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鼎儿照 | 成长树 | 鼎趣语 | 心情站 | 讲故事 | 思考筐 | 幼儿园 | 心得所 | 班级事 | 创意坊 | 辣妈帮 | 父子乐 | 写作坊
正文

那你把我塞回肚子吧

今天是2017年10月29日 鼎儿宝贝儿10岁3个月20天

   再次感谢成人高考借用我们学校做考场,才让我得以享受周末的休闲时光,趁着得空,我赶紧上了趟街,绞了肉馅,买了排骨,又给鼎儿把毛裤加了松紧,总而言之,把这一个月没有时间去做的事情都补了一下。如果不是鼎爸替我监考,我是如何也抽不出时间去做这些的,突然再次觉得俩人在一个单位也挺好的。

    再说说鼎儿,今天他也挺忙,早上起来,我们娘俩坐公交车去找新的青少年活动中心,昨天教素描的孙老师给我们讲了个大概位置,今天我们就去寻觅了,好在鼎儿常坐公交车去我们学校,坐到哪里了,还差几站,他都清清楚楚的,我不由的佩服这小家伙儿,小脑瓜真是够用。在鼎儿的指引下,我们顺利找到了孙老师说的地点,然后上到三楼去找到教室,把鼎儿安顿好之后,我就离开了那里,虽然很想和他一起继续画画,但事情实在太多了,还是先办事吧!等我在街上买完东西,鼎爸也监考完接上了鼎儿,父子俩给我指定了一个公交车站,让我在那里等着,他们来接我。回到家之后,我让鼎爸去休息一下,自己捣腾着包饺子,这个时候自然少不了鼎儿凑热闹的,他一会儿给我包一个包子,一会儿又给我包个手提袋,总而言之,凡是他能想到的都包了个遍,我只给他起初包的几个还像回事儿的花式饺子照了个相,其余的还没有来得及照就被鼎爸冻到冰柜里去了,瞧他乐滋滋的模样,我真想笑,这娃儿就是做精。

    吃饭的时候,我和鼎爸开始批判鼎儿这两天房子保持的不干净,还不主动收拾等等,鼎儿不服气地说:“咋地啦?有意见?那你把我塞回肚子吧!”鼎爸在一旁偷着乐,我又好气又好笑,说:“怎么了?你以为我不敢?”鼎儿说:“塞吧,塞吧,把我塞进去了,你再生个女生。”什么逻辑嘛!知道不可行还故意显摆大方,真是的。我说:“不承认错误,还狡辩,哪有你这样的?”鼎儿说:“嗯,跟爸爸一样。”鼎爸立刻眼睛一瞪:“什么跟我一样?我有你那么不讲究卫生吗?”鼎儿说:“我怎么不讲究了?只不过还没有来得及收拾而已。”唉,总是有理由,也是醉了。

    吃完饭之后,我继续包饺子,鼎爸忙自己的事情,鼎儿呢,看他的《那片星空那片海》,我也跟着鼎儿看,电视上出现主人公接吻的镜头时,鼎儿说:“哎呀,我要不要快进过去呢?反正我知道这是我长大找女朋友了以后才可以做的事情,和别人是不行的。”我笑起来,说:“嗯就是的,这就是相爱的人表达感情的一个方式,你长大之后自然就明白了,没什么。”鼎儿说:“嗯,是的,我和姥娘只能啵一下,和妈妈也是的,对吧?”我说:“是的,只有和自己特别亲密的爱人才可以这样表达。”鼎儿点点头,说话间镜头已经过去了,我们继续往后看,鼎儿时不时给我剧透一下,我呢,也跟着他讨论一下,人家都看第二季了,还是很了得的。我一直觉得这部电视剧不是鼎儿该看的,可鼎儿就看了,而且还把第一部完整的看完了,有意思吧!休息眼睛的时候,鼎儿去外面玩了会儿平衡车,然后鼎爸休息好之后,把他送到“克兰春天书屋”去了,我没有跟着他去,而是在家里把剩下的馅儿做了糯米丸子,鼎儿也很想在家里帮我,但又想去书屋,我就鼓励他去书屋,毕竟太久没有出去过了。鼎儿自己在书屋呆了两个多小时,理完发的鼎爸把他接了回来,鼎儿又买了几本《阿衰》回来,我也没有多说什么,他这个年龄还脱离不了这样的漫画书,先看着吧!

    想想,这周已经很幸福了,我们还抽空带鼎儿去了趟桦林公园,鼎儿在里面玩得很开心,鼎爸还陪他回味了我们童年喜欢玩的“石头剪刀布”的游戏。看着父子俩玩得那么尽兴,我也颇为感慨。有些水面已经结冰了,鼎儿站在旁边把冰跺碎,感觉冬天马上就要来了。我们给鼎儿照了些照片,因为马上年底了,《鼎一王国》的封面还没有照片呢,万一还得继续大干几十天,更没有时间带他出去玩,先照几张备着吧!等我们回来之后,鼎儿把照的照片发到家里的群里,然后问:“我帅不帅?”大家纷纷留言说帅,鼎儿得意的不得了,可爱的娃儿!

本文标签: 鼎儿成长故事

    发布于2017年10月29日 22:24 | 评论数(10) 阅读数(1007)

此文已被博客管理员"聪儿爷爷"推荐到博客首页"成长日记",奖励20分

上一篇:这次我一定要给爸爸留

下一篇:我的实验终于做成功啦

评论

小天天 发表于2017-11-02 15:47:04

来串门了,我有新菜了
奥林姥爷 发表于2017-10-31 19:10:33

冬装打扮,

饺子好棒!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7-10-30 16:26:27

鼎妈真的很忙呀,还是多亏鼎爸帮忙才有空去完成些事情,你绞的肉馅就是用来包饺子的吗?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7-10-30 16:25:29

一些天不见,鼎儿长高好多呢,而且小嘴也越来越会说了,哈哈

只是鼎儿这么高大了,哪里还能重返妈妈肚子,哈哈

畅姥姥 发表于2017-10-30 14:04:08

幸福的一家!赞!漂亮的包子形饺子!哈哈!
聪儿爷爷 发表于2017-10-30 10:11:37

鼎儿真是帅呆啦,微笑的脸上露着酒窝,有帅哥的气质!

喜欢你们这种家的温馨,家庭教育也和风细雨,鼎儿定能健康成长!

小橙子和晨晨 发表于2017-10-30 09:44:43

小伙子绝对帅!好有欢乐的一家子!
zimengma 发表于2017-10-30 08:24:59

塞回肚子里去?哈哈,,我家娃说好像住我肚子看看什么感觉呢~~
zimengma 发表于2017-10-30 08:24:27

漂亮的饺子~~

鼎儿宝贝 发表于2017-10-29 22:24:46

逗着逗着,我的娃儿就长大啦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7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