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博客 | 手写稿专题 | 美食 | 宝宝图画 | 学习 | 手工制作
正文

无奈的补

今天是2019年5月10日 许博轩12岁1个月13天

最近确实是有很多的事要记下来,但真是的忙的手没空啊。所以今天有点时间又来恶补。

接着上次的魔方吧。小子又自己重新看了视频、说明书,又拣了几天,去参加了比赛。说起来那几天还真的是很纠结啊。眼看着到月末了,就要开始期末考试了,我还要出差1周,工作还比较忙,他学校的作业也比较多了,还想抽出点时间复习考试。事情都碰到了一起,有种让人崩溃的感觉。一直以来,不到必须出差的时候,我都不出差,能推就推,不都是家里有个娃娃吗。推到不能再推了,该出差还得出啊。但长时间不离开孩子,真的有点不放心呢——惦记他爸做的吃的不行,惦记他学校万一有事,他爹又不在家咋办……,反正就是各种惦记啊。

走之前给他爷俩个包了酸菜和芹菜两种馅的饺子放冰箱了,现在想想我怎么跟个大妈一样呢,看来得学着放手啦。不过想想咋放手呢,小的做不饭,大的不做饭。唉!女人难做啊,女人累啊。

开会的过程中,单位的一堆事情找,学校也时常有这样那样的事情要准备,一天天的弄的很紧张。唯一就是到晚上的时候,回到宾馆和小子视频的时候心里才会放松一点。感觉似乎小子和我更亲近了不少,也许我应该时不时远离一下他的视线,让他感受一下我的重要性。

某天看到班级群里老师发了截图:魔方比赛结果——团体第二名,个人第二名。心里平静的想,哦,得到名次了?我还以为他1年后重新再摸,又重新练习的这几天,速度明显不如以前,都没想到会取到名次。回手我把图发给他爸,告诉他假装不知道,看小子咋和他爸说。

第二天的时候我问他爸,娃娃是啥表现。他爸说:“出来和我说,魔方比赛被淘汰了,没取上名次。”他爸表示平静的接受,后来孩子自己憋不住了,又告诉他爸:“骗你的,爸爸,逗你玩的,我得了全校第二,班级也得了第二。还说老师和小朋友都为他鼓掌。”看起来还很自豪的样子。


    发布于2019年05月10日 10:39 | 评论数(2) 阅读数(158)

上一篇:魔方

下一篇:孩子的思维模式

评论

小橙子和晨晨 发表于2019-05-11 05:58:10

好厉害的!
清杨奶奶 发表于2019-05-11 00:15:04

了不起!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