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我的文章 | 4-5岁成长日记(2010) | 4-5岁成长日记(2011) | 心情随笔 | 旅游休闲 | 育网征文 | 5-6岁成长日记 | 0-1岁成长日记 | 3-4岁成长日记 | 1-2岁成长日记 | 2-3岁成长日记 | 童言趣语 | 文章目录 | 艺术之路 | 绘画书法作品 | 演出和比赛 | 获奖汇总 | 6-7岁成长日记 | 7-8岁成长日记 | 8-9岁成长日记 | 9-10岁成长日记 | 10-11岁成长日记 | 鹿儿小屋 | 11-12岁成长日记 | 12-13岁成长日记 | 13岁以后 | 收藏之乐 | 爱上厨房系列
正文

忙中偷闲

今天是2020年8月28日 晨曦14岁3个月8天

    下周一就要开学了,晨曦的作业还有一些没有完成,上班前叮嘱她抓紧时间完成作业,她答应得挺好。中午下班时,晨曦兴冲冲地拿着她的画跑过来给我看,我问她:“作业不是还有很多没做吗,怎么还有时间画画呢?”“哎,就是作业做得太累了,所以画一下来放松一下。你放心啊,没有花多少时间,15分钟画好的,用你之前给我买的马克笔,没有耽误多少时间。”好吧,既然你自己觉得是放松时间,我也没有什么话说,只是还有两天就开学了,希望在开学时能全部完成作业就好。


    发布于2020年08月28日 17:36 | 评论数(4) 阅读数(270)

上一篇:鸿雁湖赏荷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啦!

评论

fengfeifei 发表于2020-09-11 17:11:59

久违了,从儿童到少年,进步大大滴!
晨曦的阳光 发表于2020-09-02 09:43:23

画画,晨曦放松的好方法。点赞!15分钟,画得真好!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20-08-29 17:06:11

15分钟就画出这么漂亮的画,晨曦太棒啦
李家熙熙 发表于2020-08-28 18:09:32

厉害厉害,15分钟画这么棒,颜色都涂好了。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20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