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新年记事


    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写博了,呵呵,这些天一直在忙着,都没有时间来记录川川过年的趣事,趁着小家伙午睡的间隙,赶快记下两笔,否则又该忘记了。还有两天就要上班了,心里竟然还有点舍不得,呵呵,放假把人给放懒了。

      一、年三十的年夜饭:

      因为川妈放假的时间不长,加上外婆也在深圳,所以今年只能在深圳过年了。按照往年的习俗,过年应该是去川妈的幺叔家过年,他是长辈,一般都是聚在长辈家过年。但川爸想在自己家过年,过完年再带上川川去幺叔家拜年。

      尽管之前已经准备了很多年货,不过川爸同学觉得还不够,于是二十九那天我和川爸又去商场大采购,搬了一大堆东西回来。广东的习惯是晚上吃年夜饭,但四川的习惯是中午吃年夜饭。呵呵,我们还是习惯于中午吃年夜饭。这顿年夜饭我们除开川川,我们每个人都下厨做自己的拿手菜。平时都是外婆做饭,我们都很少下厨,既然是年夜饭,当然要全家参与啦!哈哈!还真别说,我们一个人做两三个菜,一大桌丰盛的年夜饭就上桌了。我们那里有个习惯是,年夜饭一定要多,要丰盛,要能吃到第二年(呵呵,大年初一),所以我们理所当然地准备了一大桌。川川看着一大桌的食物都要流口水了,不过小人儿最喜欢的还是跟我们“干杯”,小人儿举杯一一跟外婆、爸爸、妈妈干杯,祝我们新年快乐,我们也祝川川快高长大。

     二、我们家好漂亮啊:

     中午吃完年夜饭,外婆就出去跟她那帮朋友玩去了。我和川爸还有川川又开始忙乎着布置家里。在家门口贴上了对联,川川一个劲好奇地问我:“妈妈,这是什么啊?”“妈妈,为什么贴对联啊?”小家伙一个接一个的问题问得我们都快答不上来了。不过小家伙也终于算有了一个感性的认识,什么叫对联。贴完对联,又在门上、墙上贴上“福”字还有金牛,呵呵,小家伙呢,一路忙活得不行,一会儿帮着我们递胶水,一会儿帮着我们贴。贴好以后我们又把买来的三盆菊花摆放好,挂好了红红的灯笼,呵呵,大功告成。这个家看起来真有点过年的味道呢!川川小朋友乐得直跳:“哇,我们家好漂亮啊!”呵呵,说得我这个懒妈妈都有点脸红了,平时不懂得布置家里,看来以后得勤快点,让川川小朋友时时都觉得家里好漂亮啊。

     三、鞭炮声声过新年:

     到了晚上,年味越来越浓了。此起彼伏的鞭炮声一声接一声,川川小朋友毕竟大了一岁了,一点都不怕鞭炮了。小家伙自我安慰说:“我是个男子汉,不怕放鞭炮的,过年了,大家都要放鞭炮的。”这倒提醒了我们,川爸赶紧带着川川下去买了很多烟花,小家伙可开心了,叫上对门的子湘哥哥,两个小朋友开开心心地玩起了烟花,玩得脸上满是笑意。晚上看春晚,川川小同学可舍不得安静地坐下来看,跟子湘哥哥在我们家里大闹天宫,跑啊,叫啊,跳啊,玩得非常开心。直到最后玩累了,才去睡了。那时已经是十一点多,鞭炮声一直没有断过,川爸怕吵着川川,用被子把川川的耳朵塞起来。新年的钟声敲响的时候,到处都被鞭炮声给淹没了,川爸也拿出鞭炮,一起庆祝新年的到来。呵呵,小家伙睡得可沉了,这么响的鞭炮声竟然没有把他给吵醒。

      四、新年送祝福:

      大年初一早上吃完汤圆(在我们老家大年初一早上都是吃米酒汤圆),我和川爸就开始忙着打电话,发短信,给亲朋好友送上我们的新年祝福。川川小同学也很乖,一大早就给爷爷奶奶拜年,说了很多祝福的话,把电话另一端的爷爷给乐坏了。不能回家过年,只能在过年的时候打个电话回去,感受一下家里热闹的年味。听着亲人们的祝福和关心,心里也暖洋洋的,收到朋友们祝福的短信,心里更是感动。祝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能过得开心快乐!

      五、亲朋好友来相聚: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亲朋好友来相聚了。

     大年初一,川川的大姨和姨父到我们家玩,给了川川一个红包。小家伙可乐坏了。记得去年过年的时候小家伙收到红包,他都把里面的钱给妈妈,自己只要红包来玩,今年小家伙长大了,知道红包里的钱可以用来买玩具,买书,小家伙当然不会再把钱给妈妈,而是自己留着。问他拿红包来干嘛,小家伙乐呵呵地说:“我要拿来买玩具。”嘻嘻,还是很贪玩咯!

    大年初二,川川的干爸干妈还有川爸的另一个铁哥们也过来了,家里人多了,可热闹了。很喜欢这种热热闹闹的感觉,过年就图个热闹,冷冷清清地过年感觉就不好。川川不仅收获了红包,干爸干妈还给他买了玩具,小家伙抱着他的车玩了一整天,睡觉还要抱着车睡呢。初二晚上我们又一起去了另一个朋友家里,川川和朋友的孩子玩得非常开心。对他只而言,只要有小伙伴,就是快乐的日子。

     大年初三,川爸要回重庆了。川爸是个孝子,他说父母一天天老了,争取每年过年都能回去看一下。我也很想跟着回去,可是我们放假时间太短,初八就要上班了,光在路上就得耽搁四天的时间,剩下就没两天了,川川初八也要开学,上幼儿园了,川爸还好,十五过后才会上班,那样,他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在爷爷奶奶身边。川川的身体也不是很好,所以最后只有川爸一个人回家。我只能让川爸把我们的祝福和礼物带回去给爷爷奶奶了。川爸走了,家里显得更冷清了。于是带上川川去了幺叔家。川川见到年轻的幺外公、幺外婆还有点害羞呢,不过很快就跟小舅舅、小阿姨玩到一块儿了。下午就在幺叔家旁边的凤凰广场疯玩了一下午。晚上川川有点闹情绪,想家了,不愿意住在幺外公家里,后来好说歹说,才说服川川住下来。

      大年初四,我和川川还有川川的干爸干妈、以及另外一个朋友一家去爬凤凰山。中午我们热热闹闹闹地围坐在一起吃了重庆火锅,下午就向凤凰山出发。川川热情高涨,走到山脚的时候本来快睡觉的小家伙一下子精神劲就来了,拉着干妈的手专拣崎岖的小路爬。一路爬,一路找妖怪,小家伙的孙悟空情结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每次出来玩他就到处找妖怪,说他要除妖降魔,特别搞笑。我们还一起去烧香拜佛,川川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见那些佛像呢!还真别说,小家伙挺虔诚地跪在菩萨面前拜呢,希望来年川川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大年初五,我们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呵呵,刚到家,就被另一个朋友拉到他们家去吃饭了。他们做的全是从老家带来的家乡味,吃着家乡味,怎么吃都觉得还是家乡的菜好吃。大家边吃边聊,非常开心。

      本来准备上照片的,川爸把相机拿回重庆了,只能以后再上照片了。

      还有两天就上班了,想着得休息一下,好好准备一下,迎接新的挑战,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一家人能够健康平安快乐!

       祝Y网的朋友们新年快乐!事事顺心如意!

发布于2009年01月30日 16:03 | 评论数(14) 阅读数(1161) 我的文章

红树林PP


这周终于有两天可以休息了,于是在想该如何安排周末呢,肯定要留出一天来置办年货,我们上班要上到二十九,等到三十那天再去买肯定来不及了,要提前准备的。上周已经置办了一部分,这周再添加一点就差不多了。还剩下一天,该去哪呢?于是征求川川的意见,川川说,妈妈,我们去坐火车吧。哈,川妈灵机一动,问川川:“那妈妈带你去坐地铁吧(汗,深圳地铁都开通两三年了,偶还没带川川坐过地铁)?”小家伙不知道地铁是什么,只是固执地说要去坐火车,懒得跟他解释太多,让他自己去体验会更好。再想想,坐完地铁干脆去看海好啦,好久没有去过红树林了。费了很久的唇舌,终于说动外婆跟我们一起去,她怕晕车,是极其不想跟我们出去玩。

周六早上睡得很晚,九点钟才从家出发。坐车到我上班的地方,然后再带川川和外婆去坐地铁。呵,这对于第一次坐地铁的川川来说很新鲜啊。小家伙在地铁站里左看看,右瞧瞧,似乎在想火车在哪儿啊?终于等到“火车”来了,川川兴奋地跟着妈妈坐上了火车,呵呵,这个火车怎么跟他以前坐的火车不一样啊?川川以前也坐过好几趟长途火车了,这个火车更加舒服,关键是看不到外面的景色呢。于是川妈赶紧抓住这个机会跟他解释什么叫地铁。小家伙终于算明白了。后来走出地铁站,小子悄悄地跟我说:“妈妈,下次你还带我来坐地铁,好不好?”

我们坐地铁到世界之窗外面逛了一圈,川川还小,以后大点就可以来这里了。我们坐车又去了红树林。来到这里,突然觉得心情舒畅了很多。这段时间因为一些小事弄得自己有点不开心,来到这里,心情一下子就好起来了,面对大海,似乎所有的烦恼都已经烟消云散了,太阳暖融融地照在身上,再看着跟太阳一样灿烂的小儿子,还有慈祥的母亲,还会有什么烦恼呢!

川川玩得非常开心,到处跑,到处叫,还通过望远镜看海对面的香港,呵呵,俺得抓紧时间办到香港的通行证,以后就可以带川川去香港玩了。小家伙拿着自己的两个巧克力车一会儿开过来,一会儿开过去,一会儿又失踪了,一会儿又是玩飞盘的,还有就是跳路上的各种方块,在各条石凳上爬来爬去的,玩得很开心。我们一直玩到下午两点小家伙都已经睡意连连了,他都还不肯离开。回来娘俩就呼呼大睡,睡到下午四点多起来,晚上又带川川去跟同事们聚餐。几个关系比较好的同事一起围着吃火锅,川川表现很不错,吃了很多饭和菜,吃完饭又嘻嘻哈哈地跟叔叔阿姨玩,一点都没有认生的现象。

不多说了,还是上片片吧。

嘟着小嘴的小家伙:

哈,最喜欢这张,俏皮的笑:

哈哈,大笑:

懒懒地晒着太阳:

笑眯眯的:

这个不像川川:

调皮的家伙:

惊喜的笑:

一本正经的小样:

做怪相:

张开双臂,舒展地笑:

抱头笑:

和外婆在一起(别人都说川川像外婆,大家觉得像吗?):

喜欢这样活跃的背影:

红树林风光,哈哈,雾太大了,海的对面隐隐约约能看到香港。

红树林风光2:

发布于2009年01月19日 12:06 | 评论数(30) 阅读数(1459) 我的文章

登山趣事


      元旦过后,一直都忙得不行,忙得没时间打理博客了,博客都快变成周记了。终于今天可以喘口气了,忙里偷闲写上两笔。

上周六我们公司搞趣味运动会,开年会,大家热热闹闹地算是团了个年。不过折腾了一天也累坏了,腿都酸了。晚上吃完团年饭回家,临睡前川川搂着我的脖子问:“妈妈,我们明天去哪个公园玩?”

My god,宝贝,你放过妈妈吧,能不能在家里待一天啊?可是看着宝贝期待的眼神,再想想这没上学了,整天就跟着外婆玩,一周就这么一天要出去玩,要求也不过分啊。于是咬咬牙,告诉川川,明天我们去爬塘朗山,好不好?川川开心地直拍手,只要有得玩,小家伙就是最开心的了。

周日,拖着疲惫的身体一个人带着川川去爬塘朗山,外婆说天气太冷,本来就不赞成我们出去,当然她也不愿意跟我们去了。还好,塘朗山离我们住的地方近,坐车两站就到了。呵呵,在这里生活了几年,这么近的风景点自己都没去过,这还是第一次呢。

到了山脚,我就在犹豫,因为有两条上山的道,一条全是石阶,一条是柏油公路,肯定是柏油公路会轻松些。可能想想既然是来爬山,当然要挑战最难的,能爬多高算多高吧,反正没有期望爬到山顶。于是拉着川川往右边的石阶走。今天是轻松上阵,因为单反太沉了,不愿意背出来。

刚开始川川小同学可是劲头十足,穿着棉衣,戴着牛仔帽,呵呵,一副帅气十足的样子。旁边的老爷爷看着川川爬山的劲头,禁不住竖起大拇指:“这个小朋友真厉害!”呵呵,受到表扬的川川自然爬得更快了。可是这石阶爬起来真的很累,一会儿的功夫我们俩就累得喘不过气儿来了。

于是找地方坐着休息。休息的空档,我和川川一起摘着狗属巴草,我们俩比谁手里的狗属巴草多。今天的天气还是不错的,虽然天气预报说是6度,但是实际上户外的温度应该有10几度,深圳的冬天也总是阳光灿烂的,我喜欢。川川头上已经出汗了,一摸身上,也汗湿了,赶紧给他垫上毛巾。

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往上爬。据说这是最难爬的一截,我不断地鼓励川川一鼓作气往上爬。爬山的小人儿吸引了路边驻足休息的几个叔叔阿姨,有一个叔叔对川川说:“小朋友,你爬得好快啊,我都追不上你了。我要来追你了喔。”本来已经有点疲惫的川川,一听说有人要追他,赶紧打起精神,拼命往上爬。这下可好,川川前面有一个叔叔又在叫:“小朋友,你快点来追我啊。”这前赶后追的,川川登山的劲头达到了最高点。从我们身边下山的很多人看着那么小的小不点儿在这里爬得这么快,都在表扬川川。呵呵,这一路受到的表扬是最多的。

在这么前追后赶下,不知不觉我们竟然爬了这座山的三分之一。太棒了!我们坐下来休息,川川大声高呼:“妈妈,我看到深圳了,我看到好多个深圳了。”我一下就笑了起来,“宝贝,深圳只有一个啊。”爱较真的川川坚持:“我明明看到好多个深圳了,他们好漂亮啊。”看着小人儿因爬山而涨得满脸红通通的,以及那满头的汗,还有就是穿着棉衣出来,结果爬山的时候脱得只剩两件衣服了。

其实这时的川川已经很累了,我也打退堂鼓了,干脆下山吧,主要是俺这双脚太痛了。不想突然冒出来一只可爱的狗,长得非常漂亮,小狗爬山那速度和姿势又快又好看。因为这只小狗的出现,川川兴奋了起来:“小狗,你别跑,小狗,你等等我啊。你别跑啊。”小家伙拔腿就去追小狗,一边追一边喊,大家都被这个小家伙给逗乐了。

可是小狗跑得太快,一会儿就不见了。川川爬不赢小狗,泄气地坐下来。我鼓励川川,要不我们吹一下口哨,就加油往上爬。川川吹起口哨为自己加油,在这座大山里,口哨声显得异常响亮,忙着上山下山的人都驻足来看这个吹口哨的小屁孩。川川看见大家都停下来看他,很得意,赶紧往上爬。哈哈,爬不动了就吹一下口哨,就有力气了。凭着这鼓子劲,我们又爬了很长一段,听路人说,应该有三分之二了。

就在我们努力往上爬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在叫我。咦,在这大山里还有我认识的人。我抬起头一看,哈哈,是三年多未见的老同事啊!他非常惊讶地看着川川,问:“这是你儿子?”呵呵,他还是川川满月的时候见过呢,转眼间孩子都三岁多了,他当然不认识了。我们简短地聊了几句,那种老朋友重逢的感觉真的非常好。只是川川小家伙这时来捣乱,催着我往上爬,他们正好下山。

继续往上爬,川川又找到了新的东西,哈哈,树枝,一会儿拿着树枝钓鱼,一会儿说自己是孙悟空,手里拿的是金箍棒,要打坏人,一会儿又说这是锄头,要种菜。于是这剩下的三分之一的路就在这爬爬玩玩的过程中竟然到了山顶。我和川川一起啊啊大叫,好开心啊!我们俩竟然爬到了山顶。川川没有要妈妈抱,竟然自己爬到了山顶,这可真是不容易啊。我看了一下时间,我们整整爬了一个半小时呢!

下山的时候我们走柏油公路,因为怕川川会要我抱,抱着下山最容易出事了。不过出乎我意料的是小家伙也没让我抱,一路走走玩玩,后来碰上先前上山的那只小狗,就靠着跟小狗赛跑,小家伙竟然快跑到了山脚。最搞笑的是小狗遇上了另一只小狗,两只小狗追逐着玩耍,川川以为他们是在打架,赶忙拿起哨子,很响地吹了一声,然后非常生气地大吼:“你们不准打架了,打架是没有礼貌的,打架的孩子不是好孩子。”旁边的大人们笑做一团,被这个小屁孩的话给笑坏了。

终于到了山脚,我和川川坐在草坪上,享受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川川爬到我身边,手放在我的腿上,问我:“妈妈,你的脚是不是酸了啊?我帮你揉揉。”我点点头,那一瞬间,一股暖流在我全身流动,那种幸福的感觉让自己快飞上天了。川川今天才是最累的,他从来没有自己爬过那么高的山,全程两个半小时全都是自己一个人走路,这么累了他首先是问妈妈累不累。有儿如此,我也满足了。我满脸满眼含笑地看着川川在我的腿上揉捏,那手法非常稚嫩,却让我感动。我抱过川川,也轻轻地帮他揉着脚,心里充满着无比的幸福和满足。

哈,上两张我们运动会的照片,由于那天我主要负责拍照,所以只参加了两项运动.这是其中一项,叫"心心相印."

心心相印的四个女"老虎":

跟着这帮年轻的小姑娘,小伙子们,我也变得年轻了.我们猛虎队的全体成员合影.

再上川川的照片,很喜欢这种感觉喔!

哈哈,最喜欢的就是你灿烂的笑了.

当然,你读书时那认真的样子也很吸引我.

发布于2009年01月15日 12:37 | 评论数(16) 阅读数(1381) 我的文章

快乐的风筝男孩


     最近几天降温,终于有了冬天的感觉,在深圳能找到冬天,是很难的事情。因为太冷了,晚上我们就不出去。因为川川对风筝的喜爱,妈妈突发其想,川川,我们来做风筝吧!可是风筝怎么做,妈妈心里也没底啊。小时候跟着表哥表姐一起用米汤和作业本的纸、竹片糊的风筝印象已经很模糊了。管他呢,先做个简易风筝再说。

    说干就干,我们找了一张绿色的A4纸权当风筝的身体,川川用剪刀剪了很多风筝的尾巴,把尾巴一个个粘起来,哈哈,就成了长长的风筝尾巴。妈妈在风筝的身体上画了一个笑脸,写上了川川的名字,一下子风筝就有了生气。虽然这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风筝,川川仍然很兴奋,这可是我们自己做的。小家伙举着风筝在家里欢快地跑来跑去。我恶作剧地给川川的脸上贴了两根胡须,结果小家伙嫌不舒服撕下来了,最后我只好粘在他的小屁屁上面。小家伙一跑,小屁屁上的小尾巴就跟着风筝的尾巴一起飘,把我和外婆笑得东倒西歪的。小家伙跑了一会儿就拉着我们要参与了,刚开始是他举着风筝跑,我去抢风筝的尾巴,后来我跑累了,换外婆举着风筝跑,他去拉风筝的尾巴。这些简单的游戏让川川乐此不疲,小人儿开心得不得了。最后是干脆拿着上次在中山公园放的风筝,两个风筝比赛,看谁能跑在前面。就这样跑啊跑啊,寒冷的冬天川川却出了满身大汗,把衣服都湿透了。

     更好玩的是后来风筝的尾巴被扯断了,川妈突然有了一个主意。我和川川一起把风筝的尾巴撕成小碎片,放在一个盒子里,待累积的小碎片很多的时候,我们往对方身上洒小碎片,边洒边喊:“下雪啦,下雪啦!”川川这时是兴奋到了极点,不停地跺脚,不停地往妈妈身上下雪,开心极了。

     看,这就是我和妈妈一起合作的风筝,虽然简单,但是我却很开心。

    

    哈哈,我要捉到外婆的尾巴了!

   

    快乐的风筝男孩!好开心的笑!

   

  

  

发布于2009年01月10日 09:22 | 评论数(22) 阅读数(1423) 我的文章

杂记


川川正式休学了。原计划他们是元月16日放假,但川川上个月生病病得很重,到元旦的时候都还没有完全恢复。深圳的天气也是一会儿冷一会儿热的,变化特别大。考虑到反正只上半个月的课,与其去幼儿园再折腾再生病回来,还不如在家里好好地休养,待身体完全康复后下学期(22)再去幼儿园。

川川没上幼儿园了,整天就跟着外婆玩。好在外婆是个比较开朗的人,在我们这儿也跟很多老人交上了朋友,于是老人跟老人玩,川川就跟小朋友们玩,每天倒也不缺小朋友玩。

从元月4日上班后,一直都是忙忙碌碌的,这几天几乎没有停过,很多的事情,可能是因为快要过年了吧。上班很累,感觉人都是晕乎乎的,我一忙起来就会发生偏头痛,每天下班都是带着头痛回家。但是只要回家,看到阳光灿烂的宝贝,头痛竟然一下子就不见了。真的要感谢我的宝贝,谢谢你!你是妈妈的天使!

每天回到家,敲门,就会看到一个可爱的小脑袋探头探脑,满脸笑意地惊叫着:“妈妈,你下班回来啦!”然后就是一跃而起,爬到我身上,搂着我的脖子,粘乎乎的。“妈妈,我好想你啊,我一天都没有见到你了。”然后就是娘俩对着傻傻地笑,笑个不停,笑声在屋子里荡漾,可把外婆给羡慕坏了,川川一直都不肯对她这么亲昵呢!小家伙抱着我亲得满脸的口水,我们娘俩学水牛额头顶额头,鼻子碰鼻子,然后老脸跟嫩嫩的暖暖的小脸蛋挨在一起,那感觉别提多幸福了。好开心自己是一个母亲,是一个可爱宝贝的母亲,能感受到孩子给我无尽的爱意。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头痛在这一瞬间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看着儿子,只想紧紧地抱着他,感受他对我的这份爱,等他长大了,也许就不会跟我这么亲,或者亲的方式就不一样了。

粘够了,腻够了,川川会拉着我的手说,妈妈,去吃饭吧。于是我们三个坐在饭桌前,川川一边吃,一边说,这个菜真好吃啊,我最喜欢吃肉了,我最喜欢喝汤了。小家伙这几天胃口超好,每天都要吃好多东西,可能是前面半个月生病,几乎没吃东西给饿坏了吧。有时我干脆不吃饭,放下碗筷笑眯眯地看着川川吃饭,看着他大口大口地吃饭,我真的好开心,要知道前段时间我一直都在为他吃不下饭而愁着呢!

小家伙也很乖,吃完了饭自觉把碗端到厨房去,然后就拉着我陪他疯啊,跳啊,玩啊。自从看了《林怡教你玩游戏》这本书后,我才知道自己做得还不够,虽然一直在育儿的过程中都坚持要创新,也一直在尝试着这么做,但是做得不是特别好。看完这本书,我决定要全身心投入地陪着川川玩。于是我们关了灯,拿着手电筒到处追逐影子,我们拿着筷子、勺子敲着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感受着“自然交响乐”的魅力。外婆看着我们这么快乐地跳着,玩着,感慨地说:“也只有你妈妈才能像孩子一样跟你玩。”陪伴川川玩耍,收获的不仅是川川,应该说收获更多的是我自己,让我明白生活应该可以更有意义,可以活得更精彩和快乐。

真的要感谢川川,有了川川,我变得更加成熟,川川的到来去除了我的浮躁,增强了我的耐心,开拓了我的思维,让我把这些好的方面应用到工作中。一年半的全职妈妈的生活,曾经让我怀疑重返职场,我自己能不能适应。没想到一年半的全职妈妈生活历练了我,让我重返职场后不仅适应,而且表现得比以前更好。也许正如天天妈妈所说,对自己要有信心,连这么难缠的小家伙们都能应付,工作不就是小case一个。在工作中,时常我会有一些灵感,都是来自于平平常常的育儿生活,来自于跟川川的玩耍和交流。工作了三个月,工作表现得到了上级的肯定和认可,自己真的很开心。要感谢宝贝,感谢外婆,感谢我的朋友们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

这一篇好杂好乱,完全没有了条理,但却是自己在新的一年内心真实的表达。

发布于2009年01月07日 12:01 | 评论数(17) 阅读数(1129) 我的文章

    1 2     尾页  页码:1/2


版权所有 © 2020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