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翔翔2-4岁成长进行时 | 翔翔5-6岁成长进行时 | 翔翔小学成长历程 | 灵儿0-2岁成长进行时 | 灵儿3-5岁成长进行时 | 快乐兄妹俩 | 兄妹幼儿园生活 | 全家生日祝福 | 兄妹出游记 | 兄妹荣誉榜 | 过年乐 | 父子女趣闻 | 与育儿网朋友相聚 | 翔翔的作文及原创日记 | 翔灵妈心情日记 | 请教问题 | 转载的美文 | 育儿网活动 | 回老家乐 | 灵儿兴趣爱好 | 翔翔兴趣爱好 | 2018年成长日记 | 翔作文
正文

家长开放日

2012年11月16日      周五               灵灵4岁3个月16天大

周三翔同学校运会请假半天,晚上灵儿递给我一张“邀请函”,幼儿园周五家长开放日,邀请家长参加,太凑巧了,该如何向公司请假呢?因俺的请假卡要老板签名啊!请翔灵爸去,翔灵爸单位要开会,要操作音箱不能请假。那只好硬着头皮再向老板请假,没想到老板说:我是良母,孩子是母亲的命根。并聊他的孩子,现在和他没有什么感情,小时候陪他的时间太少了。理解万岁!

和往常一样,先送翔同学回到家楼下给家里打电话,请奶奶送灵儿下楼,灵儿抢着接电话,妈妈你要记得今天和我一起上课哦!妈妈记得记得!

灵儿上车和奶奶拜拜,奶奶每天不忘告诉灵儿,在幼儿园要吃饱肚子,灵儿点点头。

灵儿担心的问我:妈妈,你今天不上班吗?

上午妈妈请假了,下午要上班。

下午不能请假吗?你好久没有接我回家了。

你不是每天坐园车回家吗?有你好朋友钟**、陈**一起坐园车,妈妈只是偶尔有空时接你回家。

妈妈上班赚钱,灵儿才可以有新衣服新裤子穿,才有水果吃哦!

灵儿呵呵地笑,希望灵儿明白。

到幼儿园开始晨练,孩子们蹦蹦跳跳的爱我就抱抱我,还到幼儿园的菜地去参观!

八点二十进早餐,家长们在门外等侯,发现比上学期公开课的伙食是有了明显的改善,粥、蛋、小馒头,哇更让我人惊奇的是灵儿第二个吃完了,在家吃饭可慢。

有些小朋友稍慢一些,吃好的小朋友开始玩来着,灵儿和钟**戴着大班长的牌得意洋洋。

开始上课时,老师一声口号,小手小手在哪里,小手小手在这里,眼睛眼睛在哪里,眼睛眼睛看老师,孩子个个都坐得笔直的说。

邱老师要小朋友们起立,向后转欢迎我们这些“伟大”的家长入教室,呵呵!

邱老师开始上课,用心的画了丝瓜、胡萝卜、辣椒、青瓜,并由两个孩子带着菜篮子进入,和孩子们认识真正的丝瓜、胡萝卜、辣椒、青瓜,拿出尺子教孩子们比长短,生动有趣,孩子乐着学习,老师发问时,发现灵儿也积极举手,但孩子们都很积极,老师也不能一一请出回答。

灵儿因有点小感冒,带了药片,老师请她吃药,有个孩子将灵儿的位置坐了,在旁的钟**很给力,坐你自己的位置,这是罗灵汐的。

课后,给我们家长发了一小袋蔬菜果的图片,里面还装有一小把的尺子,请小朋友们到各自的家长面前一起比较比量哪个长哪个短?发现灵儿已完全撑握比长短的方法,用尺子一格一格的数。

孩子们喝水、上厕所,开始进行户外活动,做操,我们家长也陪同孩子们一起做,呵!

做操完后是幼儿园的课间操,孩子们听着口令“玩转”着蓝球,难怪每天回家孩子的衣裤是脏的,但孩子们这样玩得很快乐!

课间操后孩子喝水、休息片刻,亲子活动开始,背着孩子跑步比赛,到终点后请孩子尽快将呼拉圈套在家长的身上,谁先完成,谁第一名,第一名的奖励小红花后等决赛,其他名次奖可爱的小贴纸。

穿着高跟鞋的家长很给力脱完鞋、赤着脚“拼命”地跑,争取和孩子一起夺冠军,以前爱穿高跟鞋的我,开车后就一直穿运动鞋,今儿可算穿对了,呵呵!

**的妈妈有孕在身,钟**和灵儿是好朋友,我当然要自高奋勇的跑两次,没有想到我的跑步还是不错的,背着灵儿和钟**都得了第一名,俩小P不知多高兴呢?郁闷的是还要决赛,吼吼!

休息一下,继续决赛,我们还是冠军,两个冠军哦,其实是要注意方法的,很多家长背着孩子跑时,两手抱着孩子,这样不利于跑步的速度,请孩子在背上好好的抓好,自己两手摆动,这样是感觉快一些哈,呵呵!

曾记得读书是俺喜欢跑800米、400米,但至从来深圳后,跑步是少之又少,而且开车后体力更不行,今天能跑出这样的成绩还是满意的,晚上时,两腿好酸痛哩,第二天都不敢开车,还是多锻炼才行。

晚上回到家,灵儿还在家和爷爷、奶奶、爸爸、哥哥讲妈妈跑步的光荣事件,哈哈!冠军礼物也拍一张留作纪念。

灵儿好朋友钟**,小朋友们开始等侯吃早餐。

点击查看下一张

小朋友就餐,钟**第一个吃完,灵儿第二个吃完~

点击查看下一张

两个大班长,得意洋洋~

点击查看下一张

生动有趣的比长比短~

点击查看下一张

户外活动~

点击查看下一张

陈**说啥呢?看灵儿笑得这样~

点击查看下一张

这个动作有点难度~

点击查看下一张

在操场上找到灵儿的画,那小草很有画风,呵~

点击查看下一张

课间操是这样玩的~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背着灵儿跑步~

点击查看下一张

背着钟**跑,有些家长无空来参加,保育老师陈老师为了孩子们开心,

跑了一次了,这位热心的家长也自高奋勇背着孩子跑~

点击查看下一张

我们是冠军,呵!

点击查看下一张

本文标签: 家长开放日

    发布于2012年11月23日 19:34 | 评论数(26) 阅读数(740)

此文已被博客管理员"欢欣彤乐"推荐到博客首页今日热文,奖励30分

上一篇:三年级上册期中考试

下一篇:充实的周六

评论

嘟妈 发表于2012-12-03 22:26:59

嘟妈还以为灵灵的好朋友是女生哦。原来是男生,哈哈
嘟妈 发表于2012-12-03 22:26:14

哇,翔妈一出手就不一样哦。
清杨奶奶 发表于2012-11-26 22:43:45

妈妈真是太给力了,给两个孩子带来两个冠军!
信泡泡QQ 发表于2012-11-26 13:45:49

好多孩子啊
rui-rui 发表于2012-11-26 10:52:20

灵儿的幼儿园课间操玩的很热闹。
rui-rui 发表于2012-11-26 10:49:16

亲爱的,你跑的还挺快的,得了两个第一啊,太给力了!
华衣美服 发表于2012-11-26 09:57:29

亲子冠军,恭喜!
快乐小强 发表于2012-11-25 09:23:26

获得冠军了,恭喜恭喜!
快乐小强 发表于2012-11-25 09:22:06

理解万岁!
zengxi20008 发表于2012-11-24 19:48:02

觉得熙儿园里压力太大了,有时我都不想看校讯通。
zengxi20008 发表于2012-11-24 19:47:40

哈哈,灵儿幼儿园真不错,要是有机会真想让熙儿和灵儿一起读幼儿园。
zengxi20008 发表于2012-11-24 19:45:01

亲老板还是不错的,能如此理解你。
幸福的皓妈 发表于2012-11-24 19:08:29

哈哈,上热文了。祝贺!
幸福的皓妈 发表于2012-11-24 19:08:09

亲,本想这周跟你们一起玩一下,但是天太冷了。不想出门啊!

昨晚去了龙城广场,太冷了,一下子就回去了。

三宝妈(堡儿妈) 发表于2012-11-24 15:42:06

哈哈,翔灵妈真能啊,最后获得了冠军,两个孩子都好开心!
三宝妈(堡儿妈) 发表于2012-11-24 15:40:00

有个好老板,理解当妈妈的心。
悠悠 发表于2012-11-24 15:33:31

昨天,我也在参加悠悠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悠悠 发表于2012-11-24 15:32:47

祝贺冠军妈妈!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2-11-24 13:33:44

这样的活动真好呀,其实当妈的都应该参加才是哦。

这一次,最最开心还是灵儿啦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2-11-24 13:32:00

灵妈超棒呀,竟然背出了两个冠军哦,呵呵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2-11-24 13:31:45

原来灵儿也喜欢和小男生玩,跟彤彤姐姐一样哈。

和好朋友一起当大班长,可开心可威风啦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2-11-24 13:31:20

其实灵儿真的很乖哦,知道妈妈只是上午跟她去幼儿园,下午要上班,也不闹,表现还超好,吃饭也快快呢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2-11-24 13:30:19

两个孩子,一请假要两人个半天呢,还好翔灵妈的老板也是女人,重要的也是母亲,所以体谅母亲呀。我想,她一定后悔当年没有多陪孩子一点呀
幸福的皓妈 发表于2012-11-24 11:54:44

妈妈跑了第一名,灵儿可高兴了。
小阿姥爷 发表于2012-11-23 23:53:09

开放日一定要去,

孩子很高兴的。

ZYC妈妈 发表于2012-11-23 21:04:32

好热闹的活动呀!

灵儿长高了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