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日记(0-1岁) | 宝宝日记1-2岁 | 宝宝成长2-3岁 | 学.教 | 心情寄语 | “芃”氏语言 | 记忆 | 为什么 | 宝宝成长3-4岁 | 宝宝成长4-5岁 | 宝贝成长5-6岁 | 我的临证感悟 | 宝宝成长6-7岁 | 一年级小学生 | 二年级小学生 | 三年级小学生 | 四年级小学生
正文

后浪拍前浪……

2018年8月9日 芃宝10岁8个月22天

经过我一个人的体力活动,终于将餐桌收拾妥当,专心吃饭,饭后聊天。
彭同学:妈妈,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那些荒凉的地方。
我:这说明你的内心足够阳光,如果你自身就抑郁心情是灰色的,你就不会喜欢荒凉的地方了(改天请心理专家帮忙分析一下,暂且先这么说吧),比如,什么样的地方?
彭同学:比如,普里皮亚季。
我:什么什么?普啥?
~~我完全懵了,介是个什嘛地方?
彭同学:是俄罗斯的,你知道那个核电爆炸的地方吧?
我:我知道,切~~~

彭同学:切尔诺贝利,普里皮亚季是附近的一个小镇,人都被接出来了,所以现在这座小镇是座空城。我想去看看。
哦~~~好像有辐射吧
他查了查,说:嗯嗯,果然有辐射,会持续很多年。
后来又查了,切尔诺贝利500年不适合居住,辐射会持续几十万年~~,1986.4.26发生的爆炸。
他又搜出一首歌让我听,与此有关的,faded,是挪威的女歌手唱的,MV就是去普里皮亚季拍的~~~
前些天他一直在听并学唱的一首歌,他建议我看看这首歌的MV,挺受震撼的。
好吧,从吃饭到饭后,我一直在听他说,说各种我不知道的事情
,是不是在他眼里,我像个白痴~~~
因为曾经有一次,他无奈地说:我感觉你以前没好好学习

或许吧,曾经我也数理化语文英语全科不偏科不缺腿啊,可现在,我脑子里只剩下怎么看好病了……


本文标签: 育儿

    发布于2018年08月09日 21:05 | 评论数(0) 阅读数(187)

上一篇:迈出第一步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啦!

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8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