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奶爸日记3-4岁 | 被推荐博文 | 热点时事评论 | 奶爸人生碎念 | 疾病健康伤害 | 生活玩乐起居 | 前沿理念探究 | 婚姻家庭情感 | 性格品德养成 | 特长兴趣引导 | 儿童心理解析 | 美食吃喝喂养 | 教育热点评论 | 街拍美图摄影 | 疾病健康伤害 | 亲子关系培养 | 生活起居玩乐 | 家庭父母育儿 | 懒爸厨房美食
正文

两个孩子都随你啊

龙凤胎老爸原创,网络转载请注明作者,商业转载请联系QQ6078457,否则必究

某天某影楼搞促销,交六十元费用,一年有效期,可随时去影楼拍摄,而且还可免费得到书包一个,当时头脑一热,想,平常去拍也是拍,今个儿恰巧有活动,不如参加下吧。于是,当时就小容小韬每人订购了一份。

书包不必说了,两个月后背带开始抽线,半年后外包皮开始松动,直到完全开裂,但还不容易缝住,虽然小容小韬超喜欢这个书包,让他们换质量好的还不肯,但我心里感觉坑死了,好看又便宜的东西真不中用,不过,两人能使用一年也值得了,至少,手头那两份拍摄单还可以拍照片呢。于是,周末爷仨一块来到影楼。

人很多,有大孩子,青春年少稚气未脱,呆呆的站在聚光灯下,手时拿着道具,努力做出拍摄师要求的样子,有小孩子,刚睡醒觉的样子,精神头十足,瞪着纯真的大眼睛非要直立起身子坐在父母膝盖上,扔给他一个皮球,那叫扔的一个欢呀……,这家影楼的专长是儿童摄影。

不过接待我的女服务人员显然是生手,让她给小容梳个小辫儿吧,看着她拆开头发,再回过头来,她又给扎上了,我说,就这样吗?她说,啊,就这样吧,挺好的。我一听有点生气,但没表现出来,说,这是早上我随便给她扎的小辫儿,也没怎么好好梳,你们再重新梳下吧。估计这个女服务员也梳不出比我更好的头型来,只是口头应对着说,好啊,好啊。

头没梳,然后帮我们挑选衣服,提前就告诉我,这里的亲子服都是夏天的,短袖。我一听,敢情是没有现在穿的啊。如果没有适合我们爷估同时穿的,那不要亲子装也罢,就挑几件漂亮时兴的吧。不知是她眼光独到,还是我欣赏水平有限,她拿出的几套衣服我实在接受不了,只好一遍遍问,还有其它的吗?

这样的情况很让人疲劳,以前我也来过几次,小容小韬的百日照片也是在这拍的,我突然很怀念以前的服务员了。服务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影楼拍摄水平的高低,我突然对这里没信心了。

不过还好,另几位忙完,换了一位经验丰富的女服务员,原来,这位生手服务员是拿我来练手的,可能是实习的吧。很快,发型搞定,提供的几套参考服装我也很满意,选择了粉白蓝条的清凉夏装,还有军装。

换衣服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看我们,可能是缘于我带俩孩子来拍,大家都在猜,他们是不是龙凤胎吧?何况小韬这么帅,换衣服的时候,阿姨一边换还一边夸,哇,你太帅了吧!小容也挺漂亮的,只是,她有些拘禁,放不开的样子,可能对一会儿自己的表现不那么自信吧?

有一爸爸问,女孩大还是男孩大?我说,女孩大。接着问,是龙凤胎吗?我说,是。看着我们换好的衣服,这个爸爸说,俩孩子都随你啊。不跟明星比,那一刻我突然觉得我们爷仨是照相馆里最帅最有型的,哈哈。

看俺左脸的小酒窝,就一个,毫无差别的遗传到小韬的右脸上。。。呵

这家影楼是城市最贵的吧,拍一张照片要价15元,但价格不代表品质,后来发现,有两点遗憾:

一、影楼拍出片片的清晰度比俺的单反差远了,连这两张小微单照的都不如,他们工作的机器竟然是50D,着实令人汗颜;

二、影楼的工作人员拍摄时老蹲着,从低位往上照,还老提醒俺低头低头,结果有好多片片都让俺这种瘦子低出了双下巴,还导致小容小韬都变成圆圆的大鸭蛋脸,下巴显得宽又胖,小容的瓜子脸都一点儿也不清秀了。下面这张是平拍靠上角度拍摄的孩子们,脸型算正常,看着多秀气呀:

本文标签: 亲子

    发布于2013年11月25日 09:12 | 评论数(14) 阅读数(1337)

此文已被博客管理员"南京果妈"推荐到博客首页"心情随笔",奖励20分

上一篇:邓文迪,“励志姐”的传奇还将继续

下一篇:默多克与邓文迪离婚原因其实很俗

评论

xu771108 发表于2013-11-29 22:50:26

不错了,60拍这么多,我们这个城市小的很还10元一张呢
14587qw 发表于2013-11-26 11:21:49

喜欢穿军装的样子很可爱。
qiuwanling2011 发表于2013-11-25 23:32:26

穿军装的照片很特别呢,呵呵,挺好看的
爱加倍 发表于2013-11-25 20:02:49

呵呵,双胞胎老爸是个矫情人。照片非常有个性,挺好的!除了那发型不如双胞胎老爸做的时尚,其他都还可以。

不过,我还要说一点,双胞胎老爸的博客写的真不错,有看点,看了一篇,还期待下一篇。

羊羊乐园 发表于2013-11-25 19:19:54

一见庐山真面目,帅!
宝贝鲜奶吧 发表于2013-11-25 18:19:37

也对的起这个价钱了,还有俩书包呢。

来自手机育儿网

宝贝鲜奶吧 发表于2013-11-25 18:19:07

两个孩子拍出来的感觉不错呢。

来自手机育儿网

一一仔妈妈 发表于2013-11-25 17:24:35

这一对比,还真是奶爸自己拍的更好看,更自然。
ANDIYI 发表于2013-11-25 16:24:11

这三人合照,军装一穿,还以为回上个世纪了,哈哈!不错!
lilywater 发表于2013-11-25 14:15:43

很喜欢那张穿军装的,好幸福的奶爸
rui-rui 发表于2013-11-25 13:36:06

帅气的老爸和可爱的孩子!
小星辰妈咪 发表于2013-11-25 13:04:55

拍照技术还不如宝爸呢,呵呵。不过穿军装那样子着实可爱!小容是没有小韬放得开。。
南京果妈 发表于2013-11-25 12:50:13

哈哈,宝爸和孩子们的合影还是蛮有趣的
李家熙熙 发表于2013-11-25 10:55:59

还是喜欢你自己拍的,呵呵,多真实多丰富。不过价格这么便宜,还送书包,去玩玩也行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