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睿睿近日本领多

睿宝近日本领多

睿睿十个月二十四天                                                                                        阵雨


      大家好!我叫杨晨睿,已经十个月二十四天了,别看我的样子小,我的本领可不少,我可是个爱学习的好宝宝呢. 

      

妈妈下班回来,我就爱掏妈妈的包,手机呀,钱夹子呀,湿巾呀,都是我爱玩的.


这是啥东东呢,撕不破哦


姐姐做完作业,我也来坐坐看,嗯,还可以嘛.


瞧,我的样子帅呆了吧.妈妈为什么把铅笔给收起来了呢?


姐姐抢走了本子,换本书给我.那好吧我自己翻翻看


完了,桶里还有水呢,把我的袜子都弄湿了


书和水桶我都不要了,玩爸爸的储物箱去.



妈妈在整理衣服,我可帮不了什么忙,还是躲到柜里吧


哎哟,手指差点夹到喽,还好我身手敏捷.


电视柜上的花瓶放太久了,这花得换新的了,我帮妈妈换换看


我踩,我踩,我得扶着踩,还是小心点好.


哎哟这下被奶奶发现哦,我真的是捣蛋鬼吗?

       妈妈补充: 睿一天天长大,学到的本领也越来越多.睿爸出差这些天他学到了更多的本领.睿爸回来家里早被睿宝搞得"面目前非"了.睿近日爬行速度飞快,家里越来越多不安全的东西了,对于睿宝来说这些东西都是他的玩具,什么东西都想打开翻开,抽屉里的东西全掏出来了,然后一个个装回去.睿睿身手敏捷,防不胜防.妈妈必须尽早做好安全措施.

 

    发布于2013年05月15日 17:40 | 评论数(0) 阅读数(314)

上一篇:安安的公主情结

下一篇:安爸出差回来了

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