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户:当前博客数据库正进行升级,后台暂时无法访问,前台的评论功能暂时也不能使用,敬请谅解。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信息加载中...
首页 | 鼎儿照 | 成长树 | 鼎趣语 | 心情站 | 讲故事 | 思考筐 | 幼儿园 | 心得所 | 班级事 | 创意坊 | 辣妈帮 | 父子乐 | 写作坊
正文

掉下去就看不到爸爸妈妈了

今天是2020年7月8日 鼎儿宝贝儿12岁29天  小石榴1 岁9个月

  一晃好几天没有给孩子们记录了,不是我偷懒,而是因为胆结石手术,我入院进行治疗了。每天依然能够听到姥爷姥娘汇报小石榴的可爱故事,比如今天吃了多少饭,跑了多少路,说了哪些话等等,还会看到姥爷姥娘发的可爱视频和照片,每天的思念都不减,但还是要忍一忍,原本姥娘也说这几天带着小家伙回来,哪怕不能帮忙,也能管上鼎儿的饭,但考虑到如果小家伙回来了,不可能不见我,见到我必然让我抱,这样我就不能好好休息,恢复起来就会很慢,因此还是放弃了。

    5号上完最后一天课,和班里的孩子们道别,我没有告诉孩子们要去手术的事情,怕影响他们考试,但把我的祝福送到了。6号学校搞了动员活动,我缺席了,因为已经入院做检查。在心里默默地为孩子们加油,我相信他们,因为我相信自己,我和他们告别那天就是这样说的。孩子们很开心,因为彼此的信任才是取胜的关键。7号如期进行了微创手术,医生原本说要保胆取石,但做完检查后,他还是建议摘除了,说留着以后是个病灶,他对于我的不痛不痒的这种感觉是有些担心的,鼎爸支持医生的建议,我呢,也无所谓,既然进了医院,还是听医生的建议吧,反正他也是这方面的专家,闺蜜专门介绍我们过来,多方打听之后才下定决心来做的。因为是全麻手术,7号一天都昏昏沉沉的,感觉说话都是轻飘飘的。晚上稍微清醒一点,看到了姥娘发的小家伙奔跑的视频,好想他呀!鼎儿昨天就给我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回家,我给他说做完手术了就回。鼎儿说:“妈妈,我好想你呀!”我告诉他我也想他,告诉鼎儿我爱他!鼎儿说:“我也爱你!”长大后的鼎儿不是那么愿意直接表达感情了,现在居然说爱我,看来是真的想妈妈了。我何尝不想他呢?鼎儿在电话里说:“妈妈,我好想你,我也好想弟弟。”估计是在家里太寂寞了。再坚持两天吧,我好了就回家了。

    姥娘说小家伙现在特别的好玩儿,家里换了新沙发,那里就成了小石榴的“跑马场”,他在上面畅通无阻,高兴的要命,以前那组沙发的海绵垫子姥爷姥娘没有扔,放在了床边,上面有个洞,小家伙和姥娘躺在床上的时候,自己指着那个洞,说:“有个洞,掉下去就把看不到爸爸妈妈了。”自言自语:“看不到爸爸,看不到妈妈。”还不停地摇着头,姥娘就偷笑不吭气。有时候早晨起来,姥娘去做饭,等到小家伙醒了过去抱他,人家还不起床,搂着姥娘的脖子,说:“姥娘躺,姥娘躺。”那是要再赖一会儿的节奏呢!

他们去广场玩的时候,小石榴要喝酸奶,姥娘说没有带,主要想着刚到地方,玩一会儿再喝,人家自己到带的兜里翻,拿出来以后说:“这不是酸奶吗?”顾自拿着喝起来。姥娘家的冰箱坏了,已经用了二十多年了,就换掉了。小石榴看到这个冰箱和以前的那个不一样,就站在旁边瞅,中间有扇门,他跑到这个冰箱跟前看看,跑到那个冰箱跟前看看,用小手指着冰箱说:“咋回事儿呀?不一样咋回事呀?冰箱不一样?”把人家换冰箱的人都笑坏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姥娘躺在那里,小石榴不睡觉,他一会儿骨碌到这头,一会儿骨碌到那头,然后跑到姥娘跟前一本正经地说:“不听话撂出去,不听话撂出去。”姥娘也不理他,小家伙就自己嘟啦着说,看姥娘不理他,又跑到姥娘跟前说:“不听话撂出去,不听话撂出去。”姥娘乐得哈哈的。有小石榴在跟前,姥爷姥娘多了许多的乐趣呢!

    小家伙特别爱吃姥娘做的鱼,不仅吃肉,还喝汤,他不用勺子喝,非要用碗喝,蔻儿姐姐给他舀到碗里,人家真的是大口喝汤,一仰脖子就进肚子了,当然,衣服也不少沾光呢!用姥娘的话说造去吧,反正带回去的衣服多,只要开心就好。

本文标签: 鼎家故事

    发布于2020年07月08日 22:21 | 评论数(8) 阅读数(216)

此文已被博客管理员"欢欣彤乐"推荐到博客首页"成长日记",奖励20分

上一篇:大灰狼厉害

下一篇:心中有火,眼里有光

评论

清杨奶奶 发表于2020-07-10 18:07:08

小石榴说 的话好拐弯多啊!
fengzihao2011 发表于2020-07-10 17:56:20

小石榴真是太可爱了.
小橙子和晨晨 发表于2020-07-09 20:05:06

小石榴太可爱了,鼎妈早日康复!
李家熙熙 发表于2020-07-09 11:17:49

鼎妈好好休息,早日康复~小石榴真是太可爱了。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20-07-09 09:13:27

是呀,姥爷姥娘带小石榴虽然辛苦着,但有这小不点在,家里的欢笑声也多,他就是姥爷姥娘快乐的源泉呢。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20-07-09 09:12:48

感觉小石榴现在话好多呀,而且还能说这么长的语句,比我家弟弟还厉害呢,哈哈

沙发换了,成了小石榴的乐园。

现在要换冰箱了,小石榴细心地发现“啥不一样了”,真是太可爱啦,哈哈哈

欢欣彤乐 发表于2020-07-09 09:11:18

这个现在是最普遍的小手术了,鼎妈很快就康复的,到时就可以好好亲亲两兄弟俩啦。

只是鼎妈手术的日子好巧呀,刚好是高考这一天呢。

鼎儿宝贝 发表于2020-07-09 08:46:34

记录

发表评论  登录










版权所有 © 2020 Ci123.com 育儿博客 向育儿网举报 网络110报警服务