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鼎儿照 | 成长树 | 鼎趣语 | 心情站 | 讲故事 | 思考筐 | 幼儿园 | 心得所 | 班级事 | 创意坊 | 辣妈帮 | 父子乐 | 写作坊
正文

好有存在感啊

今天是2018年2月19日 鼎儿宝贝儿10岁7个月10天

   鼎家今天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窝在家里,貌似已经感觉不到年味所在了,不过倒也无妨,好在大家都没有开学,还能好好休息几天。

    吃完午饭,鼎爸说:“今天外面太阳挺好的,虽然有点冷,不过我们可以出去透透空气。”我和鼎儿举双手赞同,这些日子,基本上是在家里呆着,全然不知道玩是什么感觉了。当然,主要是天气也冷,大家也没有外出的兴致,今天难得鼎爸提出要求,我们自然乐得答应了。于是,一家人整装待发,我和鼎儿穿了个“母子装”,鼎爸说:“嗯,有点像情侣装。”鼎儿说:“就当是情侣装吧!”我笑起来,我们乘车来到郊外,天空湛蓝,白雪皑皑,感觉很舒服,虽然有点冷风,但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心情。鼎儿也好几天没有出来撒欢了,他一会儿躺倒雪地里,一会儿站到高坡上,我和鼎爸忍不住提醒:“小心雪底下的石头!”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大雪覆盖,根本看不到下面是什么,有时候走着走着就踩空了,如果有尖锐的石头,那可就危险啦!起初,是鼎爸给我们娘俩照相,现在感觉不上相了,也不乐意照,鼎儿倒是很配合,这样那样的做鬼脸,后来我给他们父子俩照,强光下,俩人都眯着眼睛,我说:“怎么了?”鼎儿说:“阳光太强了,睁不开眼睛!”我哈哈笑起来,速战速决,看我们照的欢,鼎儿也嚷嚷着:“我给你们照,我给你们照!”于是,相机又挂到鼎儿的脖子上,鼎儿可不是寻常的主儿,他不是照鼎爸的头,就是照我的背,照完了还哈哈大笑,我和鼎爸喊:“这样吧,你来给咱们仨照个脚丫!”鼎儿立刻过来说:“好,我来照!”我们把脚丫一凑,鼎儿就咔嚓了两张,效果还不错!人在大自然中,身心都是放松的,感觉真好!

    呆了一阵子,我们觉得有些冷,就驱车往回走,鼎儿说:“妈妈,我饿了,我想吃饭啦!”鼎爸问:“你想吃什么呀?”鼎儿说:“我想在外面吃饭。”我和鼎爸都反对,倒不是不舍得花钱,是觉得过节时候,大家都回家了,开的饭馆也不多,不如回家弄点吃。最后,鼎爸提议回家吃火锅,鼎儿答应了。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我们路过一家“寿司店”,鼎儿非要进去看看,鼎爸说:“进去可以,但是不许买,我们可以回家做!”鼎儿自然是失望的,我本来想买点让鼎儿尝尝,但鼎爸发话了,我就没有多说,结果鼎爸真的没有给鼎儿买,我呢,也没有劝慰在车上嘟囔的鼎儿,而是把头靠在鼎儿肩上,鼎儿也依偎着我,鼎爸从倒车镜里看到了,问:“你们俩睡着了吗?”我说:“我们缠绵一会儿不行啊!”鼎儿附和道:“就是的!”鼎爸哈哈笑起来,说:“可以,可以!”我靠在鼎儿肩膀上,鼎儿感慨:“妈妈,好有存在感啊!”我说:“为什么?”鼎儿说:“我可以让你依靠了呀!”我笑起来,说:“对,男子汉的肩膀就是用来依靠的。”鼎儿高兴地说:“我要赶快长大,这样就更可以让你依靠啦!”幸福的感觉弥漫开来!

    回到家,吃了个热腾腾的火锅,真舒服啊!

本文标签: 鼎儿成长故事

    发布于2018年02月19日 21:18 | 评论数(4) 阅读数(562)

上一篇:我们陪姥爷姥娘走走路吧

下一篇:你都结婚了还让人陪

评论

朱珠cherry 发表于2018-03-08 09:34:48

被鼎爸鼎妈雪中漫步的的照片吸引过来的,呵呵
畅姥姥 发表于2018-03-05 15:22:53

幸福快乐的一家人!
李家熙熙 发表于2018-02-22 15:21:49

雪地里牵手散步,浪漫着咧。
鼎儿宝贝 发表于2018-02-19 21:18:44

大年初四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8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