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怀孕日子 | 心情日记 | 生活点滴 | 宝宝成长日记 | 彤彤的糗事 | 彤彤趣事 | 彤言无忌 | 参加征文活动 | 幼儿园生活 | 小学生涯 | 成长的烦恼 | 二宝小记
正文

跟妈妈上班的趣事

今天是2014年1月17,星期五,晴

可爱的彤彤6岁10个月12大啦

    15号中午彤彤正式开始放寒假,但彤爸却要到今天下午才开始放假。所以,昨天彤彤又要跟着我上班一天。放假前我就问彤彤,你自己在学校玩还是跟我上班,人家想也不想就说跟妈咪上班。好吧,反正彤爸还要忙,那就好好跟着我上班吧。想着从学校到公司的路是有点远的,所以15号下午彤彤坐样钿到我公司,下班后我们在外面吃了晚饭就回家了---从家里到公司的路比学校到公司几乎近一半的路程呀。现在这么冷的天,娘俩要骑半个小时的摩托车,真是折腾不起呀。

     彤彤自从上一年级后,每个星期五下午都会坐校车到我公司来,玩一个多小时就下班了。周六彤爸休息带她,周日轮到我休息带她,所以周末很少带她到公司来的,除非我不能正常休息吧。或许是近来彤彤跟我上班一整天的不多,又或者新来的两个办公室小妹对彤彤的喜爱,反正彤彤现在来到办公室更加的受欢迎,玩得自然更加的高兴啦。平时上班比较枯燥,现在多了个小可爱,办公室自然也是欢笑声不断呢、、、

化个妆不行呀?

   之前说过放假时,李老师送了一个涂色画给彤彤,可是彤彤嫌画太小,总是怕涂出界,所以一直不敢自己涂这个颜色,而我刚好又比较忙,没有时间帮她涂色。我不帮,自然有人争着帮她涂。只见经理(她做到这个月20号就走)拿起毛笔和颜料就涂了起来,彤彤则在旁边“监工”。

   经理涂了一会儿说,这小猪的脸是白色的,不用涂了吧。彤彤听了说:“要涂,化个妆不行呀?”吼吼,还真是想像力丰富呀!

   最后,在经理和另一个小妹的帮助下,彤彤的涂色画总算漂漂亮亮地完成了,人家拿到第一时间提给我说:“妈咪,漂亮吗?送给你!”可见我在小人心里的地位有多高,呵呵

    因为经理‘乱’坐到同事的位置打电脑,彤彤很感概地说:“叔叔老是乱走,不可以的,只有我可以乱走。”吼吼,宝贝呀,你以为这里是教室呀,估计她们平时上课就真的不能乱走到别人的位置。彤彤呢,每次来都是看到我们坐在自己的位置忙,以为也是不可以离开自己的位置呢。

乌龟王子

   办公室新来一个同事是92年的,人比较活泼,也有点爱玩,但心地却是很好的。一大早看到彤彤过来就很高兴,看到彤彤带过来的笑话书—阿衰,马上跟彤彤借来看,她说她小时候就有看这个书了,特别的搞笑。吼吼,彤彤也很爱看这个笑话书,常常自己看得哈哈笑,虽然有些字她不认识,但可以看里面的图画吧。她爱看就好了,可以趁机认识多一点字吧。就这样,同事和彤彤时而讲起书本的笑点,两个都哈哈大笑呢。

    这个同事比较恶作剧一点,新经理坐在她旁边的电脑上弄点东西,她就在他背上贴了张小纸条。我路过看到,马上笑了起来,彤彤问我笑什么,我让她自己过来看,只见她一字一字地念道:“中--国--第--一--美--男--子”。“哗,彤彤还认得美字呀?”“美术的美字嘛。”对对对,看来现在小人的识字量不少了哦,上了一年级就是不一样呀。

   我们笑完,彤彤指着副经理说:“你是乌龟王子。”我们又笑作一团,小人的记忆力太好了,因为我们以前真的有笑过他是乌龟王子。只见同事问彤彤:“你还记得他是无心叔叔吗?”彤彤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她还记得上次的“心碎事件”呢,这笑话在我们办公室还流传着呢。

蜗牛回来啦?

    彤彤跟我上班,几乎都是在我办公室呆着,不肯去大堂看电视玩电脑什么的,更加不肯和姐姐们在展厅玩玩。昨天跟我上班一天,她就看看书、涂涂画、自己找找乐子,连电脑小游戏也没有要求玩呢。

    彤彤要我上网打印涂色画,但网速有点慢,半天没有打开。我趁机说:“你到展厅去逛一圈再进来吧,等你进来时它就打开了。不过,我要慢慢走,像蜗牛一样哦。”彤彤听了真的出去逛了,真好,不要老是学我呆在办公室嘛,要多走动走动。

   谁知道,小人竟然走得很快,一下子就走进来了。我同事看到她进来,笑着问:“蜗牛回来啦?”弄得大家又笑作一团。

    彤彤每次来我们办公室总是笑话不断,她高兴我们也开心。弄得昨天下班时同事都问彤彤今天还来不来,彤彤说不来了,大家都有点失望呢。这不,弄得今天办公室又恢复了往日的清静。

本文标签: 跟妈妈上班

    发布于2014年01月17日 15:43 | 评论数(16) 阅读数(668)

此文已被博客管理员"甜媛时光"推荐到博客首页"童言趣语",奖励20分

上一篇:一年级寒假开始了

下一篇:我英语为什么只有99分?

评论

zimengma 发表于2014-01-26 10:23:16

我不大敢带梓萌到办公室来,她一来就到处窜门,还经常跑到院长室去打招呼,还给他们取名“女老板”“男老板”,本来带着孩子来形象就不好了,她还大咧咧的到处跑,唉~~
快乐小强 发表于2014-01-19 16:21:31

彤彤就是一开心果,哈哈,叔叔阿姨们可盼着你经常去带给他们欢乐哦。
快乐小强 发表于2014-01-19 16:20:27

又带彤彤上班了,彤妈,周末快乐!
sarah1985 发表于2014-01-18 21:56:06

有宝宝的时候真是特别的欢乐
张小婷902QQ 发表于2014-01-18 14:56:45

来自手机育儿网(m.ci123.com)用户
14587qw 发表于2014-01-18 10:52:05

孩子还可以跟着,我们公司肯定是不行的。

lilywater 发表于2014-01-18 08:26:32

呵呵,办公室多了个小美女,的确可以给单调的生活增加点乐趣
1杯白開氺ヽQQ 发表于2014-01-17 18:10:00

彤彤妈的单位很好,很人性化,彤彤的胆子也是蛮大的
来自手机育儿网(m.ci123.com)用户
骁骁宝儿 发表于2014-01-17 17:17:12

办公室有了彤彤这个开心果更加热闹欢乐了~
骁骁宝儿 发表于2014-01-17 17:15:46

一转眼彤彤都放寒假了~天冷,娘俩出门骑车都要注意安全,放慢速度!
骁骁宝儿 发表于2014-01-17 17:12:24

好久不见,彤妈 ,周末快乐哦!
金猪俊浩 发表于2014-01-17 16:46:26

哈哈,彤彤跟妈妈上班,果然是趣事一箩筐呢!你们公司不错,孩子还可以跟着,我们公司肯定是不行的。
甜媛时光 发表于2014-01-17 16:44:13

彤彤的胆子也是蛮大的呢,竟然敢叫乌龟王子,太可爱了
甜媛时光 发表于2014-01-17 16:43:52

跟着妈妈上班彤彤感觉一点也不无聊呢,办公室的同事对彤彤都是很好的呢,喜欢你们的工作氛围
甜媛时光 发表于2014-01-17 16:43:17

彤彤还可以跟着妈妈去上班,说明你们单位还是很人性化的了呢,换成是我们就不行了
甜媛时光 发表于2014-01-17 16:42:52

温暖的大沙发哦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8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