(5) 阅读数(981)

上一篇:突发状况体现了女儿的沉着镇定

下一篇:署期游玩-南京路步行街、外滩

评论

cc-shelley 发表于2010-08-03 14:43:11

好美的景色
cc-shelley 发表于2010-08-03 14:42:55

那么大的海宝,樱孜看到也会乐坏的
cc-shelley 发表于2010-08-03 14:42:38

出去旅游真好哇
笑笑妈妈 118.74.46.*** 发表于2010-08-03 10:18:08

几天不见,琪又长进了。

你们又能出去玩了,真好。

好美的景呀

乐乐MM 发表于2010-08-03 09:08:49

好久没见啦 你们又去玩啦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