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熙熙日记目录 | 病历卡 | 学习篇目录 | 妈妈心语目录 | |
正文

写给7岁生日的熙哥

今天是2015年8月11日 曾熙7岁14天


  熙哥,今天你就七岁了,要不是下午奶奶提醒,忙碌的妈妈真的忘记了今天是你的农历生日。其实生日你已经和你的小伙伴庆祝过了,妈妈和*肖阿姨一致认为,今年不给你们大庆祝,因为在我们看来,你们真的什么都不缺。而七岁的你们却变的越来越现实,生日你们只是为了收礼物,甚至你会开口要礼物,这和我们想要的结果背道而驰。对你们的祝贺,成为了你们在这一天放肆要东西的理由。所以,原谅妈妈因为忙,也不愿意记的太清楚。

熙哥,都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妈妈想说,我真替你捉急呀!虽然在学习上你不拉后腿,可是你啥时能主动学习呀?虽然咱学习环境不好,可是妈妈真的好想你能主动呀,主动!对于玩和学习,你永远会迫不及待的选择前者。妈妈眼看着你一日比一日顽皮、固执、一日比一日撒了欢的玩,哎哟,我在想,你几时想过看书呀?好吧,暑假你爸说让你放松,可是想起你的阅读水平,我还是捉急!罢了,我反正也没时间管你!

熙哥,知道吗? 这一年,你有了主见与任性,有了叛逆与敏感,不过也有了懂事和乖巧,甚至那么个偶尔啊,还会体贴一把,我说的只是偶尔。这一年你把你的情绪表现的那叫让我一个惊讶,你学会了反驳辩论、还知道了一物降一物,知道谁是你的保护神,有时真让我哭笑不得。不过你老娘火起来的时候还是那只老虎,你只能乖乖是那只老鼠。SO,不要奢望你能为所欲为,肆无忌惮,你的小聪明只能趁你老娘忙的时候展示!

熙哥,今天拿了发了霉的IPAD看了一小时动物片,爽不?看你那意犹未尽的模样,我也坚持喊了STOP,眼睛重要,要做大眼帅哥,我是为了你好!懂不?

熙哥,你运动量可以,喜欢疯,喜欢跑,疯一天也不会嫌累,360天都精力充沛。所以这一年,在你的跑跑跳跳中,你身体棒棒的,连感冒打喷涕也少有,抵抗力一直让我省了不小心,希望一直这么健康的成长。但是,你能不能多吃点饭呀?除了脸上有点点肉,你身上是真的没有多少肉呢?我不指望你有婴儿肥的手感,可是,你也得有点肉感好吗?这样至少我捏起来也舒服一点。

熙哥,你得谢谢你姐姐,她从你出生一直伴你成长,做你的玩伴,当你的“老师”。当然啦,坏习惯也教了好多好多,但是妈妈还是高兴的,因为你不寂寞,啥事情都能结伴,有小秘密有人说,在打打闹闹中,你享受着快乐!过着快乐的属于你们的童年!不过,不过,你已经七岁了,不要老抱着姐姐睡了哦!哈哈哈哈,还有,不能老KISS姐姐哦!

或许咱们穷人家的孩子会早些当家,我忙,你已学会了收银,学会了卖东西,学会了送外卖,学会了防小偷,妈妈希望你能学习更多的独立、生存的本领!

熙哥,在你生日的这天,凌晨5点,妈妈下班回家,胃疼难道,床上睡的香甜的你,我不愿吵醒,可还是喊了句:宝贝,睡进去点,妈妈胃不舒服。你猛的睁开眼睛,将手伸向我,我以为你要抱,原来,你是要给我揉肚子。于是,我躺在床上,你的手不停的帮我揉着,一边又半闭着眼睛温柔的不断询问:妈妈,好点了吗?好点了吗?还疼吗?我以为你会揉不到三分钟又睡去,可是你没有,我观察你换了N次姿势,发现你眼睛明明是好想睡,可是却时尔坐起揉,时尔侧着揉,时尔躺着揉,那一刻,我好想问:儿子,你这是不敢睡去,害怕妈妈疼吗?于是,我一边疼,一边拍了你的视频,你想睡好几次,可是你的手都好像在提醒你,你一直揉了近半个小时,那半个小时,我没有说话,只有感动,感动你对妈妈的好和担心,感动于7岁的你,在妈妈和睡眠中,你选择了对妈妈的担心和关爱!

好了,老妈时间有限,三更半夜不唠那么多了,还有好多事情要做!

熙哥,祝你:生日快乐!平安、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着!永远喊我老婆,永远做我的小化妆师,爱你!




    发布于2015年08月11日 04:11 | 评论数(11) 阅读数(2145)

此文已被博客管理员"聪儿爷爷"推荐到博客首页今日热文,奖励30分

上一篇:冷不冷自己说了算

下一篇:重回育儿网

评论

奥林姥爷 发表于2016-03-18 19:01:25

一定很忙啊,

有时间更新下吧。

zengxi20008 回复:

让姥爷失望了,有空一定上来更新。

小天天 发表于2015-08-12 16:00:02

生日快乐,小帅哥
zengxi20008 回复:

感谢

小天天 发表于2015-08-12 15:59:45

有空来我家,上了道新菜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5-08-11 18:01:47

好漂亮的生日蛋糕呢。

祝熙熙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5-08-11 18:01:42

好漂亮的生日蛋糕呢。

祝熙熙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zengxi20008 回复:

谢谢彤妈,

喆喆de妈妈 发表于2015-08-11 17:20:46

来送祝福了,宝贝生日快乐~
zengxi20008 回复:

感谢哦

亚亚快乐 发表于2015-08-11 10:37:52

熙熙生日快乐~

十足的小帅哥了!

zengxi20008 回复:

哈哈,很久没来了,一心扑在店里,一心在赚钱

李家熙熙 发表于2015-08-11 09:37:48

宝贝生日快乐~
zengxi20008 回复:

谢谢熙妈

奥林姥爷 发表于2015-08-11 09:27:37

祝贺祝贺!

又一个七周岁的!

zengxi20008 回复:

谢谢姥爷的祝贺

小橙子和晨晨 发表于2015-08-11 07:14:15

生日快乐!祝小伙子越来越帅气
zengxi20008 回复:

感谢感谢

聪儿爷爷 发表于2015-08-11 06:43:03

爷爷祝曾熙7岁生日快乐!
zengxi20008 回复:

谢谢爷爷,也祝爷爷身体健康!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