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成长目录树 | 我的文章 | 心情随笔 | 成长足迹 | 学习转载 | 童言趣语 | 旅游休闲 | 入园生活
正文

我的厨房你们做主

今天是2018年6月27日 郭熠澄7岁4个月22天

  暑假我们有约,在所有兴趣班前,必须要有一次集体出行,要来我家聚一次,当确定了出行日期后,某天中午品干妈在群里呼叫,周一来我家,行程提前,可以,没问题,虽然上午有家长会,或许时间不确定,但我们几个在一起,没压力。

  一大早,我去开家长会,干妈来把品品接上送去棋院上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堂课,多亏了干妈,不然这次的围棋课与家长会时间撞上了,真不好接送。

  家长会上,首先是数学老师发言,她是一位中年女教师,说话语速快又轻,坐最后一排的我,把耳朵往前拉了又拉,可发现要整个跟进听起来真是特别费劲,加上气温突然上升,五十多个人的班级顿时显得很紧凑。

  接下来便是语文老师,不愧是语文老师,说话语速适中,声音清晰,听起来舒服不费劲。语文老师也就是班主任,很用心的做了PPT,思路清晰,挺好。小人儿这个学期没有被批评,反倒是在科技节折纸飞机获得年级第一名,获得了老师的表扬;还有古诗词的背诵也获得了表扬,也让我这个家长会不至于呼吸困难。

  十点多就结束了家长会,同住一小区的宇豪妈妈,邀请我坐她的两轮回家,完美,省去了打车费用,还可以一起聊聊,他家孩子妥妥的一枚学霸,学校组织的活动中,写字比赛第一名,奥数第一名,看图写话第一名。

   提前到家的我,赶紧开始各种收拾,准备迎接朋友们的到来。

   孩子们的围棋课是十一点半下课,我在家里有足够的时间准备,今天老师开家长会的时间很给力哦。

   像我这样的厨艺,做事情速度又慢,必须要有充足的时间,嘻嘻。

   搬新家后,她们都是第一次来,因为平时大家都有孩子上课,根本挪不开,周末又有课,所以暑假里才能痛快的玩耍。

   十二点多点,孩子们风尘仆仆的进来了,可俩妈妈都还不见,后来华华给我发信息,问怎么上楼,孩子们一下车就跑了,她们都没看见往哪个方向跑的,唉,这个负责迎接客人的小主人就这样待客的,不靠谱哇。

   当然我知道,他实在是太兴奋了,他的两个好朋友,他有太多话要跟他们聊,有太多好玩的事情要跟他们分享,他一刻都闲不下来。后来在我的建议下,继续下楼,去把干妈和阿姨接回来,呼呼呼,下楼,又呼呼呼,进门,没看到她们!晕,继续下楼,没接到,任务不算完成,继续下楼!

    一起吃饭一起聊天,这时光实在是太美好。

    为了给我们做鸡排和意大利面,华华都特意把原材料都带过来了,葱,辣椒,等等,真是太周到了,哈哈,这是来做客的吗,明明就是来干活的,哈哈,我的厨房她们可以尽情发挥,这些年都这样,我不是主力军。

     因为午饭我准备得差不多,再加上下课比较晚,到的也比较晚了,赶紧先吃为上。在她们的一片称赞声中,我好像也找到了一点点厨房的成就感,哈哈哈。

    她们参观了我的小窝,说很温馨,不能跟她们的大豪宅比,我走的的温馨路线,但这么多年,总归是住下了。

    下午四点多开始做晚餐,鸡排,意大利面,厨房里欢声笑语,很是热闹,还玩起了小视频,哈哈哈,美食重要,凹造型也很重要。

  晚饭过后,小伙伴回家了,月亮升起来了,品哥说,今天不是一般的开心,我知道,小伙伴们也很开心,他们回家时候也是恋恋不舍,不过没关系,过两天我们准备一起相约出行,对孩子们来说,暂时的分别不至于那么伤感,对下次的相聚抱有深深的期待。

    发布于2018年06月27日 09:27 | 评论数(6) 阅读数(547)

上一篇:难道学的是假围棋?

下一篇:我们的出行

评论

耘豪麻麻 发表于2018-06-28 12:41:15

很温馨
小橙子和晨晨 发表于2018-06-28 06:48:25

都是辣妈美女,很珍贵的友情!
沐北 发表于2018-06-27 19:49:59

你两个朋友都是美女,
沐北 发表于2018-06-27 19:49:42

就喜欢这句,我的厨房你做主,哈哈
帆哥妈妈 发表于2018-06-27 13:51:21

真好,看着特别温馨
李家熙熙 发表于2018-06-27 10:55:14

真好呀,这么棒的友情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8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