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童言趣语 | 四岁到五岁 | 随想 | 女儿生病了 | 课程与食谱 | 六一表演 | 翘翘与爸爸 | 翘翘与妈妈的手工作品 | 翘翘与朋友 | 翘翘学习 | 翘翘五岁 | 翘翘运动 | 幼儿园生活 | 学前班生活 | 兴趣班——创意思维画画 | 翘翘日记 | 成长 | 一年级生活 | 一年级暑期 | 二年级生活 | 小记者活动 | 旅游 | 三年级生活 | 考试成绩 | 四年级 | 五年级 | 五年级
正文

随便聊聊天


                         号称狗见狗爱,猫见猫亲的孩子。

晚上钻到被窝了。

妈妈咱们随便聊聊天,别的什么也不干(不听故事,不看书),

好啊!聊什么呢?

就聊聊这个月经的事儿!说说你小时候来月经的事吧。

我小时候,不像现在条件这么好,人也不像现在这么开放。觉得月经是个很难为情的事。那时候在农村,没有卫生巾,有时候经常会弄到裤子上,床上。来月经一般穿红裤子或黑裤子,呵呵,感觉那就是最难过的日子。

到时候我来月经了,我也穿红裤子或黑裤子。

也可以,但是现在的卫生巾很好用,所以你不用担心弄到裤子上。

……

我现在不是稍微有点发育了啊,NAINAI一碰会有点儿疼。那天QQ猛抱了我一下,我说这儿疼,她还说为什么疼,我小声说,我已经有点发育了,不能碰,她说发育了,她说为什么疼啊,我说你不知道啊,就是会有点疼,我同桌也说对啊。感觉QQ什么也不知道一样。

QQ小,也许就是不知道。

……

妈妈,我决定了,我要是长不高,我也打激素,怎么也得把自己嫁了呀。

好好吃饭,天天跳绳,就能长高啦。(10岁半,135公分高,23.5公斤重,当妈的也犯愁啊)你想找个什么样的人把自己嫁了呀?

首先得孝顺,对我也得好,再就是有能力,长得也得好看点,个子高点……妈妈确定你愿意去那个养老院吗!

嗯,我愿意。

那我尽量考那个地方的大学,我好天天看你去。

呵呵呵~好啊……

你看姥娘多好啊,生了这么多孩子,这个不去那个去,哎,我就自己……




    发布于2018年03月17日 23:02 | 评论数(0) 阅读数(598)

上一篇:开学了!!(四下)

下一篇:喜欢动物的孩子

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