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成长日记 | 童言趣语 | 绘画作品 | 家有琴童 | 快乐游记 | 早期教育 | 手工作品 | 妈妈心情 | 爱心厨房 | 我爱学古诗 | 小学生活 | 我爱阅读 | 小学一年级 | 小学二年级 | 小学三年级 | 小学四年级 | 小学五年级 | 一诺&一霖 | 诺同学原创小说
正文

磕头不吃饭

今天是2013年2月19日 诺诺宝贝5岁4个月16天

    中午饭菜都已摆上桌,诺诺还是很投入的躲在客厅的角落里玩,完全无视奶奶的多次催促。

    我叫他吃饭,他应了一声,还是该干嘛干嘛。我怒了,大声的斥责他,限他在三个数内走过来乖乖吃饭。

    迫于我的威力,他不情愿的过来坐下。机械式的拿起筷子,耍横的捯上一两筷子,脸上的表情就像个怨妇,好像我让他吃的不是饭而是毒药。

    我懒得理他,自个吃饱了跑到沙发上去休息。奶奶心疼孙子,留在身边陪着,却被我禁止喂饭。

    合上眼睛,刚要眯一会,有个热热的脑袋凑了过来。他很幽怨,欲言又止,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

    我直截了当的问他想怎么样,他弱弱的说“妈妈,求求你,我真的不想吃了!”

    我冷眼瞪他,一言不发。

    他小心翼翼的爬上沙发,面向我磕起头来。很认真的磕,一个接着一个,边磕边说“求求你,妈妈,不用吃了吧!”

    老公和婆婆早已忍不住在一旁偷笑,我哪里还能坚持得住。

    小人自然得了意,笑呵呵的跑开,还撂下话说“喔,原来磕头这么有用啊!”

 

 

    发布于2013年02月19日 13:56 | 评论数(6) 阅读数(1186)

上一篇:把心放下

下一篇:恶梦不再来

评论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3-02-20 15:37:44

哈哈,这回让诺诺知道“磕头”这么管用啦,以后诺妈要好好接招啦
快乐小强 发表于2013-02-20 11:11:47

是不是过年零食吃太多,所以没胃口吃饭呀。
快乐小强 发表于2013-02-20 11:11:22

哈哈,这招还真不错,诺诺的这张照片配的真好!
刘飞妈妈 发表于2013-02-19 17:56:02

在我们家, 我和外婆是狠不下心的, 只有飞爸能.
刘飞妈妈 发表于2013-02-19 17:55:22

诺诺, 鬼精灵呢, 不会下次还用这招来对付妈妈吧/ ^^
刘飞妈妈 发表于2013-02-19 17:54:40

呵呵,沙发哦!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20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