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我的文章 | 幸福感言 | 童言妙语 | 家有宝贝 | 女人心情

暑期和宝宝一起玩转科技馆

对于我们一家来说,科技馆是完全陌生的。这次还是沾了女儿的光第一次去,(大家表蔑视偶哈)!

偶终于见识了这个飞碟建筑的真面目。

由于第一次,所以偶们跟着电梯上了二楼,静儿一进去就像脱了缰的马儿一样,她能玩的项目绝对不会放过,不能玩的也要在那巴望半天。

天灯又叫孔明灯,静儿目不转睛的望着它缓慢升空

这里是小小设计师区域,先摆个造型。我感觉这里的好多知识对于四周岁还没到的静儿来说,显然太深奥和复杂了。在尝试几次给她讲解失败后,我反倒坦然了,只要她玩的开心就好,有些东西见识了,宝宝的头脑里就会留有印象,或许今后的生活中或者学习中就会派上用场。

 

 

 

瞧这父女俩在干啥呢?嘿嘿,请各位忽视某人的肚子

 

 

 

静儿最喜欢玩这个乒乓球,不停的在那玩着,伸手接球,再放上去,吹起来。。。

 

 

 

原来这个乒乓球是有名字的哦

 

 

看还可以这么玩的哦——将这个吹风的装置倾斜,把小球吹往这个吊篮里

 

 

哈,投篮啦!!!旁边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都说静儿好棒!小妞玩的更有劲了,只是苦了偶,一边照相还要不时地给她去捡球

 

 

 

 

 

这个装置居然可以猜出每个人的属相,真是太高科技了哈!

 

 

 

静儿居然成了隐身人!呵呵,你们看出其中的奥妙了吗

 

 

 

 

这个好玩,教宝宝们正确的刷牙方式 ,刷对了牙齿就会发出声音鼓励哦

 

 

 

爸爸带着静儿在科技馆里留下了指纹,记录下这次来玩的时间

 

    发布于2010年07月20日 13:57 | 评论数(6) 阅读数(647)

此文已被博客管理员"小天使恬恬"推荐到博客首页"成长日记",奖励20分

上一篇:蚊子蚊子,你为什么偏偏喜欢我?

下一篇:学琴路上静儿自编的儿歌

评论

双子星妈妈 发表于2010-07-22 09:57:28

真好,下次也带儿子去
静妈juzi 回复:

嗯,的确值得一去哦。

华衣美服 发表于2010-07-21 19:04:41

期待静妈更多精彩PP哦。
静妈juzi 回复:

呵呵,谢谢华衣的到访,准备再带静儿去一趟呢,这次是奔着四D电影去的哦。

琦琦の妈妈 发表于2010-07-21 15:18:38

小孩子去这些地方真不错
静妈juzi 回复:

我也感觉静儿挺喜欢那里,准备明年等她大些,再去一趟。

♡思思小宝贝 发表于2010-07-21 12:20:38

带孩子玩这些科技馆,好玩又长见识,静儿多开心呀。
静妈juzi 回复:

科技馆的确是暑假游玩的好地方哦,里面有空调,既凉爽孩子又学到了知识。

小天使恬恬 发表于2010-07-20 14:20:33

隐身人真好玩呢
静妈juzi 回复:

的确很好玩哦。还有好多照片没处理呢。

小天使恬恬 发表于2010-07-20 14:18:54

好有意思呢,静爸被静妈照顾得挺好嘛,都有啤酒肚了。
静妈juzi 回复:

惭愧呢恬妈,嘿嘿,那肚子是他自己照顾出来哦。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