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我的文章 | 熙熙成长 | 毛毛物语 | 熙游记

中山植物园:三个女人一台戏


11月的某一天,和端端、甜甜相约中山植物园~ 虽然有阳光,但仍然寒意侵人。 小人们玩得很开心~ 摘小果子,抬棍子,种棍子,看人家拍婚纱照,捡树叶…… 可忙活的事情太多了。 想抓他们拍点照片,可真是难啊。喉咙喊破了,也没人理我。 最后一个个做工作,还是甜甜听话,答应给我拍了~ 这条小路的栏杆上,爬满了红色的小豆豆,诱惑他们,让我拍合影我就摘红豆豆送...查看全文

发布于2012年11月28日 12:58 | 评论数(109) 阅读数(2472) 熙熙成长

熙言熙语


 熙熙小人经常说出让人喷饭的话,可惜我脑子不好使,转头就忘。现在用手机备忘录来记录,总算可以记住点啦~ 下面以小人的口吻发出~ 1、ipad看了一小会没电了,我叹口气,说:“唉,我是个悲剧的人……”2、妈妈在超市丢了钱,着急地回去找。我安慰她:“没事没事,只要有人在,重新苦就是了。” 3、看到电视上有...查看全文

发布于2012年11月26日 13:26 | 评论数(52) 阅读数(2834) 熙熙成长

苦荞自发粉,猜猜变成了啥!


话说这做蛋糕,一直都认为是件颇为麻烦的事情。看那蛋糕方子上,各种原材料按克称,步骤一个接一个,光看头就晕了。有幸得到了华衣的苦荞蛋糕自发粉,甚感好奇,就这一包粉,搅吧搅吧再在微波炉转下就能成蛋糕?能不能成,咱走着瞧喽! 给孩子吃的,咱就多加点营养的东西,用了一袋苦荞自发粉,一盒纯牛奶,一颗鸡蛋,几勺糖,还拿了蜂蜜,可惜结晶了,没倒出来,囧。 加入牛奶一搅,变色啦,神奇! 瞄到了蔓越莓干,抓一把...查看全文

发布于2012年11月14日 22:57 | 评论数(62) 阅读数(4801) 熙熙成长

    1 2     尾页  页码:1/2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