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我的文章 | 幸福感言 | 童言妙语 | 家有宝贝 | 女人心情

放假回家过年喽!

  

   好长时间没过来写东西了,今天心情不错来唠叨几句吧。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今天下午偷偷溜出去给婆婆和我妈各买了一身衣服。终于把这件大事给做了,哈哈!公司明天就放假了,耶!!好开心哦,晚上可以去婆婆家把静儿接回来了。因为这几天合肥一直下雪,所以丫头天天都在奶奶家,今晚终于可以接回来了。

    明天还有好多事情要干哦,最重要的就是搞卫生。这两天陆陆续续的搞了一点,还有厨房和房间的窗户没擦,都是大工程呐,虽然手生冻疮了,但是静爸这几天一直要加班,原本指望他回来搞呢,现在看来是不行了。静爸前几天给买了一支冻疮药,还真的挺管用,静爸说他买的是最贵的,呵呵。昨晚他又带一袋阿胶蜜枣回来,我说买这个干嘛,他说给你吃啊,你不是说你贫血吗。嗯,看不出来平时粗枝大叶的,还有这份心思,心里偷着乐。

    看姐妹们好多都在晒年货,我家除了我今天给老人们买的衣服,其他什么都没搞。就等着静爸放假,我俩一起去,一次性全部搬回家。然后家里装扮一下,过年的气氛就出来了。准备回家自己动手给沙发拾掇一下,可是我这破手不争气啊,好久都没有做手工了,心里挺痒痒的呢。

  不知不觉唠叨了这么多,不说了,不说了。在此祝亲爱的姐妹们新年快乐,兔年大吉,扬眉兔气!宝贝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茁壮成长!

    发布于2011年01月29日 16:35 | 评论数(1) 阅读数(467)

上一篇:育网给我一份独特的生日礼物

下一篇:过年里的那些开心事儿

评论

涵涵和妈妈 发表于2011-02-19 15:42:50

静妈好呀!很久不见来看静儿!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