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成长目录树 | 我的文章 | 心情随笔 | 成长足迹 | 学习转载 | 童言趣语 | 旅游休闲 | 入园生活 | 小朋友写话
正文

爱臭美的小男生

今天是2012年11月25日 郭逸尘1岁9个月21天

  强宝贝每天都是趣事多多,还是得勤快一点把记录下来,不然就我这记性会忘得很干净的。

  先来说说这爱臭美的小男生吧。现在温度比较低,也没天天给他洗澡,但是泡脚还是必须的,每天端着温水给他泡脚的时候,我发现这做妈妈的还真是全职,连洗脚妹也当的心甘情愿,恩,不过看着宝贝那么享受着,也就认了吧。泡脚的时候我发现宝贝的小腿上长了几颗痘痘,这段时间他都吵着说痒,我便把维肤膏拿过来给他抹上,抹完后,便把直接丢一边,我也就开始看电视了,忽然我觉得宝贝怎么忽然那么安静了,抬头一看,哦,原来人家把药膏当郁美净在享用呐,真是哭笑不得,小家伙也是很爱美的,平时洗脸后就吵着要香香的,看来这次还真把药膏当香香在抹了,还真是想要把自己变成一个大大的帅哥了。

  快到午饭时间,看宝贝今天上午又是出去玩了一上午,想着应该是玩累了也会很饿了,便盛了些饭,夹了菜想喂宝贝吃一点,饱饱肚子,没想到刚喂了一两口,人家直吵着要自己喂,哦,原来是巧虎里面的演员姐姐正在自己吃饭呐,那就随他吧,反正这段时间都是自己喂饭的,我便自己到餐厅和大家一起吃饭了,恰好今天上午订好了一套家具,大家正为强外婆的砍价功夫佩服的不行,所以聊起来这时间也是过得很快,后来强舅舅去电视机房的时候发现宝贝躺沙发上睡着了,强外婆赶集抱起往我们房间走,看到熟睡中的宝贝,心中很是自责,这期间没有过来看宝贝,真是很疏忽,还好强宝贝知道自己想睡觉了,从凳子上爬到沙发上,沙发上暖和些,但是再怎么样,也还是很危险的,怕摔跤也怕着凉,心中很是内疚,一直向熟睡中的宝贝道歉,照看孩子的事情真要时刻留心,毕竟还是孩子。

   今天下午大家都在搬东西,把强舅舅房间的东西搬到楼上,腾出来放新家具,应该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运动了,这一干活还真叫个吃力,不过还好强宝睡着了,这样就不用跟他费口舌了,不过后来我在楼上的时候,听见强宝在楼下房间喊妈妈,我便赶紧下来帮他穿衣服,穿好衣服后,宝贝又是生龙活虎了。强舅舅和强外公都有事,所以这活都是我们三个女人一起干的哦,包括床,柜子,唉哟,真是三个猛女,不过干起来还是挺有劲的,嘻嘻,当然后来还有强宝贝这个小男人的帮忙。当我们抬桌子的时候,很沉,强外婆在前面,我在后面,强舅妈也在后面帮着一起,强宝看到舅妈在帮忙,连忙不要,他要自己帮忙呐,真是服了他,不给我们添乱就是好事,但这是孩子的一片心意,我们也要成全他,不然会影响他的积极性的。

  当他感觉到能帮我们干活的时候,他也是特别有成就感的,总为自己是个“大力士”一个劲的鼓掌呐,嘿嘿,希望宝贝的这份热心肠一直保持下去,因为人间需要热心肠,人与人之间需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这样世界才会处处充满阳光充满爱。

    发布于2012年11月25日 21:40 | 评论数(13) 阅读数(1063)

上一篇:被辣哭了

下一篇:宝宝在妈妈肚子里

评论

婕婕的妈咪 发表于2012-11-29 15:10:18

我们还一天洗一次澡,有时都觉得挺麻烦!幸福的洗脚妹,哈哈
宝贝淘妈 发表于2012-11-28 22:31:48

强宝好棒啊!
玺翔宝宝 发表于2012-11-28 16:59:05

这个“泡脚妹”好幸福呀!天天给小帅哥泡脚!嘿嘿。。。
玺翔宝宝 发表于2012-11-28 16:58:15

强强每晚都泡脚呀,真是好习惯!
刘张沐沐 发表于2012-11-26 22:53:11

男孩子还擦香香呀,沐沐也爱臭美,每次一看到我手机里她的照片,她总说,妈妈,沐沐好漂亮。
诺诺宝贝2007 发表于2012-11-26 17:05:07

山东小伙热心肠,长大了那还得了,还不得有一大堆少女在后面抢!
shrzqx 发表于2012-11-26 14:49:37

自己边看边吃就睡着了,这么省心啊,就是小心着凉啊!
shrzqx 发表于2012-11-26 14:47:48

我们一周才洗一次澡呢!
豆豆妈1 发表于2012-11-26 13:05:16

下次一定要记得,多关注孩子,

可不能长时间的由着孩子自己在那玩

你可以偷偷的回去看看的..

豆豆妈1 发表于2012-11-26 13:04:40

看看,咱们的孩子都长大了,会帮忙了呢.

真快呀

qiuwanling2011 发表于2012-11-25 22:27:12

强强喜欢上自己吃饭了,真不错哦,借此机会正好锻炼锻炼他

灵灵现在自己吃饭一般都是搞来玩,不是真正想吃饭

qiuwanling2011 发表于2012-11-25 22:24:03

今晚我也没给灵灵洗澡,给她泡了脚,小家伙很享受呢,

我也是,跟亲一样,心甘情愿地当起了“洗脚妹”,呵呵

qiuwanling2011 发表于2012-11-25 22:22:40

又坐上沙发了哦,呵呵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