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我的文章 | 悦悦天地 | 生活碎片 | 心情随笔 | 我的育儿小记 | 玩转DIY | 悦悦语录 | 二宝安安
正文

家有处于鸡狗都不待见的八岁期的大宝和两月龄的二宝的生活


家有处于鸡狗都不待见的八岁期的大宝和两月龄的二宝的生活


大宝:

看着日见苍老的脸脸,贴张面膜臭美下。有俩宝后,想躺在床上闭目养神地胖精华浸入肌肤,那是不可能的。这不我贴上面膜后,马不停蹄地抓紧帮大宝洗发洗澡。

可人家看到咱的面膜脸,厌恶至极,先是说像鬼,尔后说她看到就想吐,最后的最后还是在我强权政策下,俺俩才能共处一室。

于是,她闭着眼睛,我怒气冲冲,开始了我帮她洗澡。

如果就这样结束,也就没啥可记录的了。

问题是后来,人家又开始欣赏咱这张脸了。

她说,妈妈,你的面膜干了,到时间了,我帮你撕下来吧。

人家确实是帮咱忙,撕的也很温柔,轻轻轻轻地。可接下来“夸人”的话,让人特别不受用。

她说,你这脸真白哎,白的跟白血病人样。

我非常讨厌她胡咧咧,怒斥到:会说话就说,不会说话就闭嘴!

人家不紧不慢地说,不会说话的是哑巴,我会说话,不是哑巴,所以不能闭嘴。

剩下你笑也不是,气也不是。

 

二宝: 

二宝俩月了,会“嗯~啊~哦~”变换音节、采用不同声高、会用托音长短等方式跟人互动。比如超级高兴时,会大声并拖长音脸笑的像如来佛似地冲着你。

此时,跟他互动的大人,必定也笑颜如花,心如喝了蜜样地甜滋滋~

伺候如此小的娃娃,光有爱心还是远远不够地,要有足够足够的耐心。是的,要有耐心。

这不,刚刚抱着二宝从游泳洗澡中心回来,洗的脸白白地,头发软软地,全身干干净净地,全家人轮番抢着要亲人家。

人家的表现,也堪称经典了。

亲一下,咧下嘴。亲下,发出“嗯~”的声音,再咧下嘴。

再亲,人家就憋大招,对付恁亲的大招刚刚把尿不湿给拿下来,对,是刚刚,裸体的时间不超过1秒种,人家就憋足劲地尿了。如果仅仅尿湿了衣服和床铺,那怎么对付恁的亲啊亲哪。

人家是躺着,像有预谟似的往脸上头顶上尿啊,别怀疑,是往自己脸上头顶上尿的,就在你转头扔已用的尿不湿瞬间。

回过头,你就看到了满头满脸湿漉漉地笑嘻嘻的娃娃。貌似在说,亲吧,恁亲吧。

可是,我的孩啊,咱是刚刚才从游泳馆回来的啊!

 咋办?能咋办,一通忙活收拾呗。

通过这一天的忙活,总结出个道理来~~家有俩宝,永远不老


    发布于2017年02月10日 15:23 | 评论数(1) 阅读数(156)

上一篇:哎呀,我的梦

下一篇:二宝来了,和大宝的亲子共读能否继续?+《让孩子爱上阅读》

评论

李家熙熙 发表于2017-02-15 18:02:02

辛苦并幸福着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7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