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鼎儿照 | 成长树 | 鼎趣语 | 心情站 | 讲故事 | 思考筐 | 幼儿园 | 心得所 | 班级事 | 创意坊 | 辣妈帮 | 父子乐 | 写作坊
正文

看着不能亲是一种折磨

今天是2019年5月17日 鼎儿宝贝儿11岁10个月8天 小石榴7个月9天

    虽然鼎儿吃了药之后,感冒好了许多,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我们还是不让他和弟弟近距离接触,这使得鼎儿着急的不得了。中午,他放学回来的时候恰好遇到了蔻儿,俩人一起回家来,吃了饭休息了一小会儿就去上学了,倒也没有什么。下午放学的时候,鼎儿给我打电话,已经坐上公交车了,我问他冷不冷,鼎儿说外面下冰雹了,他觉得特别好玩,我告诉鼎儿赶紧回家,不要在外面长时间逗留,毕竟他穿得不厚,别再严重了。鼎儿问:“妈妈,你在干嘛呢?”我说:“弟弟刚醒,我和他坐在沙发上玩呢!”鼎儿说话的时候,小石榴听见了,他“欧欧”的喊着,我说:“赶紧回来吧,弟弟都想你了。”鼎儿叹口气说:“那我也不能抱他。”我说:“你可以戴着口罩跟他玩呀!”鼎儿说:“唉,看着不能亲是一种折磨。”我哈哈笑起来,说:‘先回来再说吧!’鼎儿挂了电话,过了一阵子,鼎儿还没有到家,我就又打了个电话,他说:“妈妈,我已经回来了,我在院子里,冰雹好大,我好想在底下玩一会儿。”我说:“多冷啊,冰雹吓得那么紧,你感冒也才刚好一点。”鼎儿说:“不冷,不冷,我还吃冰雹了呢!”我说:“哎呀,不要吃冰雹,那么脏,你赶紧上来吧!”鼎儿不乐意,非要在底下玩一会儿,这么大的冰雹确实难得一见,鼎儿自然是不愿错过的,我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我抱着小石榴站在窗前看外面簌簌而下的冰雹,小家伙也觉得稀罕,嘴里不停地发出声音,还用小手拍玻璃,再大点估计和哥哥一样跑出去感受啦!

    因为天气太冷,小石榴只能跟着姥爷姥娘坐他娘亲的车出去兜一圈,听说市区里面的风稍微小点,于是下午鼎儿二姨开车带着他们去转了一圈,回来的时候小家伙已经睡着了。我下午没事儿,就让鼎儿姥爷姥娘早点回去休息。等小石榴醒了之后,我们娘俩就玩起来,现在小家伙特别的粘我,如果不见我,跟谁都可以,只要眼睛看到我,就开始哼哼唧唧的不愿意,他现在已经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了,比如昨天晚上,我给他喂水喝,起初小石榴只是躲闪不愿喝,我以为他在跟我逗着玩,就继续喂他,结果把他惹烦了,直接一伸手把我端的碗打翻了,幸亏我反应快,否则就得损失一个碗。今天我给鼎儿姥爷姥娘说的时候,他们哈哈大笑,说就是这样的,平时他们给小石榴喂饭的时候,他如果想吃,就把嘴巴张的大大,一旦吃饱了,嘴巴闭得紧紧的,再喂他就开始上手打了。他最喜欢欺负姥爷,伸出小手就往姥爷脸上打,姥爷如果惊呼,他就会打得更欢,边打还边笑,我给鼎儿姥爷说他肯定以为姥爷再跟他闹着玩,所以就故意打,姥爷毫不在意,他喜欢和小石榴闹着玩,也觉得那么小什么都不懂,没有必要计较,真的是隔辈亲呢!

    今天我按照网上说的,用棉签蘸着香油给小石榴的屁屁上抹了些,当时虽然没有拉巴巴,但我去上班后,姥娘给我发语音,说小石榴拉巴巴了,看来还挺有效果的嘛,这样以后就可以少给他用开塞露了。腾出肚子的小石榴吃东西可香了,他现在什么都馋,无论是饭菜还是水果,只要你给他喂到嘴里,小家伙通通接受,我们怕他的脾胃弱,不敢喂太多,就一点一点的加,姥爷说早上吃饭的时候,他给小石榴一块馕,小家伙还啃的香得不得了。早上学校临时有活动,我们把鼎儿姥爷姥娘接过来了,等我们回家的时候,他们已经吃完饭了,姥爷姥娘绘声绘色地给我讲述了小石榴的馋样儿,我听着忍不住哈哈笑,真是个小馋猫呢!

    再说鼎儿在下面玩了一阵子之后,湿漉漉地回来了,一开门进来,小石榴就咧嘴笑起来,他实在太喜欢哥哥了,鼎儿也想凑过来亲小石榴,我当然不能允许了,让他快速去冲了个热水澡,然后戴着口罩抱小石榴玩了一阵子,鼎儿今天的鼻音不那么重了,但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巩固一下,鼎儿跟弟弟捉迷藏玩,把小家伙逗得咯咯直笑,我发到家里的群里,姥爷姥娘都在问怎么那么高兴。看来哥哥的魅力真不小呢!今天掰着小石榴的嘴巴看了一下,有一颗小牙冒出头了,虽然只有一丁点白,我还是很高兴,期待着宝宝赶紧长牙哦!

本文标签: 鼎家故事

    发布于2019年05月17日 23:31 | 评论数(8) 阅读数(1113)

此文已被博客管理员"欢欣彤乐"推荐到博客首页"成长日记",奖励20分

上一篇: 宝宝也想让我抱他

下一篇:我终于可以亲宝宝了

评论

hehe20080612 发表于2019-05-29 08:08:05

弟弟和哥哥眉眼处还是有点像的
奥林姥爷 发表于2019-05-19 20:10:46

我们这儿都夏天了,

你们还是冬天。

咱们国家,‘

太大了。

清杨奶奶 发表于2019-05-18 20:55:24

这个季节气温就是变化无常!
雨桐妈妈 发表于2019-05-18 18:31:35

冰雹,几天前,好像我们这里也下了,但是很小很小的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9-05-18 13:52:50

哈哈哈,小石榴现在好厉害呀,不吃就用手推开呢,还会‘打’姥爷了,真是长本事啦,哈哈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9-05-18 13:51:55

鼎儿说得对,能看不能亲弟弟是一种折磨呀,那鼎儿就赶紧好起来,感冒好了就能弟弟一块玩,还可以亲一下弟弟了。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19-05-18 13:51:28

你们竟然下冰雹,我们这里已经天天三四十度了,没有空调都热得要S了。真是冰火两重天呀,我们差好远呢
鼎儿宝贝 发表于2019-05-17 23:32:06

记录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19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