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球球出生记》 | 《球球成长记之0-3岁混沌初开篇》 | 《球球成长记之4岁无忧无虑篇》 | 《球球成长记之5岁丰富多彩篇》 | 《球球成长记之6岁怡然自得篇》 | 《球球成长记之Magic 7》 | 《球球成长记之Happy 8》 | 《球球成长记之Wonderful 9》 | 《球球成长记之Perfect 10》 | 《球球成长记之Fresh11》 | 《球球成长记之Challenging 12》 | 《球球成长记之 New Round 13》 | 《球球成长记之中二少年》 | 《球球成长数据库》 | 《球球悦读记》 | 《球球作品集》 | 《球球原创专栏》 | 《球球观察实验记》 | 《球球的学习自留地》 | 《球迷排行榜》 | 《球迷公告》 | 《球妈随笔》 | 《工作也是种乐趣》 | 《球妈收藏-健康天地》
正文

2019年8月17日 原来是这样的计划

球妈天真地以为小伙子会跟自己的哥们一起去逛书展呢,但结果——呵呵,还是跟F女神!!!

小哥“明人不做暗事”,理直气壮地告知球妈:“我下周一跟F女神逛书展,下周五跟寝室伙伴看电影,一直都是这样安排的,是你自己在瞎掺和。”

额,好吧,是球妈误解了。

暑假相约三次,从看电影到吃晚饭,再到逛书展,看来,F女神真的把球哥当成闺蜜了。 

记录人:球球妈妈

本文标签: 外出 计划 14岁10个月9天

    发布于2019年08月17日 13:33 | 评论数(1) 阅读数(285)

上一篇:2019年8月16日 出行计划

下一篇:2019年8月18日 请不要当渣男

评论

育儿网网友 210.13.68.*** 发表于2019-08-23 11:08:20

哈哈哈,球妈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