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成长目录树 | 我的文章 | 心情随笔 | 成长足迹 | 学习转载 | 童言趣语 | 旅游休闲 | 入园生活 | 小朋友写话 | 三年级 | 围棋
正文

端午前夕

  

 2012-6-22日 周五 晴

宝贝有1岁4个月18天

  明天端午节了 今天老公休息 打算早点吃了早餐出去逛逛 做早餐的时候 壮壮送水枪过来了 看到壮壮摔成这样真心疼 还好只是皮外伤 本想邀请他们母子进来玩会儿 可他妈说趁还不是大太阳 让壮壮在楼下透口气 呼吸新鲜空气 我也同意了 开门的时候听见隔壁邻居家有小孩的声音小家伙一定要缠住去隔壁家 我没办法 就带他过去了 是个小女孩 刚好比小强大一个月 嘿嘿 还真是缘分 我和她妈的年龄也只相差一个月呢 嘻嘻 只是人家的大宝有七八岁了

  后来 我们便逛街去了 逛到十一点多 就去肯德基吃东西去了 因为我和强爸都不喜欢这玩意儿 可为了宝贝还是去吧 尝尝洋垃圾的味道 再说里面有很多小朋友 宝贝应该很喜欢的

  果然 到了那里 空调比较给力 小家伙可开心了 刚开始是坐在凳子上吃 后来是站在凳子上吃 再后来干脆就是趴在桌子上吃哈哈 小家伙开心比什么都给力 看着哥哥姐姐从旁边走过 一个劲的看着 我就顺势教他喊哥哥 姐姐 阿姨 看来还真是时候 小家伙这时一教就会 一个劲的喊着哥哥 姐姐姐姐 他最喜欢喊了 因为姐姐都喜欢和弟弟玩 看着哥哥姐姐到了肯德基的游乐场 小家伙也坐不住了 就用手指着那里 要去 强爸就只好带他去了 那个小开心啊   

  

   

   

   

   

 

  后来我也过去看看宝贝了 因为那里的孩子都大些 怕宝贝受伤 不放心 便拿着相机给宝贝留影 这时一个小的姐姐一直在镜头里躲也躲不掉 哈哈 原来也是一爱照相的小女生 明白了她的心思后 我便给她照了几张 这时小美女赶紧跑来看 看完之后就抢着相机走 一时我还没明白 这时老公在旁边提醒我她是要拿给妈妈看 哦 哦 哦 原来是这样 我赶紧松手了 嘻嘻 怎我开始就没想到呢

  玩着玩着 宝贝忽然一泡尿哗啦啦哗啦啦 把我给尴尬得  只好把有尿的地方挡住 别让其他小朋友踩了摔跤 老公便去找服务员拿拖把 一阵过后一位漂亮的阿姨来了 我主动承认错误了 是我们家小宝贝尿的 真不好意思 给人家添麻烦 便要小宝贝用刚学会的 叫姨 小家伙还真是乖 赶紧一个劲的叫姨 姨 姨 把漂亮的阿姨乐坏了小家伙还一个劲的谢谢谢谢谢谢 又是飞吻的 我想那个漂亮的阿姨是累并快乐的 但我还是很不好意思 希望小宝贝能够主动跟我提出来尿尿

  呜呜呜 开心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 下午的时候 老公同事们又来到家里看小强强 小强强虽然很想睡觉了但还是很开心的和叔叔阿姨玩 后来玩着实在想睡觉了 一会儿趴在妈妈身上睡着了 这时叔叔阿姨便起身回去 小家伙也感觉到了 强睁开眼睛 跟叔叔阿姨挥手再见 还逐个要抱抱再亲一个

  小家伙真是太可爱了 不愧叔叔阿姨们都这么疼他

 

   

   

   

   

    发布于2012年06月28日 09:41 | 评论数(10) 阅读数(741)

上一篇:“崇洋媚外”的强爸

下一篇:没有网络的日子

评论

豆豆妈1 发表于2012-06-30 14:48:01

我家宝贝还要10CM.

现在豆我80CM.10.5KG.

我也想带她去玩的呢.

勇气99099 回复:

小强是82公分的样子 那里要求的是稍微大一点的孩子玩 那样就不会伤到小小孩 哈哈

壮壮妈咪688 发表于2012-06-29 21:59:16

小孩子最喜欢到那里玩了,进去了就高兴,有时带他们去玩,不是为了吃东西,而是让他们感受一下快乐的气氛
勇气99099 回复:

恩,就是为了让他们感受一下快乐的氛围

刘飞妈妈 发表于2012-06-29 10:49:16

壮壮真不错!刘飞到现在‘姐姐’还叫的不清楚呢!
勇气99099 回复:

嘿嘿 小强强就喜欢叫姐姐

刘飞妈妈 发表于2012-06-29 10:48:04

呵呵,刘飞还从来没有进去过肯德基呢。肯德基里面的那些儿童设备倒是小孩子都喜欢的。
勇气99099 回复:

我们之前也没带他去过,小孩太小也不会玩,进去里面只是让他感受氛围,哈哈

qiuwanling2011 发表于2012-06-28 23:18:54

强强戴着这个帽子真酷呢,呵呵,可爱的宝贝
勇气99099 回复:

谢谢!说是小天使的帽子,管他什么呢,就给他稍微遮遮太阳,嘻嘻

qiuwanling2011 发表于2012-06-28 23:18:10

呵呵,强强玩高兴了吧,还去肯德基了。

我还没带灵灵去过肯德基呢,呵呵

勇气99099 回复:

强强也是第一次去肯德基,我和他爸都不喜欢那些所谓的洋垃圾,只是为了偷懒没回家做饭,这样挺方便的,可以继续逛街。

诺诺的世界 发表于2012-06-28 19:13:19

好几天没来看小强哥哥,越来越可爱啦
勇气99099 回复:

谢谢诺诺妹妹哦,欢迎常来。

诺诺的世界 发表于2012-06-28 19:10:44

诺诺来看小强哥哥咯
勇气99099 回复:

诺诺妹妹的博客没有开始吗

豆豆妈1 发表于2012-06-28 10:42:13

照片要設置新頁面打開哦,

每次都會關閉,我就得重新來過

勇气99099 回复:

多谢豆妈提醒 在网吧热晕了 竟然忘记设置 嘻嘻 搞好了哦

豆豆妈1 发表于2012-06-28 10:41:41

強兒好聰明,尿了,阿姨也不會怪你的, 因為你還是小孩子嘛
勇气99099 回复:

啊哟 真不好意思 上面都规定了 小孩要90cm才可以进去玩的 嘻嘻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