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我的文章 | 宝宝成长趣事 | 梅梅(妈妈)的心情 | 转载 | 天天日记 | 早教 | 饮食 | 饮食

那我不喝了有病毒

201068星期二

天天37个月7

一、你帮我刷牙吧

早上的天天又是懒懒的不愿起床,好不容易叫醒天天,宝贝你不是牙齿很驻了,要早点起床刷牙的吗快点起来。天懒懒的让天妈拉起来,先尿尿后,又回到床上,宝贝快点,天:“你帮我刷牙吧。”这小人,那我先帮你准备牙膏,你自己快点穿好鞋子过来。看着天站都站不稳的样子,真是好可爱了。看着天摇摇摆摆的来到厕所里,然后自己刷着牙,真是超可爱了。

搞定后,赶紧帮天换了衣服,天突然说:“妈妈,我想喝酸奶。”噢,那我们去买吧。来到楼下行装校车处,没有开门,又去了前面的小店,天站在外面等:“妈妈,我要草莓味的噢。”噢,知道了,这小人。买了后,问天去哪里等校车了,天说还是回到原来那。刚准备走时,发现校车已经来了。赶紧崔着天快点,天还边喝边走,还洒了一些出来。天小声说:“是你拉着我太用力了才洒了出来。”噢,知道了,估计是我有点急,天感觉出来了吧。加快了脚步,天妈真怕赶不上校车了。

二、爸爸,你等下买土豆回来,我要吃炸薯条

接天天时,天一下车又看着小店说:“给我买个零食吧。”宝贝我们昨天就说好了,妈妈没钱了呀。天问:“爸爸发工资了没?”还没了。抱着天没有停下来,边走边跟天讲道理了。在上楼梯时,天问:“有做饼吗?”没有,爸爸还没回家了。天又说:“我想吃薯条。”宝贝家里没有土豆了,那你打电话给爸爸,让他回来时买土豆回来吧。

天不是很情愿了,不过最后还是拿着电话跟爸爸在讲了,电话一接通天就迫不得已的说:“爸爸,你等下买土豆回来,我要吃炸薯条。”天爸没听清前面的话,说你问妈妈买土豆了没?天着急的说:“没,等下你买土豆回来。”天爸答应了还说等下就回来,天对着天妈说:“爸爸说等下就回来。”噢,爸爸要挂电话了,你要说什么,天马上说:“爸爸拜拜,爸爸我要亲你一个。”天刚说完天爸已经挂了电话,告诉天爸爸已经挂了电话了,天说:“我已经亲过了。”这小人。

三、我就喜欢吃很短的

然后问天饿不饿,今天的校车有些晚,比平时晚了半个小时,天说饿,又给天切了上次的火龙果。天自己在吃,天妈赶紧做饭。天爸买了土豆回来,天马上开心起来了,闹着马上就要做。告诉天妈妈在做饭,等做完饭再做吧。天就一直问:“妈妈还要多久才做好饭。我都好饿好饿了。”告诉天很快了,要天耐心的等待。天爸跟天商量说这土豆太小了,我们等下做土豆饼吃吧。天马上闹起来:“不要,我就不要做土豆饼,我要吃薯条。”这小人,天爸告诉天说这土豆太小了,做出来会很短了。天马说:“我就喜欢吃很短的。”

后来天妈煮好汤让天先喝,天又闹上了:“我要边看喜羊羊边吃。”这次天爸没有答应,而是严厉的说不吃完饭就没有喜羊羊。天还真就自己开始吃饭了,天在家很久都没有自己吃饭,今晚能自己吃饭,还没有看喜羊羊,真是一个进步了,得表扬一下,我家天天今天自己吃饭呀,真是长大了,妈妈很开心了。天吃的更起劲了,饭后,天急急的下楼玩,也忘了要炸薯条了。天自己挑了几个小玩具开心的下楼了。

四、你不要念,我念给你听

正准备走时,想起天在学校的书都很少拿出来看,刚好打电话叫水还没送来。还有几分钟的空档,就拿天的书出来看看吧,随便拿出一定宝宝认字书。天马上就说:“黄老师今天教我们了。”因为平时在家很少看,以为全记不住了,想不到天一拿到书就开始读给天妈听。还真全念对了,还读了好几篇,天妈跟他一起念时,天还说:“你不要念,我念给你听。”

好吧,天妈当然乐意听这小人念书听了,真是很享受了。念完后,天妈又拿出另一本,不知是没兴趣还是时间有点久了,天念了一篇就不愿意念了。把书一合说:“好了,现在我们下去玩吧。”噢,好吧,天妈从不强迫天念书了,没了兴趣就随了他。

五、他好坏,把水踢到我身上了

来到楼下,看到哥哥们玩水,天也拿着玩具加入了。这时天的玩具只分享给小哥哥一个人玩,不管大哥哥和姐姐说什么天都不愿意了。不给玩具给大哥哥玩,大哥哥就开始捣乱,故意把水踢到天的身上,天还生气的小哭一下,看着天妈说:“他好坏,把水踢到我身上了。”天妈赶紧帮着擦一下。

让天离大哥哥玩一些,这小人哪里肯听,这时小哥哥的身上被踢了很多水,开始哭了起来。这小人的马上安慰说:“我帮你。”说着就去踢水到大哥哥的身上,这小人。

没多久,哥哥的奶奶带哥哥们出去玩,天跟着走了几步又回头来到天妈身边激动的说:“妈妈,我们了出去吧。”噢,好吧。天走时还没忘好朋友依依:“依依,快点,我们出去玩吧。”这小人,宝贝依依现在爸爸在家,爸爸会带他去玩的。听到这样说,天才放心的牵着手快步的追着哥哥和姐姐们。

六、哥哥你不要哭了

不知是什么原因,一路上小哥哥都在伤心的哭,天听到后赶紧走到哥哥的身边说:“哥哥你不要哭了。”哥哥不听,继续哭,天没了耐心很大声说:“不要再哭了,再哭我就不跟你玩了。”这小人,姐姐让天给玩具哥哥玩,天马上大方的给过去,可是哥哥也没有接。天不解说:“他不要。”噢,那就算了吧,哥哥等下就不哭了。

哥哥们跟着奶奶往外面走了,看着哥哥们去了小巷,知道肯定是去别人家里玩。天妈告诉天天我们不可以再去了,哥哥去人家家玩,我们不能去了,家里会太吵的。天有些不情愿,可还是跟着天妈原路返回。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依依爸爸抱着依出来找天天玩。两小人就开心的在小店门口开心的玩着,互相交换着玩具玩。

因为没有带水下来,天说想喝AD钙奶时,天妈没有拒绝,让天自己拿着钱去买,让天买两瓶,给依依也买一瓶。天进去后站在那里不动,问怎么了?天说:“没什么,只是没看到老板。”等老板出来,天拿了两瓶就出来了,还有找的钱没拿回来了。天又折回去找老板了,拿到钱后开心的说:“妈妈找了三块钱。”是了,5元钱心买了两瓶是应该找回3元了。

七、可是他不让我跟姐姐玩

8点时,姐姐们又回到小店处,奶奶给姐姐们买了小零食。天也闹着要买,天妈没有答应,告诉天妈妈没有钱了,天说:“刚才不是找回来三块钱吗?”这小人,那是妈妈明天买菜的钱了。天也没有再闹,这时姐姐给了天天一个,但是要天给玩具天玩,天答应了,可是姐姐想玩的玩具在其它的小朋友手里。小朋友把玩具还给天后,天把玩具给了姐姐,自己开始吃着零食。这时小朋友把玩具抢回来给天天还要求天天不要跟姐姐玩,天还真就不给了。

这小人如此几次后天妈终于忍不住干涉了,昨天小朋友不让依依跟你换玩具时你也很伤心是不是,你这样姐姐也会很伤心的。天却还在坚持说:“可是他不让我跟姐姐玩。”这小人,那你自己想不想给姐姐玩呀。天没出声,在努力的吃着,最后天还是同意给玩具姐姐玩,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干涉对不对。但是我不想天这样造成对朋友的伤害,每每看到天有了玩伴后对其它玩伴的冷淡和很凶时,总是会出声制止了。

后来天和姐姐还有哥哥们爬到了桌球台上开心的玩起玩具了,快九点了,还是依依不舍。跟天讲道理要守信用后,天还真不再坚持玩了,开心的跟姐姐们说再见了。开心的牵着天妈的手回家了

八、那我不喝了,有病毒

回到家,天爸在忙着煎土豆饼了,天妈还以为天爸会忘了,原来没有了,这大男人又开始忙着做土豆饼了。因为没有带水下楼,回到家,赶紧装水来喝,给天喝了一水后,天妈也喝了一口,天马上看着我问:“有病毒吗?”天妈没反应过来,你说什么?天:“你感觉好没吗?”还没呀,天马上说:“那我不喝了,有病毒。”噢,那等下拿另一个杯子给你装水吧。这小人还真是很细心了,下次妈妈得注意了。

说完天就开始去吃土豆饼了,天边吃还边说:“哇,爸爸做的土豆饼真香呀,谢谢爸爸。”给天放好水后赶紧洗澡。洗好澡后,给天边吃土豆饼边听儿歌了。

九、天爸给天念书

来天妈去洗澡时,让天爸给天念书。天拿出绘本,让天爸念。感觉天爸念的更生动还有很我的互动,难怪天爸总说我念书,天听不懂了。感觉天爸念的真的很好了。只是这大男人平时不愿意念,跟天爸说他念的不错,让他以后抽几分钟给天念念。天爸却说,不喜欢这些绘本没什么用,让我给天买些小百科,这样还能认识一些动物了。

这是大男人的观点了,反正我自己还是很喜欢这些绘本的。才不管了,等哄天睡下又已经差不多10点了。

上一些上个月的PP

本文标签: 3-4岁

    发布于2010年06月11日 09:56 | 评论数(34) 阅读数(1339)

此文已被博客管理员"仁善智水"推荐到博客首页"成长日记",奖励20分

上一篇:天天心中的爸爸+【 六一献给爸爸的吻 】

下一篇:下这么大的雨还上什么学呀

评论

gaomengzhen 发表于2010-06-13 15:51:46

呵呵,爸爸和妈妈的理念就是不同,两者互补就更完美了。
gaomengzhen 发表于2010-06-13 15:50:54

哈哈,天天真够谨慎的哈,还怕水里有病毒呢。

悠悠 发表于2010-06-12 20:04:13

聪明的天天,夸一个!
maoyaotian 发表于2010-06-12 15:29:35

甜妈来了,欢迎
zhoubaby 发表于2010-06-12 15:20:41

记忆中我们家的那位就给孩子讲过一次故事

男人都比较懒

zhoubaby 发表于2010-06-12 15:19:28

“哥哥你不要哭了。”天天真棒
zhoubaby 发表于2010-06-12 15:18:30

天妈,署条自己做吗?呵呵,偶不会做呢
love20041116 发表于2010-06-12 14:53:08

天天好谨慎啊,怕有病毒哦,呵呵
love20041116 发表于2010-06-12 14:52:42

来看天天!
小天天 发表于2010-06-12 10:01:47

这个天天很会安慰人嘛
俊瑋寶贔 发表于2010-06-12 09:59:45

好可爱的天天
俊瑋寶贔 发表于2010-06-12 09:59:30

天妈,最近不能上网,很抱歉。
快乐轩轩 发表于2010-06-11 17:04:15

每次来天妈家,总是有很养眼的照片。
快乐轩轩 发表于2010-06-11 17:03:01

自己做薯条吗?天妈有时间也分享一下吧,轩轩也超喜欢吃薯条,我有时会买冷冻的,回家炸一下就可以了。
安安宝贝 发表于2010-06-11 15:56:18

天爸做土豆饼,唔唔,比偶都强,偶都不会做呢
安安宝贝 发表于2010-06-11 15:55:24

天心太细了吧,他的杯子和妈妈不能混用?好习惯
开心顺顺 发表于2010-06-11 14:43:26

好可爱!表扬
喆喆de妈妈 发表于2010-06-11 14:07:17

天妈,昨天送花的连接在哪儿呀?

六一儿童节的那个

喆喆de妈妈 发表于2010-06-11 14:06:44

天天真够谨慎的哈,还怕水里有病毒呢,真是个聪明的小家伙

堡儿妈 发表于2010-06-11 11:20:45

天天变得越来越聪明,越来越可爱了!!
tiantian20070206 发表于2010-06-11 11:17:16

天天讲卫生啊,懂得水杯不可公用。
yikai29 发表于2010-06-11 10:38:21

越来越聪明懂事了哦
聪儿爷爷 发表于2010-06-11 10:29:37

天儿是越来越乖巧啦,有些规则在起作用,‘自己吃饭,还没有看喜羊羊,’...

有些想法已经固化,‘那我不喝了,有病毒。’...

好!

聪儿爷爷 发表于2010-06-11 10:28:56

天儿是越来越乖巧啦,有些规则在起作用,‘自己吃饭,还没有看喜羊羊,’...

有些想法已经固化,‘那我不喝了,有病毒。’...

好!

maoyaotian 发表于2010-06-11 10:28:54

哈哈,欢迎媛妈
甜媛时光 发表于2010-06-11 10:25:23

哈哈,天天真够谨慎的哈,还怕水里有病毒呢,呵呵,喜欢聪明的小家伙
甜媛时光 发表于2010-06-11 10:24:25

天天还是一个很懂得分享的家伙哦,有这么多的好伙伴真好,童年不寂寞了呀
甜媛时光 发表于2010-06-11 10:23:31

看来天爸的手艺真不错,天天这么喜欢爸爸做的薯条,嘿嘿,有时间天妈弄个做法让我们也学学
甜媛时光 发表于2010-06-11 10:22:29

发现天天长胖了不少呢,这段时间有天爸的照顾,天天也是非常开心呢,看得出来天天很喜欢爸爸哦
miaomiaolu 发表于2010-06-11 10:21:24

可爱的天天,要吃土豆条呀
tongtong妈妈 发表于2010-06-11 10:18:00

很棒的天天!
maoyaotian 发表于2010-06-11 10:13:54

欢迎两位妈妈
tongtong妈妈 发表于2010-06-11 10:08:24

心妈,真快呀,呵呵
miaomiaolu 发表于2010-06-11 10:07:50

沙发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21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