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上学记


“我不要去幼儿园”这句话是宝贝上学这6天来每天都要说的,哎,看着他这几天的表现,我感到很开心,一天比一天好,你要问我9.1到今天应该是有十几天了吧,呵呵,我们家是头三天上了课就开始发烧,后来在家歇了7天,呵呵,所以才上了6天啊。

 

第一天: 心情还不错,在上学路上还有说有笑的,不过在我要离开的时候,就开始死命的哭了,抱着我不放,后来放学,我去接他的时候是哭着扑到我怀里的,当时我都流泪了。吃饭睡觉都还好,也没有尿裤子,呵呵,就是不说话,路上说到学校的事情还是很清楚的。

 

第二天:心情还可以,上学路上也是唱着歌去的,不过当我要离开时,还是抱着我不放,放学去接他还是哭着扑过来的,其他也没有改变,说到学校的事情还是很开心的。

 

第三天:不肯起床了,说不要到幼儿园去了,要睡觉觉,嘿嘿,哭了一个早上,路上很不开心,说不要到学校去,到了学校不肯自己走,抱着进去的,到了那里还是哭,闹,放学接他还是哭着扑过来,其他也蛮好的,不过晚上就发烧了。

过了一个礼拜

 

第四天:心情不错,不过看见要他背书包就开始说不要上学,路上心情也还好,到了学校就不行了,不肯放手,老师要抱他,还要打老师的手,当我挣脱他还咬了我一口,放学接他时候,嘿,没有哭,是笑着跑出来的,我很意外,不过老师说今天睡觉只睡了一会儿,吃饭也不吃,吃的不多,还到学校的滑滑梯去玩了会儿,说到幼儿园的事情也还是很开心。

 

第五天:心情不好,说不要上学,还不肯换衣服,老要我抱他,不愿背书包,不过说要吃面,于是我就带他到街上面馆吃了面,到学校时候还是不愿进去,我要离开时,还是哭闹,放学接他,也是笑着跑过来的,还是不肯睡觉,对老师说睡不着,不过后来回家一会儿就睡着了,估计是累了。

 

第六天,心情不错,还是不肯起床,不要去幼儿园,要躺在沙发上看书,后来到了幼儿园,教室门口看到他们家孙老师,孙老师说老师抱抱吧,嘿,他就伸手要了,于是老师就抱进去了,我好开心啊,走出来都特别有力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开心啊,放学接他还是笑着来的,不过还是没有睡觉。

 

这就是宝贝这几天来上学的情况了,看着他一天一天的成长,懂事,我是别提多开心了,期待着礼拜一宝贝的表现,加油啊,宝贝。

发布于2010年09月22日 20:10 | 评论数(0) 阅读数(774) 我的文章

宝宝的体温


测量体温一般常用3个部位,即口腔、腋窝及肛门。正常体温在肛门处为36.9℃~37.9℃之间;在口腔处为36.7℃~37.7℃之间;在腋窝处为36.0℃~37.4℃之间。通过测量后,凡超过正常范围0.5℃以上时,称为发热。不超过38℃称为低热,超过39℃者为高热。
幼儿因体温调节中枢功能不稳定,新陈代谢较旺盛,体温较成年人稍高。一天中的体温也有波动,安静时体温较低,活动时体温较高,清晨2~6时体温最低,下午2~8时体温最高,波动幅度约为0.6℃左右. 如果不放心可以在不同时段重新给孩子测量,或者用肛表测,肛门测量准确率高一些。

发布于2010年09月10日 20:43 | 评论数(0) 阅读数(623) 我的文章

    1     页码:1/1


版权所有 © 2018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