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八年级 | 六年级 | 五年级 | 四年级 | 三年级 | 七年级 | 二年级 | 一年级 | 宝宝故事 | 与您分享 | 开心一刻 | 妈妈随笔 | 宝宝妙语 | 美丽收藏 | 初学钢琴 | 瑶瑶作品集

离别的一天 2010年3月31月


   

星期三        19-26

    早上五点半出发送老爸老妈去白云机场,想着这么早的航班,换票处都没什么人呢,哇,所有的换票及办理托运的柜台都排着长长的队伍,瑶妈找了找,发现已换好票只办托运处人不多,赶紧把两个行李箱托运了,呵呵,瑶爸特意给瑶外公带了几瓶茅台,俺滴老爸就好这口啊。

    看时间差不多了,赶紧过安检口,一样的长队啊,把老爸老妈送进去都没顾上拥抱一下,踮着脚抱着瑶瑶望眼欲穿的都看不见老爸老妈的身影,只好离开机场,回东莞的家。

    在粥城解决了早餐后,很是疲惫去推了背然后带瑶瑶练琴,情绪一直都还不错。等娘俩回到家里,满屋子就俺俩的影子,唉,瑶瑶一边看电视一边说:

昨天还有三个能喊的,外公,外婆和妈妈,今天就只有喊妈妈一个人了!

    听得正在厨房里忙活的瑶妈忽然就鼻子酸酸的。

    开饭了,就娘俩坐在桌了前,瑶瑶来了句:

原来妈妈也会做饭啊!呵,太小瞧人猎狼者经妈了吧。

    可是还没来得及叫笑呢,顿时止不住的流了眼泪,等瑶瑶发现妈妈哭了,扯起纸巾递给俺时,竟然呜呜哭出了声,想着自己在机场送别时都忍住了,怎么这时却控制不住情绪了。瑶瑶一个劲儿地问:

妈妈,你怎么了?为什么哭啊?

    俺担心一开口就更加控制不住,只顾擦眼泪,懂事的瑶瑶还是猜到了:

妈妈,你是不是想外公外婆了?我也想外公外婆,可我忍住不哭!妈妈,你为什么不让外公外婆过了这个月再走呢?

    宝贝,咱也想留着外公外婆多住一阵子啊,可是老两口总是牵挂着还没小孩子的瑶舅舅和舅妈啊。

    饭后俺把盘子啊碗啊都洗了,瑶瑶才吃完,教育瑶瑶自己洗碗,小姑娘兴致很是高呢,把电饭锅,酒杯,灶台还都洗了一遍,呵呵,看来这没人帮衬,俺们娘俩都是勤快的人呢。

    瑶瑶又开始数着瑶爸回来的日子,因为爷爷奶奶要到四月底才能回东莞了,这个四月,娘俩开始了相依为命的生活啦。

    希望接来下的四月瑶瑶也有完美的表现。

 

发布于2010年03月31日 16:51 | 评论数(9) 阅读数(1174) 宝宝故事

孝心 2010年3月30日


   

孝心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阴    19-26度

 

    外婆发现瑶瑶特别喜欢吃基围虾,连续两天都买了一斤左右,直接用姜蒜炒,放少许味事达, 第一天竟然搞定一盘,只剩下汤底了. 第二天外婆买得多些,也吃了大半进肚子里,瑶瑶非常认真的剥虾壳,剥的满手流油,桌子上,碗边上,下巴,连地上都虾壳,呵呵,可以喂小鸡了.

 

    小姑娘剥了虾没有忘记给我们每个人轮流分一只,把外公外婆感动得直表扬瑶瑶:

 

瑶瑶真有孝心,我们都没白疼瑶瑶呢!”

 

     听到表扬,小姑娘剥得更加带劲儿了,只是她会把那只最大的虾留在碗里舍不得动,而是把其他的稍小的剥出来放在我们嘴边上,以示自己心里都装着我们这些亲人呢.

 

     妈妈对于瑶瑶把最大的留着表示理解,可是更希望看到的是瑶瑶真正舍得把自己喜欢的来分享, 大方不是表现在这些数量多的东西上,而是表现在假如只有一只虾,是不是还愿意分享呢? 这样的分享才能体现其中的意义来.

 

    不过比起之前的只顾自己吃,小不点已经进步了,呵呵,在此记录一下,希望瑶瑶再大些能看懂这些文字的时候,心里会产生一些小小的涟漪.

 

    明天瑶外公外婆就要飞回新XJ,俺这两天竟然有些失眠,看着宝贝一脸的酣态,真希望自己能像孩子一样睡得那么香,可是心里却东想西想计划着送老爸老妈去机场,收拾些什么东西等等.明早五点半就要出发,期待着一路平安!

 

    最近瑶爸飞来飞去,天南海北的气温不一致,希望大男人保重身体!

发布于2010年03月30日 19:30 | 评论数(8) 阅读数(1269) 宝宝故事

[约会春天] 我们的身影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阴     17-24

    看完了五颜六色的花儿,再来点人物片片欣赏一下。

    中门入口处的爱心门洞:

    

    五羊送福雕塑前的外婆和瑶瑶:

   

    瑶瑶喜欢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大门入口处的爱心造型:

   

   

    美丽的秋千:

   

   

   

   

    瑶同学捡到的假花:

   

    好大的仙人球:

   

    百花广场:

   

   

    温室里的名贵花卉:

   

   

   

   

   

    薰衣草:

   

   

   

    出门前和瀑布再合张影:

   

   

    逛遍了整个花卉园,瑶还是不愿意出来,呵呵,小姑娘玩兴正大的年龄,只要是在外面玩,干什么都愿意,可一上车就困得睁不开眼睛,宝贝,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出来玩的!

    31号外公外婆就要回去了,满心的不舍,期待着下次团圆。

   

发布于2010年03月29日 19:35 | 评论数(10) 阅读数(1461) 宝宝故事

[约会春天] 百花争艳 2010年3月28日


   

星期天    晴     17-24

    趁着春日的晴朗,载着老爸老妈和瑶同学来到了松山湖著名的梦幻百花洲,又一次欣赏了千姿百态,婀娜妩媚的花,上片片啦。

   

   

   

   

   

   

   

   

   

   

   

   

   

   

   

   

   

   

    这一整理才发现自己特别喜欢蝴蝶兰,虽然生长在温室里,竟然有几种颜色的品种,真是很少见。

    蝴蝶标本:

   

   

   

    有花之处怎能没有蝴蝶,瑶同学追着白色的蝴蝶跑啊跳啊,就是抓不着,吵着让外公来帮忙。还真的抓到了一只

   

    边走边吃的路上,一只金色的虫子(好像是屎克郎)飞到了外婆的衣服上,哈,抓住了让瑶瑶好好过了把瘾,小姑娘联想到了在《法布尔昆虫记》里看到的象鼻虫,可惜不是呢。

    春天里,亲近大自然,让身心舒展一周的疲惫,真好。

发布于2010年03月28日 22:02 | 评论数(22) 阅读数(1459) 宝宝故事

舞蹈视频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阴    14-20

    十点二十的舞蹈课,娘俩睡到九点十分才起床,最近真的很能睡。匆匆赶到少年宫,一起到那一群群花朵一样的小妞们,就喜欢得不得了!

    老师竟然把门打开让我们看孩子上课的实况:

    《锄禾》--腿脚的练习。

   

    《铃铛》--头,脚位的练习。

   

    卢老师叫得出班里很每个小朋友的名字,瑶妈发现有些上了一年级小朋友自学性和对自己的要求都要高些,跳来跳去不怎么稳的一看就知道是上幼儿园的,呵呵。老师批语我们家长要引导孩子在家里多多练习,才能完成每节课的新旧内容的学习和复习,真是有些汗啊!

    宝贝,我们一起努力 !

发布于2010年03月27日 18:58 | 评论数(17) 阅读数(1459) 宝宝故事

    1 2 3 4 5 6  >>    尾页  页码:1/7


版权所有 © 2018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